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前方禁区(一)


✔高考后的复健篇
✔清水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Chapter  1

一伙年轻人正聚集在一处,他们有的精神颓唐,有的则眼神晶亮。他们虽高矮胖瘦不一,身上的穿着却都一致的破旧,好似在野外长期摸爬滚打过一样。这伙人站的歪七斜八,将这处围着高大围墙的地界,衬得仿若游民聚集地一般。

然而,此时站在这里的人都知道,这处是直属荣耀联邦的战时军营。这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可能在明天操纵着自己的机甲上阵迎敌。

“喂!我可听说选中后就能直接跟着正式军团出战!你们想要进哪一军团啊?”

出声的是一个刚满二十岁的青年人,站在军营前让他精神激昂,显然是一个联邦军团的骨灰级崇拜者。

接他话的人比他大了些许,眯着眼狠狠吸了口烟,才答道:“那还用问?必须得是嘉世啊!十年前的那场战役可是全联邦的荣耀。”

旁边一声嗤笑传来:“啧!你也说那是十年前!都这时候了还谈什么荣耀。就算嘉世一战成名,现在也是虎落平阳喽!”

一个脸上有疤的三十多岁男子腾地站起,直接揪住了刚刚说话人的衣领:“你胡说什么,要没有嘉世,哪来的十年停战协议?”

被揪住的男子也不是任人宰割的性子,一把把衣领上的大手扯开来:“我看这十年都当做敌方的练兵期了!看看这次敌人咬得多凶,连我们这些联邦眼里的蛀虫不也被招来做苦力了吗?”

“就是就是!看联邦那帮废物这次被打得多惨!”

“你说谁废物呢?”

军营外的私军们吵作一团,有几个都动上了手。然而,军营内此时也颇不平静,几方军团的长官面色皆是阴沉欲滴。

“监测到那伙人有什么动向吗?”韩文清紧盯着屏幕上红色的边界线,微微偏头,对身后的张新杰说。

张新杰调出检测数据看了一眼,答道:“他们仍在昨日检测到的坐标的位置,似乎已经在那处扎了营。”

陶轩坐在最前方的椅子上,笑容温和,但细看之下眉眼间全是阴霾:“我看时候不早了,就开始选拔吧?”

“陶准将,”喻文州开口,“蓝雨依旧坚持,不增添私军军力。”

“微草也一样。”王杰希淡淡地说。

韩文清也开口:“霸图不会增添非正式人员。”

“轮回附议。”周泽楷说。

陶轩看了看几人,心底下嗤笑,收录私军的请求可是联邦通过的,他们以为几名上将的反对就能阻止他的计划吗?

“陶准将,”站在韩文清身后的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扫了一眼一派安宁的边界线,“我记得您提出这一提议是想要召回逼近禁区的私军军团吧?显然,并没有实现它的作用。”

喻文州微微一笑:“是的呢,那伙不知身份的私军们仍然在靠近边界线的区域。”

陶轩脸上得体的微笑有些僵硬,眼底透出几分气急败坏,都是那伙不识时务的私军的错!

“几位长官,既然联邦已经通过了陶某的提议,开始选拔也就不需要听取别人的反对了。”

陶轩看也不看其他几人的脸色。

“刘皓!通知下去,选拔开始!”






处于联邦军团实时监视之下的“私军们”,此时正围坐在火堆前,盯着火堆上的一只铁质容器。

“我觉得咱们像是落后了一千多年的人类!”方锐边嗅着锅里冒出的肉香,边嘀嘀咕咕的,“这都3020年了,我们竟然还在用火堆解决口腹之欲!”

坐在叶修身旁的苏沐橙则一脸兴奋的表情:“多好啊!这样多有趣!”

叶修也开口:“对啊,难道方锐你想回驾驶室喝营养剂?”

“还不是因为你那个君莫笑!”陈果瞪了叶修一眼,“早知道他那么费能量,还放他出来做什么?”

叶修扭头,看着陈果眨了眨眼睛:“老板你不是挺喜欢君莫笑做的饭菜吗?”

“我!”陈果被说中不能反驳,只得再次强调,“那也是我不知道他耗费能量的标准的时候啊!”

火堆前的包荣兴直勾勾地盯着火上的容器,语气有些哀怨:“老大我饿了!饭怎么还没好啊!”

叶修安抚地说:“还要再等等,毕竟这是异兽的肉,不太容易做熟。”

已经盯了火堆半天的私军们终于感受到了被饥饿支配的恐怖。

叶修被火光晃得头疼,他摸了摸口袋里的烟,说:“我先去远处走走,开饭了叫我。”

“去吧去吧!”陈果有气无力地摆了摆手。

叶修离开了临时的营地,站到一块高起的石头上,眺望着前方,脑海里闪过断断续续遍天火光的画面。

他刚掏出烟,就被身旁人拍了一下。他知道,是刚刚随他走过来的魏琛。

“再向前有三千米,就是禁区了。”魏琛也点燃了一支烟,吸了一口,夹在手指间。

“嗯。”

“你感觉怎么样?”叶修被拍了拍肩膀,听到魏琛继续说,“要是不好,千万别硬撑!”

叶修笑了笑,吐出个烟圈:“没想到你还有这么贴心的时候?放心吧,好着呢!”

魏琛没有再多说下去,但叶修的回答他显然也并不相信。

“看见昨天的通告没?”魏琛转了个话题。

叶修打开手腕上的光脑:“没,什么通告。”

“招募私军啊!”魏琛瞪着他,“你别说你没看到。”

“你这么一说,有点印象。”叶修看了看被清空的回收站,“大概是随手删了吧。”

魏琛却是几下找出了那条通告,点开放到叶修眼皮底下:“嘿,这可是军方那边的大动作!你说是不是又是嘉世整的幺蛾子?”

“看这个有意义吗?”叶修瞟了一眼,移开了视线。

“我看看……时间就是今天上午,你说是不是已经招募完了?我混进去做个内应是不是太晚了点?”魏琛摸着下巴的胡茬,说。

“不是晚了点。”叶修回答,“内应我看你没希望了,当个血牛倒是行。”

魏琛笑了起来:“我当然知道他们的心思。不过,要是见了我,他们爱才心切,万一给我个准将当当,也不是不可能的嘛。”

叶修扭头看他一眼,手臂圈在身前比了个圆:“我看你的脸有这——么——大。”

接着,叶修浏览一遍那条军方的紧急通告,若有所思:“不过……内应走不通,倒还有别的法子。”

而后,魏琛便看到叶修三下五除二黑进了军方的官网,打字道——

招募,诚请正式军后备连加入我军,坐标:禁区前三千米。

魏琛目瞪口呆。

TBC.

欢迎捉虫( ˘꒳˘ )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