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魔术师的小小世界⑤

〈王叶 | 1v1|猫化梗|不定期更新〉


撞梗的太太们抱歉(´・ 3 ・`)


Chapter  5


王杰希看到白衣男人正朝他们走来,迅速做出反应,一把将叶修按在了自己怀里:“虽然我并不知道他是谁,但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一定敌不过他。”


叶修挣扎了两下,艰难地扭头面向身后的高英杰:“好吧,英杰你释放一些妖力帮我掩护。”


“嗯!”高英杰迅速用自己的气息笼罩了两人。


贺铭走过来,看到的就是两个男人抱在一起的画面,空气里还弥漫着陌生猫妖的气息。他默默扭过头,嘀咕了两句,快步离开了。


“刚刚感受到那个人的气息一定是我的错觉,明明是只微草的小奶猫嘛。那么小就知道抢男朋友,真是太惊悚了。”


猫妖的耳力自然不是盖的,贺铭的吐槽一句不少的传到了高英杰耳朵里,高英杰的脸颊顿时烧得通红。


叶修从王杰希胸膛里抬起头,脸色显得更加苍白,嘴角却有一丝轻松的笑意:“还好他没认出我,别说我打不过他,咱们三个加在一起都敌不过他一只手。”


“刚刚那是哪位前辈?”高英杰不由得一阵后怕。


“贺铭,”叶修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我不是说你的能力差,只是元素法师更偏向攻击,作战经验也比你丰富。”


高英杰露出坚定的笑容:“前辈说的我明白,我确实不及贺铭前辈。我只想学好魔术而已。”


叶修赞许地点点头:“小高是个好孩子,大眼你捡了大便宜了。”


“英杰会有出息的。”王杰希也没有反驳。“咱们回旅馆吧。”


三个人都没有异议,转身向来时的方向走去。


王杰希边走边问叶修:“你仇人这么多,要不要把脸遮起来?”


“呃,其实吧,我现在的长相是变化后的,完全没有必要遮住脸。”叶修回想起刚刚被搂在怀里情景,心中产生了一丝尴尬。


王杰希突然转头盯着叶修的双眼:“容貌可以改变,但是看到你的眼睛,就可以认出你。”


“是吗?”叶修眨眨眼,“那就只蒙住眼睛好了。”


王杰希赞同地点点头,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块黑色的手帕,折了两折,系在叶修双眼处。


“不愧是魔术师,手帕都随身携带啊。”叶修整了整遮眼的手帕,薄薄的手帕自然不能影响猫妖的视力,如常一般迈步继续向前走。


“嗯,习惯了。”王杰希突然从衣兜里掏出两个苹果,“要不要吃?”


“要!”叶修双手接过,将其中一个塞给了高英杰,“英杰也吃,别跟你老师客气。”


高英杰不好意思再拒绝,接过了苹果咬了一口。


叶修咬下一大口,又看向王杰希的衣兜,嚼着苹果含糊不清地说:“大眼你的苹果呢?再变一个出来。”


“不是变魔术,刚刚在水果摊买的。”王杰希拽过叶修的胳膊,在叶修刚刚咬过的地方啃了一口。


镇子没有多大,走了一刻钟就回到了旅馆。天色此时也暗了下来,王杰希到前台点好了饭菜,拉着叶修回到房间。


王杰希关上房门,转过身便看到变回猫的叶修从衣服堆里钻出来,跳上了床。王杰希拾起衣服,叠整齐放在了床头。


“其实你保持猫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王杰希坐到床边,揉了揉黑猫的脑袋。


“才不是!”叶修抬爪去挠,王杰希已经迅速躲开了,“猫形不能改变,任何认识我的人都能一眼就认出来。”


“你可以藏起来。”王杰希又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肚子。


“让我藏在魔术帽里?”叶修眼睛开始放光。


“顺便让你带走魔术帽?想都别想。”王杰希惩罚似的揪了揪黑猫的耳朵。


“喵!”叶修蹿到了桌上,朝王杰希挥了挥有着尖利指甲的猫爪,“你要是再动手动脚,我就真挠你了!”


王杰希在床上躺平,张开双臂:“行啊!过来!”


叶修舔了舔爪子,跳上了王杰希的胸口处。


“喵!”


王杰希抓住了叶修的身子,毫不费力地将他提起来,目光扫向叶修的肚皮下方,“好小……”


叶修毫不犹豫地对着王杰希的脸挥了一爪子。奈何距离太远没有挠到,只好扭了扭身子从王杰希手中挣脱,跳回桌子上,留给王杰希一个妖娆的背影。


此时房门被敲响,王杰希起身开门,从服务员手中接过了盛有饭菜的托盘,付过小费后,关上房门走到了桌前。


“你要不要变成人?”王杰希对着叶修的尾巴说。


TBC.


欢迎捉虫(。・ω・。)ノ♡


每天都在对叶神耍流氓,感觉自己棒棒哒(๑•̀ㅂ•́)و✧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