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妖艳贱货?!

✔高考后的复健篇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叶修睁开眼睛,立刻就感觉到了一丝异样。头顶上这艳红色的天花板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叶修被那艳俗的颜色晃得有些头疼,四下一看,壁纸什么的居然也是同样的艳红……叶修闭上了眼睛,想看看再睡醒后是不是能让他的住处恢复原样。

然后,叶修就听到了微信的提示音,以及开启振动后手机与桌面形成的蜂鸣声。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张开眼,——世界并没有恢复正常。

他点亮手机屏幕,而后对着锁屏密码犯了难,他思考着,究竟是父亲的生日还是母亲的生日……试过几次后,他输入了自己的生日,屏幕解锁了。

如果是他,他大概是不会拿叶秋生日当密码的吧……叶修这样想着。

屏幕上显示了微信的界面,最上的联系人名称是“親愛的♡”……难道是母亲大人的消息?

叶修向下看去,就看到——

我  :  宝贝,你给我寄来的衣服呢?

親愛的♡  :  就是今天寄到,你再等等

我  :  嗯嗯,等我下午穿给你看!

我  :  两点见,爱你呦~mua~

叶修对着屏幕看了好久,有些想申请修改密码。叶修思考了一下,往上划了划看更早时的聊天记录,发现其中的“我”都是这种样子。

叶修摸着下巴,想,大概自己到了平行时空?这里的自己说话的习惯就是这样的?

虽然有些不适应,但叶修倒没有多反感,他还是尊重平行时空的自己放飞自我的。

叶修刚刚将手机放回艳粉色的床头柜上,屏幕又亮了起来。叶修拿起一看,是另一个联系人,备注“我的♡愛人”。

叶修:“……”

这个总不会是母亲大人吧?

我的♡愛人  :  同意,四点,轮回咖啡厅。

叶修看着这熟悉的短句,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虽然这个他这个“愛人”提到了轮回咖啡厅,但也不是很可能是周泽楷吧?

尽管没有完完全全地弄懂这人的意思,叶修还是理解了一些,他们两人应该会四点钟在轮回咖啡厅碰面?

看着这非一般的备注,叶修开始怀疑,平行时空的自己不会正脚踏着两只船吧?啧,这可不是什么好行为。

叶修想了想,发了个“OK”的表情过去。

房门被敲响了。大概是那个“親愛的♡”买来的衣服到了?

叶修出门收了快递,隐隐怀着一种有点激动的心情,拆开了快递包装。

当他看到那件艳红色的旗袍时,叶修真的想出门拉住快递小哥问上一问,这真的是给他的快递?

抱着一点侥幸的心理,叶修拍了一张旗袍的图片发给了那位“親愛的♡”。

我  :  你确定是这一件?

親愛的♡  :  是啊,我说要黑色的那件,是你说更喜欢红色的。

親愛的♡  :  试过了吗?

合身……那才怪了。叶修坐回了床上,手边就是那件艳得俗气不遮掩的旗袍,到底什么样的女朋友会让男朋友约会穿女装?

叶修随手点开了“親愛的♡”的个人资料,哦,是男人没错,男人……

看到这位“親愛的♡”性别为男,叶修就放心了。比起拒绝女生,他还是更习惯跟男人说“不”。

我  :  抱歉,下午我不去了。

親愛的♡  :  你什么意思?

親愛的♡  :  说好最后一次见面,你还想拖到什么时候?

我  :  ……?

親愛的♡  :  你自己说的给你买了女装你就不再缠着我了,想反悔是吧?

叶修隐隐了解到了,这位“親愛的♡”估计早就不是什么亲爱的了。看这情况,还是自己缠着对方,不同意分手?

叶修本想把自己不是本人,而是来自平行时空的真相告诉这个男人,却发现无论他如何组织语言,委婉或者直白,都不能成功发送出去。甚至输入到了框里,都只能显示“****”。

好吧,看来是不能将实际情况讲出去了。

对面的男人显然已经愤怒起来,隐隐可以猜出这时空的自己到底做得多么过火。

親愛的♡   :   不说话了?你不会又去哭吧?

親愛的♡  :  我告诉你,你哭也没用!

親愛的♡  :  还是你又割腕去了?

親愛的♡  :  不管怎么样,我不会管你的!分手就是分手。

哭?割腕?叶修有些咂舌,不会还有跳楼上吊什么的吧?这种样子还真是极品……

我  :  我会去见面的。

親愛的♡  :  你说的!不许再反悔!

看到终于正常起来的聊天,叶修叹了口气,看看时间已经十点钟了。叶修把手机放回床头柜,打算开电脑玩会儿荣耀。

叶修看过去才发现,床头柜上堆得满满的都是瓶瓶罐罐。简直比母亲大人的梳妆台还要丰富。

叶修突然紧张起来,抬起手看了眼自己的指甲,还好,原装货并没有给他留下一手红红绿绿的指甲。又拿起镜子,叶修彻底放了心,脸上也没有化妆的残留,还是他本来的模样。

打开电脑前,手机又响个不停,似乎都是微信中发来的消息。

叶修一一打开看过后,脸上已经不知道该呈现什么样的表情了。

♡ baby  :  说,我们到底什么时候见最后一面?我看就今天好了,你定时间吧。

honey♡  :  就到这里吧,我们今天说个清楚。时间你定。

男朋友  :  必须今天做个了断。

老公  :  我们彻底结束了,出来见最后一面吧。

呵呵,没想到自己还有来后宫的潜质?叶修木着脸,给每个人都发过去了一句同样的话。

我  :  下午四点,轮回咖啡厅。

发完消息后叶修给手机关了机,安安静静地玩了会儿荣耀。快到饭点,他转遍了整个艳红色的屋子,都没有发现他的固定午餐——泡面。

打开冰箱看到满满生黄瓜西红柿的叶修,只好自己换下睡衣去楼下便利店买了几桶泡面上来。

吃完泡面,叶修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親愛的♡”似乎没有告诉他去哪里见面?

我  :  一会儿在哪见?

親愛的♡  :   ……你又搞什么花样?失忆?

我  :  轮回咖啡厅?

親愛的♡  :  知道你还问我!

叶修不是很理解,这俩怎么都对轮回咖啡厅情有独钟?

叶修走出门,发现这附近自己真的一点也不认识,只好挥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直接报了轮回咖啡厅。

十几分钟后,叶修到了目的地,消息也正好发来:

親愛的♡  :  6号桌,别再迟到。

叶修回了个OK手势,推门进了咖啡厅。走近六号桌,叶修认出,坐在椅子上正埋头打游戏的那个男人,正是孙翔。

这可真是好巧呢!

叶修走过去坐下,咳了一声:“亲爱的?”

孙翔抬头,脸色很难看,却在看清他的打扮后微微变好了些:“乱喊什么呢?”

叶修知道了两件事,心里舒服多了。看来备注“親愛的♡”以及穿女装什么的并不是孙翔搞的事。

孙翔放下手机,看着叶修,似乎想做出一个凶恶的表情。但是不知怎么的,叶修觉得出来,孙翔并不想跟自己发火。

“反正我跟你说最后一遍,我不喜欢你了,你以后不许再纠缠我!”

叶修很爽快地回答:“好呀!”

对面的孙翔似乎被他的态度吓到,愣了好一会儿才回神:“今天又抽什么风……算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再理你了。”

叶修掏出手机,点开在家刚下好的游戏玩起来,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飞舞。

“嗯嗯嗯,我知道了。”叶修头都没抬。

孙翔莫名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情绪,虽然也是生气,但跟他这几日因被叶修纠缠的火气并不一样:“那你怎么还赖在我身边不走?”

叶修抬头:“额,我还要等人。要不,你先走?”

孙翔气呼呼地离开了。

叶修看着孙翔离开,发现这个时空的孙翔和自己认识的那一个还真是很像啊!他抬手叫来服务员,又点上了一杯果汁。然后,打着游戏等其他人过来。

叶修给那几人发过桌号后,他们过来的很准时。叶修扫了一遍,嗯,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还有王杰希。原来平行时空的自己这是泡遍了全联盟啊!

叶修倒也没让几人坐下,一是座位并不够,二是他想着这几个人大概并不想跟自己待在一起。

“都是来做了断的?想说什么说吧,别憋着,说完就走。”

韩文清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你又搞什么名堂?”

黄少天的脸色也是出奇的冷:“喂,你个冒牌货!别以为看了他以前的照片,装成他我们就会喜欢你!我告诉你,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周泽楷也冰着一张俊脸:“彻底分手!”

只有王杰希和喻文州,虽然脸色不好,却没有说些什么。

叶修听得有点懵,但也大概领悟到了他们的意思。虽然有点可惜估计朋友都没得做,但他也不想平惹人讨厌。

“嗯,我听明白了,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说话的几人都是一脸不信的神色,而王杰希和喻文州依旧神色凝重,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心思还在刚刚暂停的游戏上,就摆摆手:“我走了,以后看到你们我会绕开的。”

抱臂站在一旁的王杰希却把他拦了下来:“等等,你背一遍魔道学者一级到七十五级的所有技能。”

叶修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背了起来。

背完,叶修以为可以离开了,却听到喻文州在一旁补充说:“再背一下术士的全部技能以及技能所消耗的法力值好了。”

“文州,你认真的?”叶修问。

喻文州点了点头。

叶修只好又背了起来。

随即黄少天也开了口:“你把……”

叶修打断了他:“还不够,干脆拿账号卡咱们打一场好了。你们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上?”

说完,叶修就被离他最近的王杰希扯到了怀里。王杰希的唇在他耳边,呼出的热气把耳垂都蒸红了:“你终于回来了。”

等王杰希抱够,叶修也看到了另外几人脸上的惊喜神色,他甚至在黄少天眼中看到了水光。

叶修心里一暖,说:“嗯,我回来了,不过是睡了一觉,别怕。”

END.

欢迎捉虫( ˘꒳˘ )

评论(13)

热度(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