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喻黄叶】 你知我不知(中下)



✔开学党的挣扎
✔狗血的伪三角恋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中下

喻文州渐渐发觉,黄少天对于电竞社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只是这热情却不像纯粹对于电竞的,反而更像对于电竞社中的某个人。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喻文州认定,这个人一定是叶修。尽管他也并不清楚这两个人是如何相熟的,但这种发展并不令他意外。

滋生出了这种猜测,喻文州却并不想继续去探问,好似他本能地抵触着这背后的一些东西。而背后的那些却不顾他的抵触,摇摇欲坠。

但对于黄少天,喻文州的表现和平时也没什么两样,黄少天自然也想不到他这位发小最近究竟在纠结着什么。

谁能知道,两人不同步的思绪,最终竟是向着同一个目的地交叠而去。




这天,喻文州接到了导员关于例会的通知,便想叫上黄少天一起,却是连人都找不见。

企鹅和某信都没有得到回复的喻文州,只得选择了最后一个方法——去找叶修。

来到叶修的寝室门口,恰好赶上一位与叶修同寝的学长出门。那人看了看他,笑道:“你也是电竞社的学弟吧,来找叶修?”

喻文州点了点头:“学长知道有一个叫黄少天的人来找过叶修吗?”

那位学长脸上露出了理所当然的表情:“怎么会不知道,那个学弟每天都会来找叶修的,我们甚至猜测他是不是来打卡的。”

喻文州心情突然跌落下去,却不知这句平平常常的话里有哪一点令自己反感了。

“那他们去哪里了呢?”

“这我可不清楚。”那位学长摆了摆手,“我曾经看见他们出没在好多地方呢,我实在不知道今天他们又去了哪里。”

“好的,麻烦学长了。”喻文州微笑,看着那人离开。

他抬腕看了看手表,距三点钟的例会只剩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如果再不离开宿舍区,是一定要迟到的。

他思考了一下,而后掏出手机敲了敲班里相熟的同学,让他代黄少天和自己请个事假。

而后,喻文州向着电竞社走去。

尽管在这个时候,那两人在社内的几率实在很小,但毕竟这是最容易想到的一种可能。若是哪里找不到,喻文州便只能以整个校园为范围搜找了。

其实,喻文州很少很少有这种不知原因地执着一件事情的时候,毕竟,他在根子里是个理性大于感性的人。

不过,大概那一种理性,也是因为没有碰上特定的那个人吧。这一点,喻文州也是在思考了许久后才意识到的。

他首先去到电竞社内,果然没有那两人的身影,接着,喻文州选择了一条去往商业街的路,继续找了过去。

也正凑巧,还没走至商业街,喻文州的视野里便出现了那两个熟悉的身影。他快走了几步,跟到了叶修身旁。

“叶修前辈,原来你们在这里。”

叶修惊讶地转头:“你一直在找我们吗?”

从喻文州那里得到了肯定答复后,叶修又转去看黄少天:“你怎么会也不知道呢?”

黄少天面露委屈,他掏出手机点亮,上面企鹅和某信上红点的数字显示了他究竟脱离了多久:“跟你一起的时候,我怎么有空看这些,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这还不是你不用手机的错,你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竟然将手机锁在寝室里,电话都不接,还像样子吗?”

叶修回顶了两句,他早就深谙了跟黄少天聊天的技巧,那就是回避也要恰当,光是沉默是结束不了话题的。

喻文州作为黄少天的发小,自然也看得出他打的什么算盘,无非就是想让叶修多与他说几句罢了。

观察了半会儿,喻文州忽觉自己就算紧紧挨着叶修,与他们一同走着,也好像不能插进这两人中间似的。他突然醒悟,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如果只用一般的兄弟、朋友关系来衡量,似乎已经不再恰当了。

这种认识令喻文州的心狂跳起来,甚至心生更深的担忧。




又过了一个月,电竞社迎来了新成员入社后的第一次团建活动。或许由于电竞社真的是一个很单纯的组织,根本没有分设宣传、外联一类的部门,每个成员需要考虑的仅仅是电竞而已。又或许,对于一个新生血液仅有两名的组织,也不需要太多的团建活动来熟悉彼此了。

就拿黄少天,一个将叶修的交友圈子熟悉得通透,连叶修寝室的每一个摆件都记忆得清清楚楚的社员来说,电竞社内部已经很是团结了。

首次的团建,设在学校附近的一家KTV里,新老部员部长们无一缺席。喻文州发现,除去女生外,叶修简直是老部员里脸最嫩的一个了。

平日里言行极其心脏嘲讽的叶修,到了这个场合竟然显得有几分乖,只是静静坐在角落里,时不时掂起水果送到嘴里。

然而,这样的乖在场人员可是并不满意的。一个长相无比老成的魏姓部员,连哄带骗地灌了叶修一罐啤酒。结果只是半罐入口,叶修的脸就罕见地红了起来。

喻文州终于移开定于叶修身上的眼神,再看向黄少天,正看到他也

眼睛极亮地盯着叶修,时不时舔着下唇。

这一次,喻文州看得一清二楚,黄少天的眼中是实打实的爱恋,绝非其他。

TBC.

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完结章应该就在明后天了。(›´ω`‹ )


欢迎捉虫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