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学弟求陪睡〈王叶 | 1v1〉08


*脑抽产物
*突然想挑战灵异风……
*只有部分手稿,可能断更_(:з」∠)_
*食用愉快!ヽ(゚▽゚)ノ✿





〖第三个故事〗
01旧人

叶修在前,王杰希在后,两人隔了一步距离一同沉默着。

叶修的步伐很乱,他的心里也很乱。跟在后面的王杰希就一直把视线放在叶修的腿上,速度和前人保持一致,既不远离,也不再靠近。

王杰希看到叶修脚步停住,也停了下来。叶修转过身面向王杰希,却刻意避开了他的目光。

“你……那个学长没办法去往生了吧?”

“嗯。”王杰希言语一转,“对不起。”

叶修有些茫然:“啊?”

“我找到了和那个学长自杀的有关者,我知道怨灵的复仇对象,但是我判断失误了,没有预料到你会遇到危险。”

叶修神情略复杂地看了王杰希一眼:“这圣母的画风太不适合你了,争着去背锅,背锅有奖吗?”

王杰希不由得笑了。

“你笑什么啊,背锅少年?”

王杰希把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些:“忧郁的画风也不适合你。”

“胡说,没有一种画风是我hold不住的。”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渐渐缩短,终于并肩而行。

“你……你刚刚是在救我是吧?”叶修踢着脚下的一块小石子,问。

“对。”

叶修好像松了一口气:“噢,我说呢,是我误会了……”

王杰希没等叶修把话说完:“不是误会,我真的喜欢你。”

叶修被噎了一下,耳朵稍稍红了。他看着那块被自己一不留神踢远了的石子,有点后悔。

“我知道是我挑明的太快,我也想再暗恋一段时间的。”王杰希发现最糟的情况都已经被自己想过了,心里突然满是坦然。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答复你,我有点乱。”叶修终于又接近了那块石子,用脚尖推着向前,脚步慢下了许多,王杰希始终跟他肩并肩走着。

叶修又认真想了一会儿,偏过头冲王杰希眨眨眼:“虽然不太适应,但是说实话,咱们要是再发展一下我也不排斥。”

王杰希勾起嘴角,笑得冰消雪融:“那再好不过了。”






即使得到叶修挑明了态度,王杰希也没急着给两个人的感情再添一把柴。他有足够的耐心等叶修适应。

王杰希和叶修路过宿舍楼,没有回去,继续在学校里一起乱转悠。

正聊着杂事,王杰希忽然想起点什么,瞄着叶修的胸口,问:“你的玉佩呢?”

“玉佩啊,就在……”叶修拍向胸膛,却什么都没有摸到,脸色一白。

王杰希像是早就料到了一样:“没在?那就是在那人手里。”

“什么人?我去找回来。”

王杰希揉了揉叶修的脑袋:“你别急,我的玉佩给你戴,你那个早晚会让他还回来的。”

叶修沉默,看着胸口被挂上的白玉佩,心中更不是滋味,就没在意揉自己脑袋的那只手。

王杰希揉了个满足,又把手伸向叶修的脸,捏了两下,就被叶修抓住了。

“王大眼,我好不容易欠你一次,别得寸进尺!”

王杰希换一只手继续捏:“你没欠我什么。”

叶修把他两只手都握住:“那你还捏。”

“我没有得寸进尺,我从来是得寸进丈。”

嘴战了半天,叶修才回过神,玉佩在谁那里自己可还没问呢!

“你知道玉佩在哪吧,那个人是谁?”

“咱俩都认识的一个‘旧人’。”

“你糊弄鬼呢?咱们才认识了多少天?”

“你我前世也认识啊,算起来有上千年了吧。”

叶修不确定王杰希说的是真是假,就打趣道:“咱们真是有缘分,不如把以后的生生世世也绑定了?”

“早就绑定了。”王杰希学着他的语气,叶修却不敢把这话当成揶揄。

叶修锤了王杰希一拳:“原来你刚见面就认识我,真会装。”

“没装,我也是后来才认出的。”

叶修突然不再说下去了。两个人就这样都沉默着,一直走到了校门口。

叶修在门前停住,转身看向他:

“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认错了呢?”

王杰希讶异,心中一暖。他没有选择直接回答自己不会认错。

王杰希只是注视着叶修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我喜欢的是你,叶修。”

叶修愣了几秒,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脸:“看来还是有一种‘矫情’画风不适合我呀。走吧,学长带你出去浪。”

谁都没有查觉,在他们身后建筑的阴影中,站着一个男子,手里紧紧握着一块青色玉佩,表情狰狞,目送他们远去。

“叶!修!”

男子把这两个字用牙齿撕咬、磨碎。





叶修心一热把王杰希扯到了校外网吧里,两个人各开一台电脑,邻座。

登上游戏打过几把后,叶修发觉自己真是小看了王杰希。这人虽然一看就是学霸的模样,但游戏实力也绝不算弱,甚至可以算个大高手。

五局两胜,叶修略赢。

可王杰希显然不太在意胜负,看叶修赢得高兴,就小小地放了水。

打完,王杰希却被叶修扯了扯袖子,叶修对着他呲牙一笑:“你再敢放水试试!”

王杰希挑眉,不接受威胁。

“打不到尽兴我就在这儿通宵了。”

王杰希无奈投降,又被叶修“勒索”去了两件装备。到了两人约定回去的时间,叶修还打得意犹未尽,拖着王杰希说打最后一把。

王杰希冷漠,揪着叶修的胳膊往外走。

叶修也看出王杰希认真了,不敢再凑上去点火。低声说了一句:“我错了,以后一定守时。”

王杰希不开口,伸手就去捏叶修的脸。叶修由着他捏了两三下,就把他的手拍开。

叶修笃定了有些问题王杰希不会不答,就问:“青玉佩到底在谁手里?”

“刘皓。”

叶修一脸蒙逼。

“以前你我都认识的,等你恢复记忆就记得了。”

“哦。”

王杰希看得出叶修不想提前世,就绕开话题:“其实你这两次撞见鬼,其中都有刘皓的功劳。”

“我怕得算是三次了……”

叶修猛地抱住王杰希向旁边倒去,摔在地上后还竭力地向远处滚了几圈。没等他们停下,一辆汽车就在他们旁边飞驰而过,一头扎进了绿化带里。

TBC.

有惊无险,这次是叶神带队躲过去的呦!
就快接近完结了!感情戏还是好难写,总觉得ooc了……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