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今天,你探班了吗?

本文又名:叶修退役后,到底去做了什么?

✔高考后的复健篇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荣耀职业选手群聊】

苏沐橙 : 扩列哦大家!这是叶修将要代言的~广告明天就要拍摄啦!

苏沐橙 : [图片][图片]

王杰希 : 叶修居然去代言男装了?还是学生款?

张新杰 : 我一直以为叶修前辈会代言键盘、鼠标什么的。

黄少天 : 咦咦咦?什么鬼?老叶退役后竟然去拍广告了?!我以为他会去做直播,或者当淘宝店主什么的……不过竟然代言男装?!虽然长相肯定过得去,但是身材真的合适吗?不用露肉的吧?!

叶修 : 至少我够高啊。

黄少天 : ………………

周泽楷 : 呵。

王杰希 : 呵。我觉得叶修身材很好。

方锐 : 确实很好啊!黄少天你是不是在嫉妒?

黄少天 : 嫉妒什么嫉妒?身高梗玩这么多遍有意思吗?我是再说叶修他没有肌肉好吧?还有,我明明担心的是老叶被骗去露肉!

喻文州 : 我相信叶修的选择能力。

黄少天 : 队长你竟然也不理解我!!!我们都当队友这么多年了!!!!

苏沐橙 : 叶修哥为了这条广告可是准备了一周呢!下巴都明显变尖了。

喻文州 : 苏队给叶修拍一张吧。

黄少天 : 对对对!老叶的自拍快发过来!

周泽楷 : 求照片。

方锐 : 求图+1

孙翔 : 方锐,你凑什么热闹?

方锐 : 老叶又不在兴欣了,我求图很正常!他早就回家去了好嘛?

王杰希 : @叶修  准备得很累吧?

叶修 : 其实也没准备什么。

叶修 : 回家之后就被逼着每天跑圈来着。

张新杰 : 坚持运动是健康的习惯,不过还要注意睡眠和营养。

苏沐橙 : 明天陪叶修哥拍摄去( ̄▽ ̄)~*
              @戴妍琦   小戴你来吗?超多小哥哥和美腻的小姐姐哦!

孙哲平 : 在哪拍?

黄少天 : 叶修!叶修!你快发个地址!明天我过去陪你呀!顺便,我会带上我们G市的特产和零食什么的!

苏沐橙 : [地址]发给你们啦。

张佳乐 : 不在H市啊,还蛮远的。

王杰希 : 离我不远。明天来接我吧,叶修。

叶修 : 没空的,不接。

孙哲平 : 拍完我送你回家。

叶修 : 不用了,我弟会开车来。

孙翔 : 你弟?那个叶秋?!

江波涛 : 孙翔你在定机票吗?帮我和队长一起订上吧。

孙翔 : 我才没有!不对,我已经订上了,你们自己订!

楚云秀 : 孙翔你都不删一删前面的?看起来……

叶修 : 孙翔不习惯用回车键吧。

孙翔 : 哼!

黄少天 : 哈哈哈!你们轮回果然是塑料队友情!队长订票的时候就已经订上我那张了!没想到你们轮回队内关系这么紧张!看我们蓝雨就一片和谐好吗?

卢瀚文 : 队长,我的票呢?(T_T)

黄少天 : 不是吧,小卢?你也去?!我跟你说那边肯定一堆一堆的人!人员混杂特别的不安全!小卢你还小呢,应该好好训练!是不是队长?

喻文州 : 留在队里确实比较安全,黄少天你要不要陪小卢一起?

黄少天 : 不行!不行!队长你说好给我订上机票的,你不能言而无信好吧!而且我也跟老叶约好要给他带零食和特产过去,我必须要言出必行的呀!

卢瀚文 : 我要去看叶修前辈!@叶修   队长和黄少他们欺负人!

楚云秀 : 吼吼,蓝雨队内大型撕逼现场啊!围观围观!

孙翔 : 塑料队友情!

叶修 : 黄少天你歇歇吧!别欺负小卢。还有,控制你的用语,别教坏小孩子!

孙翔 : 我不小!!!




【第二日·拍摄场地】

叶修早早地进了片场,坐在试衣间外看剧本记台词。苏沐橙在场外买了一杯豆浆,时不时地打开盖子给叶修喝一口。

第一个找过来的是孙哲平,手里还拎着一台摄像机。走过来的孙哲平点头回应了苏沐橙的挥手,然后坐在了叶修旁边。孙哲平伸出手臂,很自然地环住了叶修的腰。

叶修被碰到了敏感区域,扭着腰躲了躲:“你干嘛?别一来就动手动脚的!”

孙哲平更是得寸进尺地把脸贴了过去:“看你到底瘦了多少。”

正看剧本的叶修被旁边人呼出的热气打扰到,伸手推了推孙哲平的脸:“别量了,没瘦多少。”

这时候,王杰希走了过来,手中提着一个绿色的纸袋。叶修正被孙哲平闹得看不下去剧本,索性就不看了,朝着走来的王杰希招手——

“老王!”

王杰希走近,叶修注意到了他手里的纸袋。

“你这拿的是什么?”

王杰希:“润喉茶。”

叶修接过纸袋向里看了看:“老王,我又不是要录歌什么的,我是拍广告啊!”

“那你戒烟了?”王杰希问。

叶修也正被老爹和叶秋逼着戒烟,提起这个就皱起了眉,一副抗拒的样子:“不是那么容易的。”

抬头,又看到了一前一后走来的张新杰和韩文清。

“呦!你们也这么早啊!”

张新杰先开了口:“前辈要戒烟?虽然不是很容易,但是要坚持。”

一旁韩文清微微点头:“戒就拿出点戒的样子来。”

当周泽楷、江波涛、孙翔,还有蓝雨的黄少天、喻文州、卢瀚文陆陆续续找过来时,已经快要到化妆的时候了。

黄少天看了一圈,发现竟然没有方锐那个猥琐的,笑了:“诶,老叶!昨天在群里,方锐他不是蹦哒得挺欢吗?今天怎么不见人了?他是不是不想来见你?”

叶修摇摇头:“不是啊,我跟我们兴欣的其他人说都不准过来,等苏沐橙录好给他们送去就行。毕竟,兴欣很重视训练的。”

喻文州:“训练固然重要,但可以补回。还是来探前辈的班更重要。”

王杰希抱着臂:“训练的确重要等你拍完,要不来切磋切磋?我带着很多职业的账号卡。”

“老王你早就算计好了?”叶修啧啧了两声,不过在家的几天玩荣耀的时间确实少得可怜,他都有些手痒了,“那就等拍完,我们打两场好了。”

黄少天一听也急了:“老叶,拍完之后我也要和你PK,你在家窝了这么些日子是不是技能都用不熟了?”

叶修也不说拒绝,只是笑着看向他:“你有账号卡吗?”

黄少天一僵,不过马上反应了过来:“我没带着也没关系啊!我去论坛发个贴,问问同城有没有卖账号卡的,可以快递过来。或者,我从附近网吧高价收两张?”

喻文州笑着看过来:“切磋我就不找前辈了,我知道离着不远有一家百年老店食物味道很不错,一起吃午饭吧?”

叶修想了想,看向周围的一圈:“一起吃午饭?”

周围的九人自然同意。

一个梳着马尾的小姑娘跑了过来,看到围在这里的一圈大神激动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她在旁边的墙角做了几个深呼吸,才涨红了脸走近。

“叶神,该去换衣服了!”

叶修站起身来,对着小姑娘温柔地笑了笑:“谢谢你。”

姑娘被那笑容晃了神,直到叶修走进试衣间关上门才找回了呼吸。

叶修从试衣间出来,就吸引了守在门口所有人的目光。他穿着的是一件高腰牛仔裤,塑身的款式显出他笔直细长的双腿和翘臀。牛仔裤的背带样式则让叶修一下子年轻了十来岁。

即使拍摄场地乱糟糟的,来探班的一众还是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

叶修只是扫了一眼十几人的表情,就坐在旁边开始让化妆师上妆。化妆师妹纸看着叶修的皮肤羡慕得眼神都在发光,最后只是微微修饰了一下,戴好美瞳,就让叶修离开了。

几人一步不离地随着叶修走到摄影机处,目不转睛地围观。广告剧本讲了校园里一对欢喜冤家的小故事,情节还算新颖。围观的众人却不约而同,完全忽视掉了女主的存在。

他们看着幕布前那个闪闪发光的人,看着他极其自然地演绎着一个陌生的人,他们都知道,叶修说过的那句“没准备什么”并不是真话。至少,他们看来不是。

广告剧本不长,但男主角一举一动中都渗透出叶修曾付出过的努力。尽管有人担心过,叶修退役后除了打游戏还能做些什么,但现在,他们几人都心知肚明——只要是叶修认真去做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叶修他不一直是这样吗?

在他面前,总是有无限的可能。

END.

欢迎捉虫( ˘꒳˘ )






评论(1)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