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黄叶】【黄少生贺】你是我前世的恋人

✔高考后的复健篇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叶修作为一个信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五好青年,在那件事发生以前,他从来不信什么笔仙、碟仙一类的。在那件事发生以后……

也许由于一群汪汪叫(单身狗)聚集在一起后,精神生活过于空虚,在国家队里唯一一名脱单队员方华明走了以后,留下来的十几个人竟然玩起了“请笔仙”这种一点都不符合崇尚科学精神的游戏。

叶修本来是没兴趣和另一个人傻傻地在白纸上手牵手的。就算中间有根笔,也还不是无聊的很?

结果,并不知道苏沐橙在黄少天耳边稍稍说了什么,叶修就看到黄少天的眼睛就像立刻充满电了一样,“蹭”地一下子亮了。还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的手?

然后,他就听到耳边炸响了黄少天的声波攻击——

“老叶老叶!你别一直窝在旁边像个废修一样了好不!我跟你说,沐橙妹子告诉我说这个笔仙可好玩了!反正是我陪你玩啊,又是你占便宜了,你不来考虑一下嘛?快点来玩,来玩吧!不然我就一直一直说哦!”

叶修非常想把自己的手变成胶带纸,这样他就不会在捂住黄少天的嘴时还被他趁机舔上一口了。

“行了少天!我劝你善良!”叶修像触电一样,猛地把自己的手缩了回来,“不就是笔仙吗?玩玩玩。”

于是那个晚上,叶修和黄少天便手握着手互相对视了二十多分钟。结果并没有发现笔有在动。

叶修喊停时,黄少天居然还是一副好遗憾的表情。叶修满脸诧异地看着搂着自己的腰,直喊“笔仙没来真是气死我了”的黄少天。也不知道那一次去鬼屋,是谁一把抱住他说“好怕好怕要亲亲”来着。

“请笔仙”游戏就这样结束了,一切都没有显示异常。




————————

就在那天晚上,陪队员们疯到一点多的叶修一沾枕头便秒睡了过去。一个光怪离奇的梦趁这时充盈了他的脑海——

“叶修!叶修!你怎么样?”

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叶修有些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刚想说“你怎么又我屋进来了”,就被他所看到的吓得心脏停了一拍。

眼前这个梳着双马尾还穿着碎花长裙的人真的是黄少天?!

叶修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摇摇欲坠。

他捂着胸口,一脸痛苦地说:“少天,你又玩什么花样?”

对面那个“黄少天”开口了,确实是原装的声音不错。

“叶修,你说好今天和我去宣誓结婚的!不能反悔!”黄少天嘟起嘴,右手拿着一个红册子放在了胸口。

叶修仔细一看,嗯,很好,共产党宣言。

叶修被气得声音都抖了:“什么结婚?你!你快给我穿回正常的衣服!”

就见黄少天扁了扁嘴,泪珠子就开始在眼眶眶里打转:“你!你居然凶我!本来咱们两个在一起就这么不容易,你还一直让我扮成女的!我本来就不开心好吗?谁不想和你堂堂正正在一块儿啊!你去问问政委他同意吗?”

叶修觉得有点头疼,他有点不敢看黄少天红着眼眶的样子,就软下言语安慰了两句,然后把目光转向了墙。

于是,他就看到了那么大一张毛爷爷的彩色照片。

叶修心中一突,难道不是黄少天在玩新的把戏?是他真的穿越回九十年代了?

而后,叶修逼迫着自己把目光移到了黄少天的碎花小裙子上。嗯,胸口还是平的没错。

也就是说,这都是他要黄少天扮成这样的?原来这个时空的自己这么硬气吗?叶修不着边际地想着。

后来,他就被黄少天拉着办了一场九十年代的婚礼。最后的最后,被黄少天扑倒在了新床上。

“今天你辛苦了,换我来辛苦辛苦吧!”黄少天的眼睛在黑暗的夜里幽幽地闪着光。





————————

黄少天本来真的以为会有笔仙的,哪怕是个视觉上的假象也好啊!亏了他信了沐橙妹子的鬼话,以为他的前世真的会出手帮自己追到叶修的!

黄少天躺在床上气了好久。真是,玩过笔仙叶修突然就不愿意跟他同床了好嘛,还用一种写着“幼稚”的眼神看他!

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再睁眼时——

卧槽?!他身下这个穿着凤冠霞帔的美人真的是叶修?

然后,他就被他家的美人挑了下巴。

“怎么?皇上顶着全朝百官的压力娶了我,这会儿反悔了?”叶修嘴边还是那抹熟悉到死的嘲讽笑。

黄少天舔了舔发干的唇,眼神闪了闪:“怎么会?朕可要好好宠幸朕的皇后。”

一吻罢,叶修虽然有些呼吸不匀,却还是眼神亮亮的:“皇上怎么不叫我叶将军了?”

黄少天一听,觉得这个时空的自己真的是很硬气哦!不单公然娶了一个男人为皇后,娶的这个人还是将军!

黄少天看着叶修被吻后粉嫩嫩的唇,眼神一暗,管他将军不将军,先吃进肚子里再说!




————————

醒来后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摸自己的腰,发现腰部并不像梦里一样酸痛得快要折了的样子,他彻底松了口气。果然是个梦啊!

叶修一点也不愿承认,就算黄少天穿得粉嫩嫩的像个小姑娘后,自己还是被压得腰都快断了。诶,他为什么要用“还是”?!




——————————

醒来后的黄少天手臂往旁边一扑,结果扑了个空。剑圣大大伤心了,他生气了,他有小情绪了!明明那么带感的设定,为什么偏偏要是个梦啊!

不过,想到最后腰快断了的叶修哭着求他停下来的时候,黄少天觉得自己又兴奋了起来。即使在梦里,叶修的滋味果然还是那么好!诶,他为什么要说“还是”?!




————————

这天黄少天和叶修在食堂碰到时,都暗暗在心里“卧槽”了一声。

叶修那完全还是因为昨晚的事情,觉得十分的尴尬,做春梦做到自己身边的人身上,偏偏自己还是被压得那个,此时更是碰到了真人,是谁都要尴尬好吗?

黄少天则完全不是因为昨晚的事,毕竟那又不是头一回,虽然昨晚的记忆都比往常更清晰,也不会让他害羞好吗?毕竟他本来就爱叶修。

黄少天眼睛直直地盯着叶修脸上的那抹浅淡的红色,虽然浅得几乎看不出来,但这也是叶修头一次在他面前脸红啊!当然,梦里的不算。

难道叶修知道自己昨晚做的梦了?不能吧!黄少天边用眼神暗暗舔着叶修发红的脸,边想着。

那就是叶修梦到自己了?!而且看这情况,那梦还很是劲爆?

黄少天心里的剑圣小人儿已经开始笑着打滚了。

“咳!”黄少天有点不舍得收回了可能过分露骨的目光,装作一本正经地问道:“叶修你猜猜我昨晚上梦见什么了?算了还是我直接告诉你吧,我梦见跟你结婚了哦!你呢你呢?你有没有梦见我?”

旁边的方锐见惯了黄少天对叶修的言语调戏,还装模作样地勾住叶修的肩膀,宣誓了一下主权:“叶修才不会梦见你好吗?要梦也是梦见……我去叶修你脸怎么红了?”

叶修抓起桌上的一罐冰饮直接贴在了脸上:“我很热不行吗?”

叶修觉得现在他的心跳得快极了。黄少天也梦到了结婚?怎么可能?做梦难道和某些任务一样,还有双向的吗?

方锐精神恍惚地看着叶修脸上的红潮慢慢消退下去,觉得自己今天醒来的方式是不是不对,叶修那个臭不要face的怎么会脸红?……他说他很热,哦那就很热吧,反正他不会这么简单就脸红的。

觉得自己流氓地位遭到了挑战的方锐,边向黄少天投去难以言喻的眼神,边离开了叶修的餐桌。

黄少天笑得更嘚瑟了,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叶修旁边,两人的大腿紧紧贴合在一起。

叶修没把冰饮放下去,皱眉作嫌弃状,推了推凑的更近的黄少天:“我正热呢,别闹!”

黄少天没被推开,反而凑到叶修耳朵边,说:“没事,我不热,正好用体温给你冰一冰!”

叶修用看宝宝的眼神看着他:“36度5和36度8差很多吗?”

黄少天只是笑得更欢:“叶修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你看我昨天量的体温数值你还记着呢!”

叶修把冷饮放下一边:“要是你像我一样不用比赛不用训练,每天只用给你们十几个人量体温的话,你也能记住的。”

黄少天倒没被叶修这句看起来像实话的谎话骗到:“是吗是吗?那你说说昨天方明华体温多少来着?”

叶修又盯了他一会儿:“你那么关心方明华?”

“不不不,我只这么关心你呀,老叶。不信你问你昨天、前天、大前天的体温是多少?我保证一点不差地说出来!”

“要是差一点就成368度了,我还没被蒸熟谢谢。”

叶修虽然这样回着,可他心里也在问着自己,为什么要把黄少天的体温数值记得这么清楚,就连大前天是多少度他都记得,明明叶修连自己的都不太清楚了……

黄少天看叶修好像又陷入了自己的小世界,便用叉子叉了一个白灼虾到叶修盘子里。

“诶,老叶,你就跟我说实话吧!你昨晚上是不是梦见我了?我不会问你梦到什么的,你就回答‘是’还是‘不是’就行!”黄少天看着叶修把那只大虾剥开吃下去,问道。

叶修咽下虾仁,看着黄少天的眼睛:“你真那么想知道?”

又一只虾被叉到了叶修盘中。

“对啊对啊,我可想知道了。你就告诉我呗!我……”

“确实梦到了。”

“什么?叶修我没……没听错吧?”黄少天的眼神一下子热情起来。

叶修迎上他灼灼的眼神,不禁想起昨晚梦里那个黄少天的那双眼睛,要比这个更热烈一点……

咳,怎么想到那里去了……叶修面无表情地夹起面前的虾,结果——虾掉了。

黄少天心里的小人正在地毯上从这头滚到那头,他努力地压下想要翘起来的嘴角,剥好虾,用叉子将虾仁叉到了叶修嘴边。

叶修幽幽地看了他一眼,默默把虾吃进了嘴里。

黄少天看着叶修吃完虾,又殷勤地叉了几块蔬菜到叶修盘子里。

“叶修,嗯……如果我说我是你前世的恋人,你信不信啊?”黄少天几乎拼了命,才把抵到喉咙的告白咽了下去。

“前世的恋人?”叶修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却意外的发现平常脸皮厚过城墙的黄少天竟然脸红了,“因为这个我才梦到你的?”

黄少天有点想收回刚才的话:“不,当然不是,一定是因为你白天有想才会晚上梦到的!”

叶修又把冷饮拿了起来:“你到底想说什么。”

黄少天藏在桌下的左手握紧了拳头:“我……我是想说我想让你继续当我这一世的爱人!”

叶修看着黄少天红成番茄的脸,噗嗤一笑:“没想到少天你还喜欢看女孩子喜欢的小说啊!这样,算是告白?”

终于说出心里话的黄少天也胆大起来:“对啊,我爱你叶修,你接不接受?”

“嗯……”叶修低头想了想,然后直视着黄少天的眼睛,回答:“看在你这么辛苦找什么前世今生梗的份上,我就答应你好了。”

把叶修扑倒索吻的那一刻,黄少天还想着,没想到前世什么的,还真的能帮我追到叶修呢!


END.

少天儿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