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喻黄叶】 你知我不知(中)



✔开学党的挣扎
✔狗血的伪三角恋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面对叶修的邀请,喻文州只是一笑:“我哪有什么战术,也就跟他比好一点罢了。”

黄少天撇撇嘴:“你自己谦虚,还要顺带添上损我是吧?”

叶修把电脑朝喻文州那一侧推了推:“来试一把吧。”

喻文州盯着叶修扶住鼠标的手看了一会儿,最终点了点头。

看过了喻文州的操作,叶修还真是有些惊讶,当然不是黄少天所说的手速不够的问题,喻文州就算论手速也已经达到超越一般玩家的高度了,更令叶修惊艳的,是喻文州的战术意识。

在这届新生里面,还真的是有不少了不起的电竞苗子!

“你这好一点可真的不止一点啊。”叶修探身过去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电竞社欢迎你!”

黄少天听到这话,一把扯下了叶修的手,抓住。

“你夸就夸呗,怎么还跟他学,无论怎么拐弯都要回到损我的话题啊?”

叶修抽了抽手,却没能抽回来:“行了你,连实话都听不得吗?”

黄少天一眼瞪过去:“你等着,迟早我要找出个让你闭嘴的好方法。”

“没想到,黄少天你还会有让别人闭嘴的那一天啊。”喻文州微笑着给自己哥们补了一刀。





那个蒙蒙雨里的面试就以黄少天的跳脚结束了,喻文州从来没想到会那样的轻易。然而,当他们入社后才发现,他们竟是这届新生里唯二进入电竞社的。

坐在奶茶店里,看着一群不知哪个社团的新成员们蜂拥上了二楼,黄少天不禁看了一眼对面的叶修,有点担心他会不会失落。

在他看来,叶修这么好说话的人,面试估计都像他们那天经历过的那般简单。至于最后只有他们两个加入进来,肯定是那个地理位置的过错。

黄少天看着叶修低头喝着奶茶,莫名地担心起这个一开始看起来分外不靠谱的学长,会不会对这个招新结果很失望。

他不会正在暗自伤心吧……

在黄少天罕见的欲言又止中,坐在黄少天一旁的喻文州也在看着对面的叶修。他却没有与黄少天相同担心,而是在思考自己——为什么这么轻易地就被拉到电竞社来了?在那之前明明定好了只加入学生会的计划,为什么就因为这人的一句话就动摇了?

叶修终于在两人的视线里抬起头,说:“你们怎么不喝,奶茶和咖啡都很容易凉的。”

黄少天眼尖地发现叶修一直用双手抱着奶茶杯,便伸手过去贴了贴叶修的手背,被那冰凉惊了一下。

“你手怎么这么冰?你不会只穿着外面这一层衬衫的吧?穿这么薄不冷才怪嘞!虽然现在刚刚入秋,可是已经接连下了好几场雨了好不好!你说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都不会照顾自己!”

说着,黄少天站起身来,走到叶修身边贴着他坐下,无比自然地挡住了来自叶修侧面的凉风。

喻文州眼看着对面由一人变作两人,实在是有些诧异黄少天什么时候变得这般地细心了。

叶修在这时却开始赶黄少天走来:“行了你啊,坐过去吧,一会儿还要来人呢!”

黄少天气得鼻子都要歪掉了,他好心过挡风,这人竟然……

就在这时,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接着一个极好听的女声在黄少天的耳边响起:“同学,能换下位置么?”

黄少天扭头去看,就见身后站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女生跟他说完话后,并没有一直看向他,而是冲他身旁的叶修笑得很甜很甜。

黄少天把目光移向叶修,没想到却看到那人正温柔回视着。

这原来就是不让他坐在这里的理由吗?

黄少天心里突然发堵,更加不想让开位置了。

“美女这里风很大的,你还是坐文州里面吧。”黄少天一点也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

叶修顿了一下,然后朝有微微一点不开心的苏沐橙递去了个安抚的眼神:“那就坐我对面吧。”

苏沐橙想了想,不再纠结了,便坐了进去。

“跟你们介绍一下,这是你们正牌的社长,苏沐橙学姐。”叶修说。

黄少天和喻文州问过学姐好,接着,喻文州问道:“学长和学姐是一对吗?”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想什么呢,我们苏大美女哪能找个我这样的游戏宅?”

坐在一旁的黄少天突然挑眉:“那么,你有这个意思没?”

“没有,真的一点没有。”叶修觉得就快要被黄少天瞪穿了。

“最好没有。”黄少天得意起来,摇了摇手中的奶茶,“要是你……们在我面前撒狗粮,我可是分分钟就会退社的。”

TBC.

欢迎捉虫_(:ᗤ」ㄥ)_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