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学弟求陪睡〈王叶 | 1v1〉10 完结篇


*脑抽产物
*突然想挑战灵异风……
*只有部分手稿,可能断更_(:з」∠)_
*食用愉快!ヽ(゚▽゚)ノ✿





〖第三个故事〗
03尾章

叶修看着木箱里的东西目瞪口呆,王杰希则下意识地立刻动手关上了箱盖。

“王大眼,思想够先进的啊!千年前就学会‘偷拍’了”。叶修眯着眼睛看向他。

原来那木箱里不是他物,而是一叠叶修的画像,并且那画像每一笔触都盈满神力,以保千年不变。

“咳,这我可以解释的,我是想若有一日看到这些画像,就自然而然地想起你了。”

叶修不搭理他冠冕堂皇的解释,抬手就是一个封印施加在铜锁上:“这些画像都先保管在我这里吧。”

王杰希不想小事化大,就由着叶修布下了封印,反正两人有的是相处时间,再画就是。

叶修这时将神力凝在掌心,一块白色玉佩就凭空而现:“给你这个。”

王杰希接过,用红绳穿好系在颈上。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他掏出的红绳:“你怎么随身带着这玩意儿?”

王杰希眨眨眼,却没作回答。他拉过叶修的手,拽着叶修往宿舍外走去。

“青玉佩的神力不是很充盈,我们得换条路走了。”王杰希一手按住胸口的白玉佩,“你感知一下,学校里阴气最重的地方在哪?”

“阴气?”叶修明显愣住了,继而显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是啊,因为我推测,遭到降神不是你,而是陶轩器重一时的副神刘皓。”

“前半句是真的,可是后半句……你有证据?”

“你以为,真是你那身‘阴灵磁石’的神格引得鬼灵近身?”

“当前不是,我知道是刘皓动的手脚!但你也不能就此断定刘皓已经没了神格。”

王杰希早就料到了叶修会和自己分辨,就摆出了要一番长谈的架势,跟他解释起来。

“在我们调查前两次‘撞鬼’事件时,你应该记得,我发现了两处地方给我很异常的感觉。那时你没有觉醒神格记忆,大概认不出那处的痕迹。”

叶修静静听着,没有因为提出自己的疑问打断王杰希的话。

“那两处地方,都曾有过阴气极盛的法阵。”王杰希顿了顿,还是继续说了下去,“你很清楚,你那粉丝学弟固然留恋人间,但他绝没有一点想复仇的怨念,本不该是恶魂。那个学长的怨气虽然很盛,但咱们学校可没有那样多的残魂、怨灵供它吸附,帮它壮大自己。”

“所以,据此推断,那个恶魂和怨灵根本就是被刘皓布下法阵强行转化的。”

叶修眉头自刚刚起就没舒展过,他吐出一口气,讲出了王杰希未说出的“铁证”:“那法阵,是出自嘉世手下。”

王杰希点点头,看着再次沉默下去的叶修。

“他心思向来不正,你没必要为他惋惜。”

叶修抬头,神情已经放松得如常日一样,笑得弯起了眼睛:“你还用担心我?我可是敢直接跳下轮回池的神!”

王杰希面上鄙视叶修的狂妄,心里却清楚的很,叶修话里更深一层的意思是:他都经历过嘉世背叛、被逼下轮回池诸类事,怎么会为一个刘皓自己伤心?

但愈是与叶修心意相通,愈是为他痛得心如刀绞,按耐不住得想要拼了一身神力冲到嘉世和刘皓面前讨还公道。

王杰希知道叶修向来崇尚实力为尊,无论何等奸淫巧计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全无立身之地。王杰希隐隐又感受到了当年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渐渐升温的过程,叶修这人,总是让人与他相近一分,就更爱他一分。

叶修身上真正强大的,已经不是神力,而是内心。

“嘿,发什么愣呢,王大眼!”叶修的手掌在王杰希眼前挥了挥。

“没什么,憧憬一下咱们俩未来的幸福生活。”

“快点圆润地走开。”





追踪阴气这方法确比感知神力好用得多,没费上一刻钟就把刘皓从一处隐秘的地界揪了出来。

叶修笑着看向被撒了一身驱散粉的刘皓,张口很是和气地招呼:“刘皓啊,好久不见。”

刘皓的眉眼改变了许多,满满都是阴辣狠毒,已经找不出当年副神的样子。他把心里那点惊恐慌张不管不顾地抛开,勾起一个阴毒的笑容:“叶秋,你还是跟之前一样只顾情人,不把身边的兄弟放在心上啊!”

“我的心可就这么大,怎么放的上去那么多神呢?”叶修向刘皓扬了扬拳头。

“哈哈哈哈!叶秋我看你嘴硬到什么时候!你已经被嘉世宫驱逐了,连个神都排不上号!”

王杰希的目光冷冰冰地射向刘皓:“无论怎么样,他比起你这个被降去神格的有身份得多。”

“你——”刘皓被抓到痛处,脸上的表情一再扭曲,“你们现在可不是在仙界,束手束脚的,看我一会儿怎么把你踩到脚下!”

刘皓一番话吼出,正神清气爽,却见叶修直接身形一动,直直地朝他冲来。刘皓连忙也摆出防御的架势,厌恶又忌惮地看着叶修手里那把用神力凝成的、怪模怪样的“伞”。

叶修拎着“伞”并不恋战,过了三招五式,就闪身替换了王杰希近身纠缠。他游走在酣战两人的周围,冷不丁地在某处朝向刘皓放冷枪。

纵然王杰希、叶修两人合力对付刘皓,可毕竟这是在人界,两人都不能尽上全力,竟落得以多欺少还处在下风!

刘皓看着主力王杰希的招式渐渐慢下来,心知时机已到,散布在周身的黑气突然向他聚集过来,刘皓喝了一声,一招把王杰希推了出去,飞出五尺远。

“哈哈!叶秋,你这个卑鄙的家伙给我死吧!”刘皓变掌为爪,团团黑气在两手上翻腾。

“叶秋还真是圆满完成了替我挡刀的任务!真拉仇恨呀!啧啧!”叶修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记清了啊!我叫叶修,修道的修!别死后做了鬼都找错仇人。”

“你居然还在嚣张!你——”

叶修打了打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看向动作凝住的刘皓:“终于查觉到了?那咱们就快点结束,好聚好散。”

“你!做!了!什!么!”刘皓发狂般地在原地挣扎起来,他周围的黑气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消去了大半。这还不止,刘皓剩余的黑气里正有如丝线般的白光在其中穿梭,吞噬着所剩无几的黑气。

“你刚刚聚集阴气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无比顺畅?那可是我的功劳,因为那时你脚下踩的正是你用过的聚阴法阵,我担心你吃不饱,还在法阵里加了些自己的神力,要好好感谢我。”

刘皓的面容完全扭曲了,惨白的唇哆嗦着,竟一句反驳的话也说不出。继白光蚕食完黑气后,又开始转化他体内的阴气,刘皓痛嚎失声,眼神渐渐黯淡。

王杰希站到叶修身后,和他一起看了一会儿地上刘皓的毫无生命气息的躯体。然后王杰希伸手把叶修揽进怀里,轻声说:“结束了。”

“嗯,回去吧。”





“叶修,你这么招魂灵喜欢,怕是哪一天你一睁眼就能看到一只鬼趴在床边看着你。”

“我怎么觉得,趴在我床边的不会是鬼呢?”

“也对,只能是我。”

〖第三个故事〗完.

全文完.

完结撒花!这篇真的是我很心水的一篇王叶,就算是快开学作业还没解决掉也把它写完了!起初手稿只到02,但是因为太想写灵异就急匆匆地发来出了。

真真感谢这些天小天使们的陪伴!(ฅ>ω<*ฅ)

应该会写番外,不过要等下次小假才能发QAQ

最后还是常规:欢迎捉虫(。・ω・。)ノ♡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