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魔术师的小小世界③

〈王叶 | 1v1|猫化梗|不定期更新〉

撞梗的太太们抱歉(´・ 3 ・`)

Chapter  3

早饭后,高英杰准时来到王杰希家报到。

叶修懒懒地靠在沙发上,手上拿着平板玩得正开心。

“叶修前辈,你身上的封印解开了吗?”高英杰看着叶修头上的猫耳,问道。

王杰希端着沏好的果茶走进客厅,弯腰将茶杯放在茶几上,挨着叶修坐下。

叶修端起茶杯尝了一口,很满意甜中微酸的味道:“毕竟是他们弄出来的,我虽然熟悉,却也不能很快解开它。”

“是嘉世一族?”王杰希问。

叶修有些惊奇地看向王杰希:“大眼,没想到你也知道妖族的事啊!”

王杰希喝了一口茶,又将杯子放在了茶几上:“微草隶属妖族。”

“也是。”叶修将自己的果茶一口喝光,又端起了王杰希仅仅动过一口的杯子。王杰希没有阻拦,站起身从厨房里端来了余着半壶果茶的茶壶,把叶修的杯子蓄满。

高英杰看着沙发上的两位前辈,莫名觉得自己有些多余“……前辈需不需要我的妖力来解除封印?”

“英杰修炼到哪一步了?”

“第五条尾巴已经成形了。”

叶修赞许地看向对面的少年:“英杰修炼得很快呀!解除封印有了你的妖力肯定能快很多。”

“谢谢前辈夸奖……我应该做些什么?”高英杰听到夸赞有些不好意思,脊背挺的更直了。

“如果你不介意,就渡一些妖力给我吧。”叶修挺喜欢这个认真又善良的后辈。

“当然不会介意!”高英杰连忙伸出手来。

叶修也伸出手同高英杰相握,莹白色的光芒从两人手掌之间的缝隙溢出。王杰希也被这光芒吸引,目光自然而然地落在了叶修的手上。

十分漂亮的一只手,至少,是王杰希见到过的最好看的手。作为魔术师,王杰希的手也曾被众多观众称赞过,但那都是在华丽魔术手法的配合下。

而叶修不同,王杰希仅看了那只手一眼,便再难移开视线。他的内心有一种冲动,想劝说叶修同自己一起表演魔术,甚至想……拉过叶修的手贴上自己的唇。

这种想法可不正常!王杰希微微晃了晃脑袋,想将里头的杂念就这样抛出去。

两人握手约莫持续了半刻钟。被渡完妖力的叶修一脸满足地虚靠在沙发上,嘴唇煽动,似乎在念叨什么。之后叶修藏在黑发中的猫耳就泛起了白光,几秒过去,猫耳完全消失了。

高英杰看到这一变化很欣喜,忍不住问道:“前辈,封印解除了?”

“虽说你渡了些妖力给我,但解封印哪有你想的那样容易?”叶修脸上浮现出一抹苦笑,“嘉世能弄出这封印也是辛苦他们了。”

王杰希打量着没有了猫耳的叶修,问:“猫尾……也没有了?”

“是啊!”叶修伸了个懒腰,脸上又是一副满不在乎的神情,仿佛刚刚的苦涩只是他人的幻觉,“这下就可以穿上裤子了呢!”

正端起茶杯喝茶的高英杰忽然听到这样一句,差点没将口中的茶喷出来。费了好大力气才咽下一口茶,随后还是咳得弯了腰。

叶修走过去帮高英杰拍了拍背:“英杰没事吧?”

“没……我没事……”高英杰抬头,视线刚好扫到没有扣子的浴袍下摆中白花花的小腿,脸当即红透了。

“叶修!你马上去房间给我把裤子穿上!”王杰希也注意到了令高英杰脸红的原因,想也没想便冲叶修吼道。

叶修仍不知道令王杰希突然不爽的缘由,嘟囔了一句,还是向王杰希的卧室走去:“啧,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张新杰吗?”

穿上王杰希最初扔给他的那套衣服,叶修从卧室走了出来。王杰希正为高英杰演示一种魔术手法,几张纸牌在他手指间飞快地变换位置。

“懂了吗?”

“嗯!谢谢老师!”

“你不必叫我老师的,我应该比你大不了多少。”

坐在一旁围观的叶修听到这句话忽然笑得打跌,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

王杰希不明所以地望向捂着肚子打滚的叶修,坐在他对面的高英杰则是一副极其尴尬的表情。

“哈哈哈哈……你问问英杰,他多大了!”

高英杰挠了挠头:“如果按人类的方法计算……从出生到现在已经过了两百多年了……”

王杰希没有表现出惊讶,他也反应过来自己面前的两“人”可不能算作人。

“那叶修,你多大了?”王杰希调转了话头。

叶修望向天花板:“五百多岁了吧。”

王杰希极淡定地吐出三个字:“老妖怪。”

叶修张口回击:“小毛孩。”

TBC.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