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当我变成了SSR(下)


✔高考后的复健篇
✔涉及角色请见梦间集,至于玩法是我瞎编的……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白光褪去后,叶修就遭到了无比强大的颜值冲击。

手机屏幕外的周泽楷似乎是刚刚洗完热水澡,俊脸上还有两抹绯红,湿漉漉还未干的头发全部向上撩起,露出了额头,显得比平常更有一分成熟的帅气。

纵然是认识周泽楷这么久的叶修,如此近距地直面这张脸,仍然是呆看了几秒才回过神来。

“千机伞……”

叶修听周泽楷小声说了一句,而后就再次被换装了。

周泽楷看着屏幕里闪过的黑色衣角,有些沮丧地抿了抿唇,却在看到角色的相貌后,双眼“噌”地亮了。

周泽楷面对着屏幕里那张日思夜想的面孔,竟有点手足无措,即使他知道这可能是游戏版本更新后的一个bug……他还是忍不住伸出手指蹭了蹭屏幕里那人的脸颊。

被摸脸的叶修也觉得不自在起来,他偏头躲了躲,说:“小周,是我。”

周泽楷微微瞪大了眼睛:“前辈?!”

叶修想起什么似的低头看了看,看到是一件和一叶之秋装备很像的衣服,松了口气。

“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跑到这里边来了。”叶修觉得手里拎着的大剑很重,就活动了一下手腕。

得到肯定答复的周泽楷,偷偷看了一眼自己敞着前襟的浴袍,脸上退下的红又浮了上来。接着,就瞥到了叶修的小动作。

“前辈,剑,很沉?”

“是啊,可惜好像不能放下来。”叶修本想丢下剑的动作被莫名的力量阻止了,只好盘腿坐下来,将大剑的一端放到地上,作为休息。

看到叶修露出无奈的表情,周泽楷又忍不住伸手去戳了戳,结果就见叶修向后躲避的时候,一个没坐稳,后仰着倒了下去。

“前辈!对不起……”周泽楷慌忙道歉,担心自己让叶修摔到了后背。

“没事,这样挺好的。”

叶修其实真没什么,他只是顺势倒下去了而已,况且躺着要比刚刚的姿势舒服一些,索性就不起来了。

周泽楷看着屏幕里的叶修移不开眼,这时的叶修穿的衣服可比之前的淘宝款衬衫长裤好看得多, 那一头有些翘的短发也没显出本该有的霸气,反而让叶修的脸衬出了几分孩子气。

“好帅!”周泽楷忍不住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本来看着天空的叶修一愣,偏过了头,笑了:“谢了啊,小周!”

周泽楷被这抹笑勾得心颤,用手贴了贴发烫的脸,突然,他想起了昨天刚刚抽到的灵狐……

叶修就觉周泽楷的手指在屏幕上戳了戳,自己就又被熟悉的白光托了起来,白光落去,这次竟然在半空!

叶修没来得及反应,就跌坐了下去, 只觉得坐在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然后就是一股酸痛传来。

屏幕外的周泽楷呆愣地看着叶修从半空摔下来,压在了自己的尾巴上。大概是被摔痛了,头顶上的一对毛绒绒的耳朵都垂了下来。

好萌……

这一次,周泽楷没有脱口而出,而是飞快地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在身后东摸西摸后的叶修,看着不知什么时候长出来的白色尾巴无语了一瞬。原来不止换装,连种族都能改变吗?叶修沉默了一下,而后福至心灵地摸上了头顶。

果然……

叶修对视着屏幕外眼神激动的周泽楷,看到那张帅得让人不忍心怪罪的脸,只好说:“没想到小周你也这么会玩啊!”

枪王瞬间摇头:“昨天,第一次玩。”

看来这还是不打算认识错误了。叶修正想板起脸来把平日里的乖孩子说教一番,就看到枪王大大伸出手来揉了揉他的耳朵。

“前辈穿这身,更好看。”

叶修严肃的表情瞬间崩了,身体也软地连站立都很困难——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耳朵会这么敏]感?!





叶修从周泽楷不安分的手指下艰难地溜了出来,再抬头,就对上了一双极有分辨力的眼睛。

幸好是叶修,才没有一个翻滚躲走。

“老王啊,哥给你加个幸运buff,抽一个正常点的角色呗!”经历了更换种族的叶修透过一层薄雾,说道。

“叶修?”王杰希诧异地停下了打算抽卡的操作,“谁把你封印进去的?”

“我也想知道啊!”

“好吧,幸运buff我收下了,你想要越女剑还是花雨?”王杰希压下内心的激动,尽量平静地说。

“都不要!”叶修看穿了王杰希眼中的“不怀好意”,“我觉得千机伞就不错。”

“听起来你似乎经历了什么?说来听听?”

王杰希开始了抽卡。

白光消散, 叶修看到了他肩头的白色发丝。

“是紫薇软剑。”

王杰希语气里透着很明显的失望。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伸手在头上摸摸,又在身后摸摸,很满意地点了点头:“不错,这个buff很有效嘛!”

“是吗?”

王杰希说完,就又一次点击了抽卡。

这次换上的衣服明显重了不少,低头还能看得到卷成大波浪的头发,不过没有暴露也没有耳朵和尾巴,这让叶修高兴了许多。

“放弃吧老王,我的buff是无敌的。”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看起来抽给你的只有五花人物,也就是SSR啊!”

虽然不知道王杰希再说什么,但看得出这个SSR应该不是什么好抽到的,叶修很满意:“那当然,也得看看我什么身价啊!”

“网管的身价?”王杰希搭了一句,然后想了想,说,“要是从已拥有的角色里选取呢?”

王杰希退出抽卡页面,在已有的角色里翻了翻,最后还是选中了越女剑。

从白光中出来的叶修就觉得裆下一凉,连忙低头看去。

“王大眼!”看到身上短裙的叶修彻底黑了脸。

王杰希则气定神闲地“嗯”了一声,然后拨动屏幕全方位地欣赏了一下叶修这身装扮,很满意地点了点头。

叶修不放心地用手压着裙子:“行了你!快给我换掉!”

王杰希很听话地换了个角色,这次是淑女剑。

叶修再次低头,嗯,这次没了短裙,可是换了个长裙啊!

叶修忍不住甩出了个白眼:“我一个大男人穿裙子,好看吗?”

王杰希回答地很诚实:“好看。”

叶修咬牙:“给我换个正常点的!”

王杰希照做,角色更换成了叶修极熟悉极熟悉的灵狐。

叶修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王杰希像给叶修装扮上了瘾,叶修身上的白光每隔几分钟就会闪一次,闪得叶修都觉得累,干脆坐下来等王杰希换完。

他终究没料到,王杰希竟然真的能把全部的角色都给他试上一遍。

当最后一套衣服换上身,叶修只觉眼前一黑,就撞进了一个人怀里。 他身上穿的,仍旧是最后一个换好的玉箫的服饰。

“叶修。”

王杰希摸着叶修的过腰长发,吻上了他的唇。

这一次,是真正的两唇相碰,再没无机屏幕的阻隔。

END.

n刷全职,正好看到轮回举办全明星那里,里面王叶糖好甜好甜!

欢迎捉虫( ˘꒳˘ )




评论(4)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