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祭品〈短篇|一发完〉

*王队生日快乐(送你一只叶修(*/ω\*)
*只是一个脑洞 + 王叶夫夫秀恩爱
*剧情(有吗?)糟糕请轻拍_(:з」∠)_
*灵感来自俄影《他是龙》

祭祀的钟声在一个雪天敲响。

城中所有人都站在河岸上,却不敢远望河对岸的群山。作为祭品的女孩穿着通身雪白的衣衫,静静躺在祭台上,她知道,迎接她的必是死亡。

细碎的雪花飞舞着,没有人抬头。他们只是恭敬地笔直站立着,双手交叠抱在胸前。王杰希穿着黑色的祭司袍,与一众祭司站在一起。他没有闭上双眼,只是静静地望向祭台的方向,目光淡然无波。

风突然大起。

岸上的众人将头俯得更低了。王杰希感到心中有个声音在不住地叫嚣,于是,他遵从自己的心抬起了头,向河岸看去。

那里没有龙的身影,只有一个举着银伞的男人,银伞不停旋转,带着男人接近了祭台。

男人俯下身,似乎在女孩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又好似只是抚了抚女孩的头发。王杰希不知为何突然很想看看那个男人的模样,他一定眼神很温柔,即便王杰希知道——他可能是龙。

男人没有在祭台上停留太久,步下台阶时他张开了银伞,没来由地向着王杰希的方向飞过来。他停在了王杰希前方的空中,带着一抹笑容向王杰希伸出了手。

没有犹豫,王杰希立刻伸手与男人交握。男人将他拉到空中,风仍在刮着,王杰希搂紧了男人的腰。

身量只到男人胸口的王杰希微微仰着头,出神地盯着男人的侧脸。

“你是龙吗?”

男人低头,眼神里带着笑意:

“你猜?”


“你是龙吗?”身量已经长得与叶修差不多高的青年面对着火堆问着。

叶修咬着青年烤好的鱼,身旁放着那柄银伞。他的声音中透着满意:“你认为呢?”

“我认为你就是龙,可是我没有证据。”王杰希缓慢而温柔地擦去了残留在叶修唇角的油星。

“为什么一直纠结这一个问题?”叶修将手臂枕在脑后,慢慢躺下,盯着山洞的顶岩,“不问问我为什么没有抓走那个女孩,反而选了你?”

王杰希便顺着他的意问下去:“为什么?”

“唔,”叶修略略思考了一下,似乎在斟酌答案,“大概那个女孩看起来不太好吃。”

王杰希愣了愣。

接着,叶修舔了舔嘴角,笑得有几分恶意:“被吓到了吗?”

王杰希摇摇头,竟勾起了唇:“我不害怕你。但是,我觉得……你更可口。”

没有等待回答,王杰希走过去握住了叶修的手,他看着叶修被火光映得愈加温柔的面容,慢慢,慢慢凑近。

“火堆旁很适合接吻,不是么?”

“嗯。”

叶修笑着将两人的距离缩短至零。


“你当初到底是怎样诱拐我的?”王杰希盯着水面,语气里有一丝不经意间流露的温柔和无奈。

“明明是你自己跟了过来。”叶修很没骨气地靠坐在王杰希怀里,眯着眼,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语气也慵懒,“如果我早知道当初的正太会变得……我才不会把你带回来。”

“对了,大眼,你好久没问过,我到底是不是龙这个问题了啊。”叶修望向远处,目光里满是怀念,“那时候你还是很听话的,只是每天都缠着我问这个问题。”

“你就算是龙也是不会变身的废柴。”

“你还是废柴的手下败将呢。我要变身干什么,我有千机伞就够了。”

“不对,是你有我就够了。”

“……”

“是不是龙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只要在一起就好。”王杰希抱紧怀里的人。

伪·Fin.

***

当夜。

情事过后的叶修困的只想倒头就睡,身后人的手却不依不饶地在他身上四处撩火。

“不要了……困……”叶修闭着眼甩开那只作乱的手,小声哼唧着。

“叶修,你是龙吗?”王杰希贴着他的耳朵,问。

“你烦不烦……睡觉!”叶修仍然没有睁开眼睛。

王杰希低笑,将手覆上叶修的小腹:“那你什么时候给我生条小龙?”

叶修恍然觉得万头龙在自己心中踏过,他捂着被震惊到的小心脏,猛地翻过身去,勉强撑开了眼:

“想都别想,睡觉!”

真·Fin.

王杰希大大生日快乐~\(≧▽≦)/~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