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学弟求陪睡〈王叶 | 1v1〉09


*脑抽产物
*突然想挑战灵异风……
*只有部分手稿,可能断更_(:з」∠)_
*食用愉快!ヽ(゚▽゚)ノ✿





〖第三个故事〗
02降神

叶修起身,目光投向被阻滞在绿化带中的汽车,眼眸里一片冷意:“又是一只怨灵,真是大手笔!”

王杰希观察了一会儿,疑惑道:“是怨灵?”

“嗯,车里那人和前几天遇到的被怨灵附身的人给我的感觉一模一样。”叶修很是肯定。

王杰希愣神之间,叶修就凑到了那辆已经熄火的汽车前。他的手刚刚拍上车窗,一道白光就从胸前的玉佩里透出,笼罩了趴在方向盘上,还不知是死是活的男人。

耳边一声尖嚎响起,一团黑气就自那男人的头顶冲了出来,毫不犹豫地向远处逃去。那只怨灵也不傻,避开了王杰希站立的方向,想跑得远远的。

一把驱散粉出手,怨灵身上白雾腾起,和黑气缠斗着,怨灵不住地发出痛苦的嚎泣声。

叶修看那怨灵被白雾缠的无法脱身,没顾虑什么,走到近前:“老兄,修炼不易啊,干嘛要来找死呢?哦,我忘了,你早就死了,脑子早就停止运作了吧?”

他的手刚刚拍上那怨灵的“肩膀”,那团辨不出面目的怨灵好像瑟缩了一下,却是没能躲开,直接被拍散了。

在黑气完全飘散之际,叶修隐约听到怨灵说:“杀死……叶秋……”

叶修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右手掌:“我什么时候这么强了……”

叶修看不到,此时他胸口的玉佩正在溶入他的身体,而他的背上隐隐浮现出的两条交叉的枷锁,在玉佩还体的一瞬断裂了。

叶修发觉自己脑海里竟然无端涌入了大量信息,那些景象逼真到让他怀疑到底自己二十年来的生活是不是真实的。

那些记忆,断层了千年。

王杰希查觉到叶修周身气息的改变,知道他已经想起来了。走近,揽过那人的肩膀。

叶修刚刚接受了记忆,还处在震惊的状态:“咱俩还真的是‘捆绑’的啊!”

王杰希看他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抿了抿唇:“不用想太多。”

“不想多不行啊,我还是不能适应当了这么久哥们的一个人,居然想上我!”叶修敲了敲头,很苦恼的样子。

王杰希换成了搂腰的姿势,贴在叶修耳边说:“你还是一点没变,以前我也是从‘哥们’转正的。”

王杰希觉察到怀里人僵住了,耳朵也红通通的,心想,这一点也没有变。

“一下子认识以前的自己,总觉得像个另一人格一样……要是咱俩真成了,我不会把上一世的自己当成情敌吧。”

王杰希早知道了叶修对爱情方面感知不灵敏,不然他绝对会认为,叶修刚刚那番话是在对自己表白。

然而他忘记了,叶修接受记忆之后已经算得上谈过恋爱。见王杰希没有反应,叶修掰开他的手臂,转身面向王杰希。

“王大眼,不表示表示?”叶修眯着眼问。

王杰希愣了。

“真没听懂我的告白,还是……”

王杰希立刻识趣地摇头:“没听懂。”

即便王杰希回答的迅速,一点也不像个没准备的,但此时,在王杰希心里,烟花炸成了一片。

王杰希继续佯作淡定,指了指自己的嘴唇:“最起码要这样表示才行!”

叶修“呵呵”一笑:“想的……”

王杰希不等话说完,直接上前搂腰堵嘴,一气呵成。叶修没像经典剧情所说的呆住了几秒,而是直接屈膝抬腿,袭向王杰希腿间。

王杰希冒着冷汗,堪堪躲开一步,叶修的长腿已经踢过来了,目标还是那个地方。王杰希苦笑着又避开了两步:“谋杀亲夫!”

叶修没理,收腿后脸上还是一副遗憾的神情。王杰希看他很想再试一把的样子,连忙挑了一个新话题:

“你的记忆也是逐渐恢复的吗?”

“什么逐渐恢复?那些记忆是刚刚塞进我脑子里的,不然我能这么不适应?”

“不应该……”

“王大眼,你的‘福利’这么多,难道是主角光环?”

王杰希严肃脸:“怎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惨不忍睹,堂堂微草仙宫主神竟然堕落到这样幼稚了。”

“我就想哄你开心。”王杰希一派心安理得。

“我不开心,要踹到你才开心。”

王杰希被叶修扫向自己裆部的视线弄得寒意顿生。





叶修表白之后就大大咧咧地靠在了王杰希身上,积极自觉得享受起多个男朋友可以省些力气走路的权力。

王杰希起初是拒绝的,他问叶修干嘛不选择直接公主抱呢?结果叶修用“怜爱”的眼神打量了他的手臂一眼,王杰希就自己放弃了那个打算。

叶修和他可是要走一段路才到学校的,公主抱还是……在宿舍实施好了!

“诶,王大眼,咱们以前有误会呀!”

“误会?”王杰希不解。

“你上次表白的时候那么担心?一副‘我注定被世界抛弃’的模样,这可是不相信我的表现啊!”

没等王杰希整合出合适的答案,叶修接着说了下去:“你明知道我会恢复以前的记忆,干嘛不相信我呢?”

王杰希表情凝重,像是回忆起什么:“我不是不信你……”

“那你是不相信我们几百年的感情?”叶修的笑容略显讥诮,眼神却是安慰的意思,“是因为我突然被‘降神’了?”

“……对,难道,不是这样?”王杰希瞬间瞪大了眼睛。

“诶诶,是陶轩那家伙宣称我被‘降神’了吧,你当神格是你身上的一件物什,想扔就扔?”叶修忆起往事,目光中暗含苦涩,“我是离开了仙界,那是因为被刘皓一众追到了轮回,直接跳下轮回池了。”

王杰希仍旧神色恍然,他没有想到,嘉世宫宫主竟然能谎称自己的主神被降去了神格!

“轮回池能让神进入轮回我也闻所未闻,但是步入六道轮回后我的神格确实没有失去,而是暂被封印起来了。”

叶修摸着后背,突然眼睛一亮:“或许我知道为什么我会一下子得到记忆,应该是刚刚我动用神力把那怨灵拍散的时候,封印破除了!”

“可既然有封印,为什么可以动用神力?”王杰希还是觉得这个解释有点不合理,“况且那块玉佩里也有你分离出来的神力……”

“玉佩!”叶修拽出颈间的红绳,那个红线圈上竟没有了任何东西!

“原来是神力归体破除了封印。”

叶修闪过一个念头:“你说青玉佩在刘皓手里,赶紧感知看看,你分出去的灵力到底在哪?”

王杰希听完点点头,静立了半分钟,神色奇怪起来:“有两处……”

叶修挑眉看他。

“一处在咱们宿舍,另一处在校门附近。”

“那就抓紧回去吧!”叶修环顾后发现马上就到学校了,就不再赖在王杰希身上,快步往前走。

进入大门,叶修就问:“在哪?”

王杰希又一次静立感知。

“不见了!”

“不见了?两个都不见了?”

王杰希摇头:“咱们宿舍那个还是很清晰。”

两人对视一眼,快步冲进了宿舍楼。上楼推开门,宿舍里空无一人。叶修在后面把门关好。

“哪儿呢?”叶修的目光直直地扫向两张床下。

“刘皓那么一个人,他会趴在床底下?”

叶修认真纠正他:“他可不是人,再说,他也不是没可能在床底下。”

“他确实没在那儿,”王杰希无奈地指向自己放在阳台上的箱子,“我觉察到,我的神力在箱子里。”

叶修其实早就对箱子里的东西好奇了,但碍于王杰希从来不动那箱子,也就没主动提起过。

“玉佩在箱子里?”

“我有预感,那不是玉佩。”

“那会是什么,你箱子里原有的?里面原来装着什么?”

王杰希愣住了:“我不清楚,是祖父塞给我的,从来没打开过。”

“那就打开!”叶修走过去一道神力就砸在了锁上,结果被反弹过来的神力击中了。

“其实有钥匙的。”王杰希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铜铸的钥匙。

微小的“咔嚓”声响起,锁开了。

TBC.

陶轩大大是公举呦╭( ̄▽ ̄)╮
终于打开有前世记忆的副本了!也就是说,快!完!结!了!
嘤嘤嘤暑假也就结束了啊QAQ
↑别理某人的碎碎念,欢迎捉虫(。・ω・。)ノ♡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