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星座是你的谎言——黄叶篇

黄少天篇


受不得被命令,凡事以自我为中心。如此自尊自傲的狮子男,其实内心孤独脆弱,只是用冷峻的外表掩盖了而已。
——摘自不知名狮子座分析

“黄少天,帮我泡碗泡面过来!”叶修看了一眼屏幕下的时间,头都没转一下,就冲身后喊道。

不到片刻,一碗热腾腾的面就放在了他面前,只不过并不是泡面。

黄少天放下面碗和筷子,嘴里也不闲着“说了多少次吃泡面不健康,这都到饭点儿了,你还不好好吃一顿,对身体多不好!快点下线,把面吃了。还有啊,你厨房的泡面我都收起来了,就算我在战队你也得在家好好吃饭!”

叶修微微偏过头,眼睛还是没能挪开屏幕:“遇隐藏了,走不开,你喂我吧。”

“我去!”黄少天从椅子上蹿起来,“老叶你长能耐了?不过一个隐藏有什么走不开的?”

叶修没答话,只是把头转了回去。

黄少天看着他专注的样子,只得认命地端起面碗:“你行!什么都没打荣耀重要。来,张嘴,啊——”

叶修笑眯眯地吃下一口面,仰头快速在黄少天的脸颊亲了一下。“少天大大重要。”

“啊啊啊有酱!”黄少天嚎叫了一下,却没有去抹脸颊,“我才不信你的甜言蜜语呢……”

他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嘴角情不自禁地勾起一个傻傻的笑容。


狮子座的人很傲气,很爱面子,就算他对你有好感,在不了解你对他的感觉之前,也不敢冒然展开攻势。
——摘自不知名狮子座分析

“叶修!!!”

听着门外中气十足的喊声,屋内的陈果和苏沐橙都是一副“怎么又来”的无奈表情。

苏沐橙将房门拉开,然后立刻就用手捂住了耳朵。

事实证明苏沐橙的反应是无比正确的——

黄少天几乎在踏进门槛的刹那就开启了语音攻击:“叶修你出来!我知道你在!就算我跟你表白也不用躲着我吧?本剑圣从广州跑过来,哪怕让我见你一面啊!”

叶修叼着一支没点着的烟,不急不慢地从卧室走出来。“我这不是在这儿么?”

黄少天一步蹿到了叶修面前,夺下叼在他嘴里的烟。

“你在QQ上躲了我那么多天终于敢露面了啊!不是我说你,你总让人家苏妹子帮你挡,连我都有点不好意思烦人家了。”

叶修瞥了他一眼:“你也知道自己烦?”

黄少天笑得更灿烂了:“所以我一有假就过来找你了呀。”

“真是服了你……现在看见我,可以回去了?”叶修不禁摇摇头,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

“当然不行!我还没跟你好好待一会儿呢,怎么能走!看不到你的这几个月,我真的特别特别想你……”

叶修听黄少天的话越来越露骨,连忙捂住了他的嘴。偏头看看客厅里的两个妹子的眼神,果然已经意味深长起来。

“少说两句会死么?快快快,我陪你出去逛……”
黄少天盯着叶修红透了的耳尖,默默在心中给自己点了个赞。


虽然他自已是个醋坛子,可是他却不觉得你应在他和别的女孩子谈笑风生的时候,乱发脾气。
——摘自不知名狮子座分析

叶修用勺子挖着面前的提拉米苏,眼神很是专注。

一个带着鸭舌帽,衣服有些凌乱的男子冲过来,拉起叶修的手,二话没说就向店外走。

“诶诶诶!别拽!我还没吃完!”叶修想抽出自己的手,却是没能如愿。

此时的黄少天周身散发着“我很不爽”的气息,令叶修很是疑惑。

“怎么?聚会玩的不开心?”

“不开心。”

“谁惹我们剑圣大大了?”叶修听到黄少天的回答竟只有三个字,就知道恋人是真的生了气,只好不去管那块没有吃完的提拉米苏,乖乖被他拽出店门。

黄少天停下脚步,转身瞪着叶修看:“你。”

叶修努力思索了半天,仍然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了自家恋人。

“我?”叶修指着自己,一脸的疑惑不解。

“就是你!就是你!你都看到我被那个小姑娘缠上了,为什么不拉我出来?你是不是一点也不在乎我被谁抢去了?上次王杰希叫你打联谊赛你答应得那么痛快,是不……”

黄少天最终还是没能维持自己的高冷形象,将自己的怒火和委屈一股脑都说了出来,却在还没说完时,被叶修的轻吻堵住了嘴唇。

尽管这个吻只持续了一瞬,但已经足够安抚黄少天内心的不安和怒气。

“剑圣大大要对自己的魅力有自信啊!”
叶修轻笑。

TBC.

亲们,新年快乐呐(。・ω・。)ノ♡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