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装病不成〈 练肉|一发完〉


“叶修?”结束了一天训练的微草队长走进家门,却不见常日里窝在沙发上的恋人。

推门走入卧室,抬眼看到床上空调被覆盖着的一团不明物体。王杰希心里生出几分疑惑和担忧,快走几步上前掀开了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

“大眼,你回来了……”露出头的叶修半眯着眼,脸颊上染着明显的潮红,一副萎靡的样子。

王杰希皱了皱眉,抬手覆上叶修的额头,温热的掌心触及到了过高的温度。

“你发烧了?怎么回事?”

“我怎么会知道……”叶修抓住王杰希未来得及缩回的手掌,将脸颊贴在微凉的手背上蹭了蹭,“咳,大眼今晚就早点睡吧。”

王杰希将手缓缓从恋人汗涔涔的手心抽出,将薄被向上拉了拉:“嗯。我给你拿体温计。”

缩在被子里的叶修眨了眨眼,说:“其实不太严重的,睡一觉就好了……”

王杰希没停下在床头柜翻找的动作,准确地在杂物中翻出了一支体温计。他将体温计甩好递给叶修,顺手又在叶修呆毛乱翘的头上揉了揉,而后转身走出卧室。

完全看不到王杰希的身影后,叶修爆了个手速把藏在被子里的热水袋塞到床下,又将体温计拿了出来,看看不足36度的示数,苦恼地挠了挠头。

瞥见王杰希端着杯子向卧室走来,叶修的眼睛亮了亮,极快地将体温计藏在了身侧。

“大眼,把水给我吧。”叶修笑着接过王杰希手里略烫的杯子。

王杰希却没有放手:“现在还太烫,过一会儿再喝。”

“哥知道。”叶修将杯子放在一侧的床头柜上,并不漏痕迹地将身子向床头柜的方向移了移,“英杰今天训练得怎么样?”

王杰希没注意叶修的小动作,目光一直锁定在恋人微红的脸庞上:“很好,但还没有赢过一帆。”

“呵呵,只是取胜场次的差距吧。英杰挺努力的,不过一帆的努力也不输。况且,英杰的控场能力还要锻炼啊……”

“啪”一声微不可闻的爆裂声响起。

耳力不差的王杰希立即向四周张望,问道:“什么声音?”

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笑得有些勉强,又将身子向后挪了挪:“没……没什么。”

无比熟悉叶修的王杰希自然注意了到恋人明显不对劲的神情,一针见血地说:“有东西碎掉了。”

“哈,是你的节操?”

“别闹。”王杰希没理会叶修的调笑,站起身便向床头柜上看去。

当看到被插在杯中的体温计时,王杰希的嘴角抽了抽,迅速起身打开了卧室窗户,拿起杯子走出了卧室。过了一会儿,卧室外才传来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大眼,我……”

“叶修,”王杰希一把将缩在被子里的恋人拽了出来,“装病好玩么?”

“呃,我错了。”叶修看看王杰希的脸色,很识时务地服软,伸臂搂住了王杰希的腰,将头埋进他的胸膛。

王杰希叹了口气,把窝在自己怀里的叶修搂的更紧:“不要再开这种玩笑。”

“好。”叶修听到王杰希的回答,抬头吻住了他的唇。

王杰希本就退得差不多的怒气,在叶修将唇贴过来的瞬间便已烟消云散。他微微低下头,一手托住叶修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
以下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xueyuanzhihua&tid=3151206#Content

食用愉快,欢迎捉虫(。・ω・。)ノ♡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