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魔术师的小小世界⑥

〈王叶 | 1v1|猫化梗|不定期更新〉


撞梗的太太们抱歉(´・ 3 ・`)


Chapter  6


叶修闻言没有回答,纵身跳到床上,刚好弄乱了王杰希几分钟前叠得整齐的衣服。


王杰希扫了一眼瞬间变得凌乱的床铺,摆放碗筷的手顿了顿:“你还是不要变回来了……”


叶修没听他的,周身白光一闪便化作了人形。套好衣裤后,叶修走到桌边,抄起筷子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王杰希在他对面落座,手中的筷子刚刚触到一块儿肉,就被叶修眼疾手快地夹走了。


王杰希又将筷子转向蔬菜,仍是一样的结果。他收筷,抬头看向对面。叶修此时扒了一口米饭,不急不慢地咀嚼,眼睛弯成了月牙儿。


“好好吃饭。”王杰希叹了口气,最终只是说出了这般平淡的一句。


“对,食不言,寝不语。”


王杰希索性不再说什么,专心对付自己面前的米饭。堪堪吃了一口,王杰希的碗中就出现了一筷子和着肉的蔬菜。


晚饭就在两人诡异的气氛中度过。


吃过饭的叶修立刻坐到床边变回了原形,散落的衣物也被叶修衔去床头。王杰希看到这情景,忍不住走过来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第二日,王杰希和高英杰在舞台上的合作表演将魔术盛典推上了高潮。盛典结束,那位五十五岁的魔术师眼含热泪同王杰希握手、拥抱,为自己的魔术师生涯宣告终结。


散场后,叶修同高英杰坐在前排观众席上,等待被一众魔术师缠住的王杰希。王杰希被缠住的时间不短,干等了一会儿,叶修不由得开始眼皮打架哈欠连天,连脑袋也一点一点的。


熬到王杰希脱离包围圈,叶修几乎滑下了座椅,两颊上还带着泪痕。看到他这幅模样,王杰希也禁不住以为叶修是被谁狠狠蹂躏了一番。


王杰希看着叶修几欲立刻躺倒的样子,一句话没经由大脑便说了出来:“我背你回去吧。”


叶修顿时从座位上跳下,扑上了王杰希的后背。王杰希的脖子被叶修的胳膊勒得难受,只好双手托住了叶修的屁股。


原本很平常的动作,王杰希做出后,身体却立刻僵硬了。满脑子想的都是手中的触感,甚至还想到了那天看到的叶修的裸体。


“走啊,大眼!”趴在王杰希肩头的叶修出声提醒。


回过神的王杰希将手移到了叶修的腿弯处,声音有些不自然:“你太重了。”


“瞎说!”


王杰希背着叶修跟在高英杰的身后,一心想要压制住下腹的冲动,直到高英杰转进自己的房间,他才猛然回神,放下背上的叶修掏出了房门钥匙。


进入房间的叶修跳上了床,迫不及待地化回了原形。


趴在枕头上的叶修,目光追随着王杰希收拾东西的身影,出言:“要跟我一起去轮回吗?”


王杰希动作一顿,脑海中第一时间想到的竟是某狗血剧里女主临死的片段:她说,要不要跟我一起堕入轮回,下一世我们还要在一起。


艰难扯回思路的魔术师擦了擦额角的冷汗,问:“去轮回做什么?”


“当然是给吸血鬼们送饲料啦!”叶修甩了甩尾巴,“好吧,说正经的。只要他们把你变成了吸血鬼,你就可以长生了。我这提议不错吧?”


“……确实是个好方法。”王杰希迟疑了一会儿,“但我不太喜欢。”


“那……要不咱们去找骑着飞天扫把的巫婆,去拿一瓶不老药水?”


“好啊。”


“可是我不认识巫婆。”叶修舔了舔爪子,语气中满是遗憾,“自我出生开始,巫婆就只是存在于童话故事里的生物。”


“你可以去找巫师。”


“……你真聪明,”叶修称赞,“这是动画片里的。”


谈论半晌仍没有得出结果,反而等到了高英杰过来敲响房门,三人便动身返回。


走到半途中,叶修十分明智地变回了黑猫的形态,被王杰希抱回了家。


蹿进屋子,叶修便直呼肚子饿,催促王杰希去烤饼干,还说出了冠冕堂皇的理由:一路颠簸。王杰希二话没说,一巴掌扇在了黑猫屁股上。


根本没被打痛的叶修嚎了一声,蹿上了餐桌。


王杰希苦笑地看着尾巴翘的老高的黑猫,任命地围上围裙钻进厨房。高英杰想进去打下手,却被赶去客厅练习新学到的手法。


几刻后,被投喂完饼干的叶修满足地舔了舔爪子,对用完晚饭的两人说:“现在,咱们来商讨正事。”


高英杰端正地坐在对面沙发上,王杰希将叶修搂在臂弯里,顺了顺毛,示意自己在听。


“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我觉得明天的饼干应该配上牛奶。”


TBC.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