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他不是个妖艳贱货?!

你们要的后续,如果不是想象中的样子,憋打脸...( _ _)ノ|

✔高考后的复健篇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叶修吸着果汁,问道。

面前的几个人神色难以言喻,还流露出了几分厌恶。他们躲开了叶修看过来的眼神,缄默不答。

喻文州说:“前辈还是不要问了。”

叶修想到之前翻过的聊天记录,也对这个冒充自己身份的家伙有了个大致的印象。不管发生过什么,总之,对他们几个而言不会是什么好的回忆。

“其实我只是想问问,这家伙做过些什么毁坏我形象的事情没有?”

黄少天的眼神闪了闪:“吓人的事确实不少。这家伙过来后就没再玩过荣耀,还发过贴卖你曾经用过的账号卡来着。……然后就是,他因为跟你爸妈出柜,被赶出家门了。”

叶修全身顿时一僵,表情空白了许久才开口说道:“那……那怎么办?”

王杰希圈住他的肩膀拍了拍:“我想伯父伯母会尊重你的性向的,只是需要一段冷静的时间。不过……”

听到了王杰希话里的停顿,叶修立马捂住胸口,他预料得到后面有更劲爆的消息等着他。

周泽楷接着说:“女装回家。”

韩文清点头:“他们更气你穿着裙子到处撩男人的样子。”

很好,已经有画面了。

叶修捂住了脸:“虽然脸都丢尽了,但我回去沟通一下,应该……还有救吧?”

手中的手机被喻文州抽走,屏幕上翻出了微信联系人的界面,上面一串“老公”  “男朋友”  “亲爱的”  排列得整整齐齐。

“前辈打算沟通什么?回去娶妻生子吗?”喻文州的语气有点冷。

叶修看了看几人变了的脸色,却没说什么。而是竟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摇了摇头:“不会,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王杰希点了点屏幕:“所以,这些都不算数了吗?”

叶修看着他们,神色很认真:“抱歉,那这不是我做过的,我没有办法负责。或者,你们可以理解为今天我们正式分手了。”

黄少天都罕见地拉下了脸:“话虽这样说。可是,叶修,这其中也有你的责任!你知道的,那个冒牌货可是借着我们之前的感情基础来胡作非为的!”

喻文州握了握叶修的手:“他倚仗着我对真正的你的喜欢,来欺骗我的感情。”

叶修被这番问罪似的告白惊到,好半天才找回自己声音来:“所以,你们现在是想跟我说,你们都喜欢我?”

几个人不约而同地点起头。

叶修笑了,手不自觉地握紧了果汁杯:“我有什么值得喜欢的?”

周泽楷目不转睛地看着叶修,好似怎么也看不够:“前辈最好。”

黄少天也抢过话头:“老叶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就像听听我如何夸你呀?你这人可真是阴险。不过就算再阴险,我也喜欢你呀,这是永永远远不变的!”

“喜欢不需要理由。”韩文清说。

喻文州也笑着开口:“前辈哪里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坐在离叶修最近的王杰希,凑过来跟叶修耳语:“你就是我的择偶标准。”

经历过了一番告白轰炸,纵然是叶修,也觉得脸热起来。他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好的答复。

“我们说点别的,比如,孙翔给我寄女装,你们也寄过吗?”

“你还勾搭了孙翔?”黄少天抬高了声音,差点跳了起来,“孙翔那小子竟然也喜欢你?”

叶修叹了口气,话题怎么又转回来了?

“好了,收住!谈点别的!”叶修真的很想穿越回他和这几个人还是纯洁朋友的时光。

王杰希想了想,说:“一会儿我陪你回去见伯父伯母吧?”

叶修拍开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跟你回去有什么好处?一起出柜吗?”

“也不是不可以。”王杰希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

“算了吧。”叶修把喝光的果汁杯推开,“我自己回,不再挑战他们脆弱的神经了。”

叶修想了想,当着几人的面将联系人的备注改回了他们的真名,然后将之前一个多月的聊天记录都删了个干净。

他抬头看看几人变了的脸色,一字一句地说:“今天我不会拒绝你们,但也不会接受任何一个人。等我们都冷静一段时间,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几人面上的不安稍微消退了些,但还是有几分的失望。





叶修回到家,将前一个多月性情大变的原因简单解释了下,然后在叶父叶母不可置信的眼神里开口:“如果你们不信,我会用以后得行动让你们放心的。”

“所以你打算乖乖娶媳妇了?”叶爸爸问道。

叶修张了张嘴,却沉默了下去。

叶爸爸变了脸色:“你还是想去跟男人鬼混吗?”

“爸爸!”叶修抬头直视他,“如果我喜欢男人,这也并不是错的,我希望您尊重我。”

叶妈妈对上叶修的眼神,心里微动:“修儿,你现在还没喜欢上男人,对吗?”

叶修很想说“对”,却又不想母亲在有希望以后更加失望。

“我不知道。”叶修这样回答。

叶父叶母沉默良久,终究没再说什么。叶修也就在父母的默许下住回了家中。




次日,叶修在网游里遇到了跟他抢boss的孙翔。他想起昨天说过的承诺,远远地绕开了。尽管他并不太舍得boss。

然后,他就看到那个轮回公会的战斗法师向着自己冲了过来。

“叶修!是不是你!”叶修听到对面这样喊。

叶修索性不再躲开,回话:“是我。”

战斗法师在他面前站定:“我问你是不是那个三连冠的叶修!”

叶修一愣,他还是头一次听孙翔这样称呼自己。不过,他还一直以为孙翔不知道自己被“穿越”了呢。

“是我。”

叶修说完这句,对面的战矛就直刺了过来。

一分多钟后,战斗法师倒下,尸体也在那一瞬间没了踪影。

孙翔最后一句话是:“你站在这里,不许动!”

叶修也知道该和孙翔聊聊了。

战斗法师小跑过来:“你昨天为什么不说清楚你是叶修?”

“我以为你看得出来的。”

对面沉默了一瞬:“对不起。”

叶修诧异,这回孙翔道歉怎么这么爽快?

“我收回昨天的话,我不想跟你分手!”叶修听到孙翔这样说。

“那恐怕不行了,”叶修说,“在我印象里,我们还没在一起过。”

“就现在!我们重新开始。”

叶修的笑声从耳机里传来。

“可没那么容易!你得从追求的那一步开始,不能跳步的。”

END.

欢迎捉虫( ˘꒳˘ )


评论(2)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