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平叶】敢惹我?Neng死他(一发完)

〈平叶|微乐叶|ooc有|简单粗暴又短小〉


Ready?Go!


孙哲平走进警署,臂弯上搭着他的警服外套,衬衫皱巴巴的,衣裤上处处是尘土。


抱着资料迎面走来的方锐,瞥见孙哲平额角弧形的红痕,眼睛亮了亮:“平子,你这是磕在哪个美女胸口钢圈儿上了?”


“滚犊子!”


孙哲平看都没看他一眼,径直走到饮水机前接了半杯冷水,仰头灌了下去。


“又跟霸图打架?”方锐笑眯眯地凑到孙哲平旁边,“叶头在屋里找你半天了,你麻利儿地去应一声!”


孙哲平捏扁了手里的空杯,丢在旁边的纸篓里:“知道了。”




走到旁边办公室,推门便入。转身后倒没忘把门锁好。


孙哲平把外套揉成一团扔在一旁的沙发上,在叶修办公桌前站定,揉了一把趴在桌上安睡的叶修的脑袋。


被人叫醒的叶修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看到面前人嘴角的淤青和额角显眼的红痕,更是眯了眯眼睛。


“我听他们说你又窜到隔壁霸图队里去了,怎么,跟老韩交流交流收钱包的技巧?”


“我那天看见张佳乐啃你脖子,”孙哲平定定地盯着叶修的双眼,俯下身,一手撑在办公桌上,另一只手抚摸着叶修的颈侧,“就是这儿。”


“那是他饿狠了。”叶修打开孙哲平放在自己脖颈上的手,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不对,你什么时候跟去出任务的?”


“哪次我没跟去?”孙哲平挑了挑眉。


“行啊你,长能耐了!”叶修曲起食指敲了敲桌子,“空有一身本事,不是去找揍就是去添乱。”


孙哲平摸了摸淤青的嘴角:“张佳乐估计半天都动不了,他那才叫真找揍。”


“行了,说正经的。”叶修坐直了身子,“其他队好几个都对你不满,你三天两头找事,说不定哪天就被套麻袋了。”


“套麻袋也是先套你。”孙哲平抱着胳膊看向叶修的一头乱毛,“哪个敢惹我,我neng死他。”


“你消停点,我现在是你队长,你得听我的。”叶修瞪他一眼,又敲了敲桌子。


“行呗,叶头。”孙哲平绕到叶修旁边,把桌上的资料什么的都推开,抱起叶修放在了宽大的办公桌上,开始解扣子,“叶头,在这儿来一炮?”


“滚犊子!”


叶修抽过旁边的一份资料扔在了孙哲平脸上,跳下办公桌,自顾自地走向房门。


拽了拽门把手,才发现门被锁好了。叶修打开锁,不忘回头瞥了那人一眼。


孙哲平望着叶修走出去的背影,乐了,怪不得骂人的时候这句话这么顺口呢。




叶修表示今天的他依旧很无辜。


某个贩【毒团伙七次接头取货,七次都恰巧赶上了叶修接任务缉毒,第七次更是被连锅端。


恼羞成怒的某团伙的共事人,从他处找来了十几个打手,在叶修返回的路上把人堵了。


叶修身边带着五个人,人数差距悬殊。当即决定分开跑,五个人跑向五条不同的路。那十几人没把他们当回事,也分散了。


虽是这样,身上仇恨值最大的还是叶修。叶修专跑大路,身后跟着紧咬不放的四个人,遛了几条街,愣是没甩掉一个。


最后,叶修还是转了小路。没跑多远,就被堵在死巷子里了。


叶修转身看向渐渐逼近的四人,转了转手里的匕首,飞起一脚正踢上对面人的肩膀,站在那人身后的一个作势要掏武器,手腕上便被钉上了一把匕首,捂着腕子就要冲过来拼命。


巷口突然传来轮胎摩擦地面的刺耳声音,听起来车速就不慢。


四人回过头,一个穿着衬衫西裤的高挑男人冲过来,踢翻了挡在他正前方的两人。走到了叶修面前。


“你这飙车的习惯得改改了。”


“我来救你还这么多话。”


孙哲平扔给叶修一把手枪,转过身,面向赤红着眼要冲上来的四人。


“敢惹他,先neng死我!”


Fin.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