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虐梗喜文十题(题目自拟 | ooc | 段子)

Ⅰ.同性恋

“叶修,我爱你。”

收到王杰希的告白,叶修怔了几秒,皱起眉上下打量着面前的人。

“不是吧大眼,你是同性恋?”

王杰希脸上的血色霎那间褪尽。

没等他反驳,就被叶修搂了个正着。叶修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虽然没想到,不过奇怪,哥还真挺高兴的。”


Ⅱ.怀疑

王杰希看着不远处与高英杰聊得兴起的叶修,沉着脸上前把人拽到一旁。

“叶修,收起你那些心思,不要再试图接近英杰了。”

叶修显得很沮丧。

“唉,没想到还是被你猜到了。行了,我知道从英杰这问不出这次活动的计划,我不会再耽误那孩子训练。”

叶修目送王杰希心满意足地往训练室走去,惆怅地望了望天。

……果然只能拖住王杰希了么,嘶,想想腰就好痛。



Ⅲ.失声

“你……”

王杰希张了张口,喉咙却像堵了一团棉花,怎么也说不出在心中酝酿已久的那句话。

叶修仿佛浑然不觉王杰希的异样,仍然专注地面对着电脑屏幕,敲击键盘的节奏仍丝毫不乱。

一旁的高英杰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前辈,这里是微草训练室……”

“就算您是队长的恋人,可在这里公然勒索百草堂的稀有材料……真的好么?”



Ⅳ.我爱你…做梦

“我爱你。”叶修注视着王杰希有着明显差距的双眼,及其认真地说道。

王杰希的眼中倒映着恋人再次微张的唇,目光温柔得一塌糊涂:“嗯,我也是。”

“哈哈,做…呜!”

“啊哈……王……杰希……停……”

……

第二日,叶修扶着腰拨通了苏沐橙的号码。

“喂,沐橙啊,你说他会生气出去住……这怎么和你说的不一样呢?QAQ”



Ⅴ.遥不可及

叶修咬着唇,看着王杰希渐渐远去的背影,恍然明白,

原来他们之间的距离竟已如此遥远。

“大眼……我错了。”

“我以后再不吐槽你的大小眼了,你至少给哥留下一条烟啊!”

烟与叶修,自此诀别。

————此处应有end╮( ̄▽ ̄)╭ ————



Ⅵ.做你的伴郎

“王杰希,下周的婚礼你一定要来啊!沐橙可点名要你当伴郎呢!”听筒传来因电音干扰失了真的嗓音,也将那语气中藏匿不住的欣喜传来。

王杰希感到呼吸都被遏止。

“你……”

“喂?大眼,你还在听么?啧,别别扭了!要不是沐橙非要你当伴郎,怎么会轮到我当伴娘!”



Ⅶ.假装喜欢你

“其实吧……我说喜欢你,都是假的。”

叶修看着撑伞站在磅礴雨中的王杰希,拢紧了身上的微草队服,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容。

“哪知道,就假戏真做了呢。”



Ⅷ.背对背

屏幕内的战斗法师和魔道学者站在数十人的包围圈内,背对背。

两人的视角中都没有对方,却丝毫不担心被来自背后的袭击波及。

“因为他是叶修/王杰希啊!”



Ⅸ.触碰不到的你

“叶修,你在哪?”

王杰希将手覆上那人的脸颊,指尖触到的却只有手机屏幕冰冷的温度。

站在一旁的苏沐橙朝天翻了个白眼:“叶修只是去点根……去厕所而已……”

“还有,微草队长你的屏保居然是叶修!你这么痴汉,冯主席他造么?”_(:з」∠)_



Ⅹ.盲音

王杰希握着手机,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将隐于心中已久的话说了出来:“叶修,我喜欢你。”

电磁波那端的人沉默了一会儿,随之听筒里传来急促的滴滴声,那盲音足以把王杰希整颗怀着希冀心震碎。

“果然被他厌恶了么……”王杰希抬手遮住双眼,柔和日光透过指间缝隙,却很灼眼。

房门忽然被一双修长漂亮的手推开,叶修笑着倚在门旁:

“哥不就在旁边,连告白都没勇气当面说?太嫩了,这一点你明显不如我嘛!”

“王杰希,我喜欢你。”

Fin.

望食用愉快,欢迎捉虫(。・ω・。)ノ♡

评论(9)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