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黄叶】遇到女装大佬怎么办(一发完)


✔开学党的挣扎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黄少天作为片警上任的第一天,就立志要搞个大新闻。但,事实证明,他还是低估了自己职责所在的街区究竟是怎样的一片地界。

作为一个自来熟(+话痨),黄少天早就从警队里混熟的哥们那里拿到了一手消息——最近城北商业区的治安不是一般的混乱,恐怕还窝藏着大案,听说把上头都惊动了。

提点黄少天的前辈,人家的本意自然是想让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能够知难而退,离这个是非之地,要多远有多远。

然而,黄少天凭着一头的热血,居然一点都没有连接上前辈的脑回路。


次日,黄少天随着小队来到城北商业区,这处是城中数一数二的繁华地带,却也因位置较为偏僻,隐藏着许多不稳定因子。闪灭不定的霓虹灯处处可见,连行道树都佩上了“火树银花”。彻夜璀璨的灯火将这块地带与周遭差别开来,显得与不远处五六层的老旧居民楼格格不入。

走上这里的街道,仿若由平静市郊踏入了新的维度。

黄少天一走近这儿,耳朵就“竖”了起来,这处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太平地界啊!

“你们几个新来的听我指挥,别乱跑给我惹乱子,听到没。”带领他们的小队长似乎瞥到了黄少天眼中的兴奋之色,心中直突突,不住地叮嘱道。

“没问题!我们保证听从组织安排,跟在你后头,绝不乱跑。”黄少天的话张口就来,可心里却也跟明镜似的,他们这六七个人,一会儿肯定是要分开的。

果然,为了避免因看到过多穿警)服的引起骚动,小队长安排他们两两一组,分头去巡视。

黄少天对这安排十分满意,拽了身边的一个就算组起队了,三番五次向小队长使眼色示意他们可以出去(浪)完成任务了。

小队长虽然不是很放心黄少天那跃跃欲试的样子,但想到他们两个人,又都穿着警)服,想必也搞不出大的乱子,索性就由着他去闯了。

黄少天和另一个新来的片警,在人流量最大的区域走了三五次,却也只是制止了两起醉鬼发酒疯的小事,根本连点大新闻的影子都没捉着。

黄少天不甘心地又巡视了两圈,这回连个敲酒瓶子的都没见到,让他失望极了。

这还有点隐患街区该有的样子吗?

恰在这时候,被他拉开莫名其妙成为了同伴的那人有些内急,两人便向旁边走了一点去找公共厕所。黄少天跟拽来的同伴说好,他会在附近转一转,但不会走远,两人便分开。

黄少天晃悠着扫视路边的各种小吃摊点,百无聊赖地等同伴找过来汇合。也在这时,眼神极好的黄少天瞄准了一家装潢十分豪华的KTV,就朝着那边走去。

黄少天即将抵达,突然一辆黑色汽车从他身边驶了过去。随即车停了在门口停车位,一个穿着格子短裙的女人下了车。

黄少天的目光凝住了,也不知是被女人身上那种很特殊的气质吸引,还是因为那件短裙的样式确实奇特而付诸关注。

看着女人向大门走去,黄少天的心中莫名焦急起来,他按开手机,给还没出现的同伴发了一条带有定位的短信,便拔腿追了上去。

感应门前,女人突然转身看了过来,黄少天立即顿住,却见她打量了他一番,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她长得确实漂亮,虽然不似电影明星那般鹤立鸡群的耀眼,却只用那一眼就让黄少天舒服到了心里。

她怎么皱眉了……

黄少天低头看自己,穿着并没有什么不得体的……才怪,他现在可是一身正正经经的警)服!

那人真的是因为这个皱眉吗?她不喜欢警)服?或者说,不喜欢J察?

黄少天的思绪一下子像点了火的火箭,蹿得飞快,却也在同时走到一旁,将带着J徽的上衣脱了下来,反过来搭在了手臂上。

走进大厅,就看到那人已经站在电梯前了。

黄少天也没想偷偷地跟,直接就大摇大摆地立在了那人身边。还好,他看过去的眼神还算收敛吧。

黄少天发现这人是真的很白,甚至有点不是很健康那种,却也绝不是拍粉拍出来的效果,皮肤白得发光。尤其是脖颈处……

所以那块并不明显的凸起是什么?!黄少天掩饰不住脸色的变化,眼睛几乎要脱了框。

他不是没有听说过女装大佬的存在,可这的的确确是第一次看到一个女装大佬活生生地站在面前。

黄少天保持着震惊的表情,思绪就像点了火的航天飞船般窜上了天。直到电梯抵达的“叮咚”声响起,才把他拽回了人间。

他看到那人走了进去,像完全没有发现旁边还有个颜艺摆得快要面瘫的人。黄少天思维还处在一上一下的“时差”之中,身体就已经很诚实地跟了进去。

电梯上升,黄少天终于收拾好了自己的表情,却还忍不住地将视线投到身旁人身上。他的目光从及腰的长发,落到腰间样式诡异的短裙上,停住许久,才又滑到那人一双又细又直的长腿上……

可爱,想太阳。

这个念头一冒出,黄少天就知道自己这一次栽了个彻底。偏偏他刚才还那样不知轻重地一直盯着人家狂看……

那人不会已经生气了吧?黄少天为自己伸手不见五指的未来默哀了一下。

黄少天刚想开口聊点什么,电梯就到达了顶层。门一开,就见那人走出去,而后揽住了一个男人的手臂。

沃特?

黄少天再一次陷入了怀疑人生怀疑理想的境地。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女装YJ?

在几秒之内,黄少天已经在脑中构思出了一本关于贫穷失足少年的传记,并对自己的想象深信不疑。

还等什么呀?当然是救他逃离苦海!

黄少天用手抵住快要合拢的电梯门,冲出电梯,直接一脚将那个男人踹倒在地。接着,他拉起那人的手,把人拽进了自己怀里。





叶修正思索着接下来要怎么从毒贩子口中套到有用的信息,就看到毒贩子闷哼了一声被踹倒了。接着就有人把他拽了过去。

叶修侧头一看,好嘛,还是那个穿着制服就敢一个人跑到这地方晃的愣头青!

叶修只好压低了声音,问他:“你到底想干什么?”

黄少天被耳边叶修吹出的热气弄得心生荡漾,随口就说:“救你啊!”

叶修被他的义正言辞堵的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我不用你救!你是不是傻?”

黄少天扁了扁嘴,又脑补了几万字无知少年被骗的惨痛经历,开口道:“……你这样是不对的!”

叶修一愣,没想出来这小子的脑回路又拐到哪里去了。突然,就见地上被踹的那人扶着背,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指着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开口就骂。

叶修被骂仍然一派淡定,但黄少天却没有这种火候,直接就上去揪住了那人的领子。

叶修怕这两人再闹下去,他的任务就会彻底泡了汤,只得上前将两人扯开,抓着毒贩子的胳膊,面向黄少天说:“我说过我已经不爱你了,你不要再纠缠不清!”

黄少天被这句话砸的有点懵,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挽着男人的手臂走远。

这都是什么事啊!

黄少天再回神,连叶修的影都找不见了。




在KTV外茫然踱步的黄少天,最后碰到了他的搭档,并被“强硬地”捡了回去。

“支队长亲自下命,不允许任何一个人在这片区域逗留。”

黄少天还沉浸在没能救下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这个让他心塞的事实中,完全没有细想这条命令背后代表了什么。

直到次日一早,黄少天顶着两只熊猫眼出现在支队长的办公室,竟发现办公室的待客椅上坐着一个十分眼熟的人。

看到黄少天推门进来,一身警(服的叶修朝他招了招手:“来了?怎么昨晚没睡好?”

刚刚在门外还睡眼惺忪的黄少天,直接就被叶修肩上那两杠三星晃醒了。

“你……你是昨天那个女装……!”

黄少天机警地及时捂住了嘴。

叶修倒没在意他说了什么,毕竟最尴尬的事昨天都做完了,索性就不再纠结这些有的没的。

旁边的支队长很快意识到,这两人之间气氛很不一般,他连插一句话都觉得很不和谐,干脆让两人先聊,自己开门走出去了。

黄少天搓了搓脸,突然想起自己还是一副熊猫的样子,顿时什么臭美的心思都变化成了忐忑:“你,你今天来做什么?”

叶修仰头看着黄少天,慢慢看到这小孩的脸都红了起来。

“我啊,来看看昨天扬言要救我的是哪一个。”

黄少天听出了他话语中的调笑和好感,不知怎么的,心里藏了一晚上的话就脱口而出。

“所以,你看我怎么样?合不合适做你的男朋友?”

END.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