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喻黄叶】 你知我不知(下)



✔开学党的挣扎
✔狗血的伪三角恋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那层笼在以往诸多事情上的迷雾就这样骤然拉开,着实让喻文州有些承受不来,他同身旁坐着的学长招呼了一声,便拉门走了出去。

目光紧紧锁着叶修的黄少天没有分神去注意喻文州的离开,他看着那边喝过酒的叶修神色迷离地靠坐着,便挤开了几个还试图灌酒的人,坐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叶修,你是不是醉了。”黄少天贴着叶修的耳廓小声问。

叶修并没有看他,却很是乖巧得微微点了点头。

黄少天本想再让叶修喝一点的恶劣心思一下子就被戳破了,心软得一塌糊涂。于是,伸出手去,贴着椅背揽住了叶修的腰。

叶修像是喝酒喝乏了,居然就顺势靠了过来,将头枕上黄少天的肩头,然后闭上了眼睛。

这时的叶修,让人半点都看不出平时他有多么嘲讽,安静得仅剩了讨人喜欢的那面。

黄少天偏头看着他,觉得自己不想身处一片鬼哭狼嚎中,反而是穿越到了某个言情电视剧里面,正身处某个春阳正好的午后。

他伸出手去拨了拨叶修额前的碎发,叶修伸手去挡,眼睛都没有睁开,小声嘟囔了句:“别闹。”

黄少天便不再动作,由着叶修好好睡。

KTV里留下的其他人,大多都已经喝了不少,没兴趣喝的便趁早离开了,没人再注意黄少天和叶修这里古怪的气氛。

黄少天一动也不动,他在等,等叶修睡得再熟一点。

凌晨两点钟,KTV即将停止营业,黄少天犹豫着要不要叫醒叶修。他想了一会儿,轻轻搂住叶修的肩膀,偏头亲在了他的嘴角。

只一顿,黄少天就抬起了头,心跳得像要飞出喉咙。

他一抬眼,正对上了叶修复杂而清明的眼神。






叶修简直不知道自己怎么拨开黄少天,从KTV里走出来的。

哪怕给他十个脑袋他也想不到,黄少天对他竟然会生出这样的感情。叶修心中倒不是反感,仅仅是因为太过吃惊,以致想都没想就逃了出来。

叶修觉得之前喝下的那罐啤酒,已经将他的头脑搅成了浆糊,索性就不再想这些复杂的事情,一心只想着回去睡上一觉,等待酒醒。

就在他努力让自己不要站着睡过去时,身旁的一间KTV欢唱厅的门突然打开,一股大力袭来,扣住叶修的手腕就将他拉了进去。

在黑漆漆的欢唱屋里,叶修还没能看清来人,就觉得嘴唇贴上了柔软的东西。

叶修猛力一推,听到了一声闷哼。

“叶修前辈对我好凶。”

听到熟悉的声音,叶修好不容易有了片刻清醒的大脑又混乱起来。这年头,学弟什么的,为什么一个一个的都这么危险?

喻文州见叶修愣住,更得寸进尺地凑了上去,又在叶修脸上烙下一个吻。

叶修的反应没有快过他,被喻文州又一次得了逞。

喻文州见叶修还不开口,便作势要继续亲,叶修忙挣脱开来,竟然举起了架子上的麦克风试图挡住自己。喻文州差点就被他的反应逗笑了。

“你……你倒挑了个好地方!”叶修看着狭窄的欢唱厅,又无语地看了看全透明的玻璃门,“这样会被外面看到的好不好?”

“所以,不被人看到的地方,前辈就不会拒绝我了?”喻文州摸着嘴唇看向他。

叶修快言拒绝:“不可能。”

就在叶修这里和喻文州艰苦地周旋着的时候,玻璃门突然被人拉开。看到来人,叶修的表情变得难以言喻。

“叶修,喻文州,你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们……刚刚在做什么?”黄少天虽然平时说话大多不会细想,但他确实一个心细至极的人,叶修和喻文州两人见的怪异气氛,他自然不会发现不了。

“我知道你喜欢叶修。”喻文州直言开口,“但我更喜欢前辈。”

黄少天竟然沉默着与他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开口:“这么自大的话可真不像你能够说出来的啊!至于喜欢这件事,可不是别人能评判的,就算咱俩认识了真么多年,也别想要我认输啊!”

接着,黄少天转过头:“还是叶修自己来选好了,老叶,你要选我们中的哪一个?”

叶修抱着臂看了看他们:“我为什么一定要从你们两个中选?”

黄少天愣了一瞬,然后扑过去揽住叶修的脖子,恶狠狠道:“除了我们,你还想选谁?”

叶修伸手拍了拍他的胳膊:“行了行了,不刺激你们了。你们也先放过我,让我好好考虑考虑,行不行?”

黄少天放开了他,说:“没问题啊,我不是要逼你做决定的。如果你觉得我们之间发展太快,我们也可以先试一段时间嘛!”

喻文州则看着叶修,一派认真:“无论多久,我等你。”

END.

又是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不要打脸XD

欢迎捉虫( ˘꒳˘ )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