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平叶】装逼一时爽(孙哲平生贺)


✔高考后的复健篇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秘书先生敲响孙哲平办公室门的时候,孙哲平正在同叶修聊天,冰了半天的脸色堪堪有些冰消雪融的意味。

“boss,叶氏派来的谈判人已经到楼下了。”

孙哲平猛的抬头,面上是毫不遮掩的不爽:“进来。”

秘书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招惹这位气头上的太子爷。

“出去告诉他们,我今天没空。”

秘书表情空白了一瞬,刚刚以为这位爷心情稍好了些绝对是他的错觉。

“boss,这是老爷子昨日定好了的。就算不为公司的盈利考虑,您也要为老爷子的信誉考虑考虑啊!”

孙哲平看着叶修发过来的那条消息——“我这就去见你。”,觉得应下老爷子的要求不是个错误,而是大错特错。

他狠狠吸了口气,在输入框里打道:“乖,我现在有事情,你等我十五分钟再来好么?”

很快,回复弹出——“好啊。”

孙哲平挥了挥手:“行了,把他们带上来,告诉他们长话短说,只有十五分钟。”

秘书先生欲哭无泪,和叶氏太子爷的直接会面,这单没有几千万根本上不了台面啊,您居然想十五分钟搞定!该说,不愧是我们的太子爷吗?

孙哲平看着秘书带上门离开,心里很是暴躁。他早说好要抽时间跟叶修出去约会的,结果却被老爷子抓来熟悉公司业务。偏偏还是叶修选定的这一天,这就让他很不爽起来。

要不是老爷子拿他跟叶修的婚事威胁,他才不打算来管公司这个烂摊子。

全球五百强·烂摊子·孙氏本年度最大新闻,孙氏太子爷和叶氏太子爷要面对面商议合作事宜。这个大新闻吸引了许许多多商界巨头的注目,然而对于孙哲平,好像只是个十五分钟的课前准备活动。

秘书先生想着boss那张满是不耐的脸,再看看在候客厅里温和地冲他微笑的叶氏太子爷,有点想要跳槽的冲动。

“请跟我上去吧!”秘书先生稳了稳心神,维持着完美的微笑,说。

叶修开口:“我先不上去了,你带小林上去就好。”

秘书先生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难道叶氏太子爷知道“十五分钟”的事了?!

跟着叶修一同前来的小林,是叶氏的总裁助理,是个业务能力强大、气场更加强大的职场女强人。

她推了推眼镜:“boss,这不合规矩……”

叶修冲他安慰地笑了笑:“没事,我不是不见他,我等他下来找我。”

小林登着的十厘米高跟鞋似乎有些不稳,秘书先生心底的不安也更盛,他总觉得,叶氏这位看起来很好相处的太子爷,似乎也要搞个大新闻。

小林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随秘书先生走上了直达顶楼的电梯。

“boss,叶氏的谈判人来了。”

“进。”

很好,太子爷至少在面子上还是重视叶氏的不是吗?至少他没有紧盯着电脑,眼睛眨也不眨。至于刚刚给太子爷的企划案什么的,希望小林忘记这件事吧……

秘书先生推了推眼镜,站到了孙哲平身后。

坐在沙发上的孙哲平抬起眼皮看了来人一眼,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这位……就是叶氏的大少爷?您的形象可真让我意外呀!”

小林面色平静地看着孙哲平:“boss说让您处理完事情后,亲自下去见他。”

小林看着孙哲平瞬间冷下的脸,有些意外,叶修跟她说的意思明明是两人是旧识,可看孙总这样子,好像并不认识boss?

“别担心,他告诉我不用去见他,等会儿他会来找我的。”小林又回忆了一遍叶修的话。

“呵!”孙哲平冷笑一声,“他以为他有多大牌?仗着父辈的面子洋洋自得吗?”

秘书先生头上冷汗止不住得冒 ,他早就猜到小叶总不出现一定会惹怒太子爷的!现在该怎么办?准备跳槽吗?

“我来是跟孙总商议合作事宜的,请孙总管控好个人情绪。”

孙哲平一点没有要合作的意思,他挑了挑眉:“管控情绪?难道不是你们叶氏失礼在先?”

小林平静地回答:“是叶总说,您暂时不想见他。”

“对,我当然不想见他。”孙哲平从沙发角落里捡起企划案,放在了桌上,“这样说,你来跟我谈合作,那你们叶总呢?吃软饭吗?”

“孙总!”小林提高了音量,“叶氏不缺你孙氏一个合作!请您尊重我们叶总!”

“尊重?难道你们叶总不知道,尊重是相互的吗?”孙哲平毫不犹豫地反击道,“如果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我看他要学的不是怎么谈生意,而是怎么做个人!”

“很好,看来孙氏是没有合作意向了。”小林在盛怒下,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请您下楼见我们叶总一面。”

孙哲平气笑了:“让我去见他?他脸可真大!”

“你!”

就在小林濒临爆发的时候,孙哲平突然抬腕看了看表:“时间差不多了,我不奉陪了。告诉你们叶总,我们孙氏不欢迎不懂尊重的人。”

然后,孙哲平看也不看正在撸袖子的小林,直接向办公室外走去。

在高跟鞋的“哒哒哒”声响中,秘书先生有幸又很不幸地听到了小林自言自语的一句——

“敢这样说我们叶神,老娘要踩爆他的狗头!”

秘书先生情不自禁地看了看太子爷背影的上部,默默擦了擦冷汗。幸好您腿长哈!

孙哲平走出电梯,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一身正装的叶修,他脸上的狂躁不爽立刻转为了惊喜:“老婆看这里!等很久了吧?”

叶修一转身,就看到了一身西装的孙哲平,以及——跟在他背后怒气冲冲的助理小林。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孙哲平穿西装的样子,就看到自家助理两步冲到了他面前。

“叶总!”

跟在最后的秘书先生发誓,他听到了太子爷全身石化又碎裂的声音。不过,此时的他已经出奇淡定了。毕竟,他是在孙哲平喊出那句“老婆”后,刚刚从地板上爬起来的。

对于把公司地板擦的这样光滑的人,他到底是该表扬呢?还是扣工资呢?

小林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瞥了一眼正全身僵化的孙哲平,很是平静地说:“叶总!孙总刚刚说孙氏并不欢迎我们。”

孙哲平急了,他怎么会想到所谓的叶氏大少爷会是在网游圈子里混了十年的叶修?可刚刚的一番话毕竟是他说出口的,想收都收不回去。

孙哲平一把揽住叶修的肩,低头凑过去,做出很一副委屈的样子:“老叶,你不早告诉我你是叶氏太子!”

叶修推了推孙哲平的脑袋:“我确实不是叶氏太子啊,太子是我弟。”

孙哲平看着叶修平静的眼神,又想起了刚刚的口不择言,顿时有些心虚:“老婆,刚刚是我糊涂了,咱们翻篇,行吗?”

秘书先生与小林对视了一眼,同时在彼此的眼神里看到了十个字——装逼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看着孙哲平十分罕见的心虚模样,叶修倒真的好奇刚刚他跟小林说了什么:“你,调戏我们家助理了?”

孙哲平立刻站直,举起了四个指头:“那不可能!我发誓!”

小林看着叶修并不打算收拾孙哲平的样子,心里那口气还是咽不下去:“boss,小孙总刚刚说您是吃软饭的!”

叶修转头看向孙哲平:“哦?”

孙哲平心下一突,一把把叶修搂进怀里抱紧:“我错了,我才是吃软饭的。”

叶修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行啊,那你嫁过来?”

孙哲平眼神一暗:“嫁,当然嫁!”

叶修感觉到有吻落在了自己的侧脸,扭过头,主动贴住了孙哲平的嘴唇。

一吻罢,叶修把孙哲平伸进自己衬衣里的手揪出来,十指相扣。

“大孙,生日快乐,还有,七夕快乐。”

END.

大孙生日happy!!把叶神的吻送给你,七夕快乐呦!!!

评论(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