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请问你要氪金买英雄吗?(下)


✔开学党的挣扎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叶修也没料到在一个陌生玩家面前张佳乐会说出这么不靠谱的骚话。注意到叶秋只是已经关上了对战语音,叶修当着张佳乐的面还不想就这样掉马。

[叶之秋:请玩家专心对战,不要分心瞎聊。]

张佳乐愣了愣,觉得这条提醒实在太不官方了。

[您:你真是个npc?]

[叶之秋:请玩家不要质疑npc的职业素养。]

张佳乐越发觉得这个npc有些太过智能,以当下的科技水平真的能造出这么一个和玩家对话6得过分的npc?

叶修自然察觉出了张佳乐的怀疑,他心里无比明白,这件事就是越描越黑、越解释越乱。叶修没等张佳乐再问出什么,直接越过了叶秋这个操作者,一套高伤害的连招下来,将张佳乐的马赛克英雄轰出了竞技场。

摆脱掉张佳乐的叶修刚刚松了口气,就听到耳机中传来了自家弟弟冷冰冰的总裁音——

“你的解释呢?被刚才那人吃了?”

“你怎么这么大火气?对我发火还行,人张佳乐招你惹你了?”

叶秋抓狂:“你还帮他说话!那个男朋友怎么回事?”

“他说了你就信?”叶修觉得叶秋的火气涨得奇怪。

“当然不……那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他是不是对你心怀不轨?”

叶修听了这话很庆幸自己刚刚没在喝水,不然恐怕要喷出来。明明叶秋他也是个高学历的,怎么用词这么的一言难尽呢?

“行了行了,把你危险的想法收一收!后面还跟人对战呢!”

“后面还有?!”

叶秋这个气,他收购游戏公司让叶修来扮“npc”,就是为了当不在叶修身边时也能看到他听到他,可不是想围观别人和自家哥哥的暧昧的!





叶秋的怒气叶修是半点也没理解,直接进了下一个竞技场。这一回,对面是王杰希。

就见对面的马赛克很快逼近,躲过了一个攻击后,也没有用技能,反而是围着“叶之秋”转了转。

[您:这身衣服很好看。]

[您:人更好看。]

叶修简直不知道该回答什么,还好也不用他来回答。

[对手:那真是谢谢你了!]

叶秋那边接着就是一通连招,叶修看了看技能,明白了叶秋是把“叶之秋”的所有技能挨个按了一遍。

叶修按他说的操作,却全都被对面躲过去了,一个都没落在身上。

[您:叶之秋?为什么不说话?]

[叶之秋:请玩家专心对战,不要分心瞎聊。]

[您:我听说叶氏收购了这家游戏公司。]

[您:所以,是你吗,叶修?]

[对手:不是!]

[您:我没有在问你。]

[叶之秋:老王,你都可以晋升战术大师了。我还以为第一个猜出来的是喻文州。]

[您:我觉得不会,即使你先遇到的是他。毕竟他不是很关心叶氏。]

[对手:我认为叶氏不需要你的关心,谢谢!]

[您:你……是叶秋?]

[您:我想叶氏太子爷的哥夫一职还空缺着,你看我怎么样?]

叶秋气得抓狂,这些狂蜂浪蝶还真是有胆量啊!

[对手:不怎么样!]

[叶之秋:老王你别开玩笑了。]

[您:我很认真叶修,如果我追你,你会反感吗?]

[叶之秋:你就这样决定追我是不是太仓促了?你真的认清你的感情了吗?我没有感受到我们之间已经走到了这样的关系。]

[您:没有让你明白我的感情,是我的错,不过今后就不会了。]

[叶之秋:事先说明,我不是那么好追的,你要不要再考虑考虑?]

[您:不必了,我都考虑过很多年了。]

[叶之秋:藏的够深得啊,王大眼!]

[对手:你们两个……当我不存在吗?]

[叶之秋:你还在啊?我以为你回避了呢。]

[您:小舅子你好。]





王杰希退出竞技场后,叶秋许久没有和叶修说一句话,更没有再开另一场1vs1。

叶修也不想再开了,他感觉到叶秋的情绪有些不对劲,并不像仅仅被刚刚那一幕震惊到了那么简单。

“叶秋,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叶秋缓缓开口:“是,我想说,我真的很后悔在你离家出走时没有拦下你。”

叶修诧异:“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如果你不离家出走,我就能一直把你圈在我身边,不会让你有机会接触到这些人。”

“叶秋你……”叶修听着叶秋偏执的语气,心颤了颤。

“哥,我爱你,你知道吗?”

叶修被这句话惊得差点跳起来,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家弟弟竟然会生出这样的感情。哪怕这次回来后,叶修感觉出了叶秋把自己看得很紧,还总是因为他身边的一丁点暧昧发火,可是,他从来没敢想过这一层感情。

“哥,我觉得我喜欢你一点也不比那些人晚,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叶修苦恼地揪了揪眉心。

“叶秋,你是我弟弟。”

“只要你答应,我们可以不只是兄弟。”叶秋明白,从他说出口的那一刻起,他就不能再回头了。纵然这样,只要还有一丁点的希望,他就不会后退。

“叶修,我本来想晚一点告诉你,可你对那个姓王的态度让我害怕。你考虑考虑我说的,好不好?”

叶修叹了口气,听叶秋这话,就知道他这一回是认真了,可他们两个在一起,不只是同性那么简单,他们还是亲兄弟……

“爸妈知道这件事吗?”叶修问。

“还没有。”叶秋方才渐渐沉下的心因为这一句话跃动起来,“你答应我之后,我们再慢慢告诉他们。”

“你等我再想一想。”




不久之后,这款游戏中突然涌现了十几个和“叶之秋”相似的英雄,他们的面孔让电竞圈的迷妹迷弟们都不陌生。

如果你氪金足够,又有好运气,你就能拥有他们。

当你带着你的英雄参加团队战,如果友方或敌方有“叶之秋”的存在,你就会发现,所有的技能都会绕过你。

与此同时,队内的“叶之希”会无差别吸引友方和敌方的全部仇恨,直至被群殴扑街。

这都是后话了。

END.

欢迎捉虫( ˘꒳˘ )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