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学弟求陪睡〈王叶 | 1v1〉序

*脑抽产物
*突然想挑战灵异风……
*只有部分手稿,可能断更_(:з」∠)_
*食用愉快!ヽ(゚▽゚)ノ✿




「序章」

叶修转学到Z大已经时至中秋,作为一个半途转来的插班生自然有很多麻烦要处理,比如寝室。

Z大寝室按学级分为不同区域,叶修所在的大二一级恰好没有了空寝,老师只好将他安置到了大一寝室的那一层。

那间寝室在楼梯拐角处,出入倒也方便。只是这名副其实是间“空寝”,本应住三人的房间叶修是住进去的第一人。待他听过这间寝室的许多诡异传闻后,他有些惆怅地认为自己大概不再会有舍友了。

然而就在他转学一月余的一天,叶修终止了他独享寝室的特殊待遇。





“你好,我叫王杰希,转学来的大一学生。”

叶修对这位新舍友还算有好感,毕竟有个长得帅的舍友还是很养眼的,只是他总忍不住想吐槽对方明显不对称的双眼。

他有些好奇地看着这人大箱小箱地从楼下将行李拎上来,那些箱子看起来格外陈旧,而且被黄纸封的严严实实的。

“我叫叶修,咱们今后就是舍友了。需要我帮你搬吗?”

搬了四五个箱子到寝室的王杰希仍是一派轻松的样子,叶修不禁有些羡慕这人的体力。

王杰希友好地微笑着,环顾了宿舍一遭,说:“不需要了,这些不沉的。可以放在哪里?”

“箱子放阳台吧。这么多件,既然也不沉,我帮你一起搬更省时一些。”叶修说着就去提最上面摞着的一只木箱。

“不用……”王杰希开口,却迟了一步。

叶修握住了木箱上的提手,使足了力气,却不能将箱子抬起一毫米,只得一脸诧异地松开了手。

“这么重!老王你不地道啊,怎么骗人呢!”

王杰希的神色有些无奈:“其实我忘了告诉你,这些箱子是认主的。”

“他们都是有灵性的东西,除了我大概这世上再没第二个人能提的起来。!”说着,王杰希一手拎起一只箱,很是轻松地走到阳台放好。

叶修的嘴巴已经张成了“O”形,甩甩手站到了自己床旁边,脸上却没有十分不相信的神色,只是饶有兴趣的看着王杰希还箱子搬完:“这么玄乎,真的不是在蒙我?”

这时王杰希又从兜中掏出一根红线出来,红线那头系着一只小巧的铃铛,他把红线系在了床头隐秘的位置。

叶修看他坐下来,就问:“这就弄好了?不用再画画法阵、洒洒香灰什么的?”

王杰希摇摇头:“我不是道家人,再说这屋子里没有什么不干净的,至少目前没有。”

叶修笑了:“校内可有不少关于这间寝室的传闻呢!不然我怎么能独占它这么久!”

“传闻未必是真的。”王杰希认真看向叶修,“你应该不相信有鬼怪吧。”

“我信。”

“那为什么敢住进来?”

“分宿时抽到了,后来住的很舒服,没必要换。”叶修满不在意地说。

王杰希笑:“你是个很有趣的人,交个朋友?”

叶修拿起床头的苹果扔给他:“好啊,以后哥罩着你!”

王杰希稳稳接住,叶修这时已经拿起另一个苹果啃了起来。

“王杰希。”叶修很认真地盯着他看,却让人感觉不到反感。

“嗯?”

“你长得蛮帅的,如果你把眼睛睁的一样大的话,绝对是男神级人物啊!”说着叶修就笑了起来。

“介意我叫你大眼吗?”

“这算哥们间的爱称?”

“当然!”

这个绰号倒不是叶修第一个叫出来的,但听他说出这三个字,话尾还带着自己家乡B市的一点口音,总令王杰希自心里觉得亲切。两人之间更相熟了几分。

“下午有课吗?”叶修啃完苹果,将核抛入角落的纸篓里,从桌上抽了张纸巾擦净指尖。

王杰希注视着他的动作,发现叶修有一双十分好看的手。

“应该是有的,邹教授的课。”

“诶?”叶修似是有些惊奇,“你还是大一的学生啊!”

“这不是大一的寝室?”

“哦,大二那边没有空寝了。你要叫我学长。”

王杰希眨眨眼:“下午下课后我想在校内逛一逛。”

“那我直接到你教室门口等你吧!”

“好。”





下午两人如约碰了面,随意选个方向直走。王杰希不是个问题颇多的人,一路上倒也没有太多交流。只是,叶修发现王杰希总是看着某个空无一物的角落愣神,似是看见了什么东西。

一圈绕下来,就到了饭点。叶修再懒得走动了,便就近选择了食堂吃晚饭。

食堂内坐的熙熙攘攘,打过饭,叶修自然挑了最近的一处空位打算坐下,却被身旁的王杰希拉住了手臂。

“去那边坐吧!”王杰希随手指向远处的空位。

“怎么了?”

王杰希目光凝在那个空空的座椅上:“这儿风水不好。”

叶修没再多问下去,从善如流地跟着王杰希坐到了远处。

即将离开食堂,王杰希不由自主地瞥了一眼叶修第一次选择的那个空位,他看到坐在那里的长发女孩子仍然很专注地想把自己的右眼球安到眼眶中……

TBC.

问:杰西卡大大的重点在“哥们”还是“爱称”?XD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