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b站腥风血雨的那些年③

〈all叶 无其他cp| 私设叶修等大神为b站游戏解说,可能ooc | 掺杂论坛体|手残+无存镐|不定期更新〉
【】内为弹幕

撞梗的太太们抱歉(。・ω・。)ノ♡

Chapter 2.2

「“对事不对人”之喻文州篇

“这是蓝雨食堂的招牌菜,前辈尝尝。”

喻文州夹了一筷子菜,布到叶修的碗里。

一旁的黄少天也不甘示弱,却被大爆手速的喻文州按住了手臂。

喻文州脸上挂着微笑,将满满一筷子秋葵夹到了黄少天的碗里。

“少天最爱吃的,要吃光,不许剩。”」

Ready?Go!


喻文州の场合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昨天对前辈安利的这款Minecraft。据说,这是一款不要求手速的游戏,因此我对它抱有很大的期待。”

喻文州点开游戏主页面时,评论区已经炸开了锅。

【索克大大苏苏苏!(๑´ㅂ`๑)】【嗷呜!耳朵要怀孕了!!!】【论索克大大如何自黑】【两千多个情敌你们好^ ^】【我的幻肢硬了…】【手速凌驾于常人的索克大大你又在自黑_(:з」∠)_】

“嗯,看了前辈的直播,前辈上手很快呢。我也从中大概了解了一些mc中的常识。教程我也提前进行过了,在这里就不放出来浪费大家时间了。”喻文州将游戏模式改为困难,而后点击了开始。

【原来索克大大也看直播…】【在索克之前直播mc的貌似只有君莫笑大大一位๑乛◡乛๑】【我似乎懂了神马*罒▽罒*】【#索克队长与君莫笑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平原?很普通的出生点啊。”屏幕中的史蒂夫在原地转了两圈,而后极为随意地选择了一个方向走去。“其实我更喜欢森林一点,毕竟前人说过‘要致富,先撸树’。”

“这里有只奖励箱!”史蒂夫站在山脚,一眼便望到了山坡上的那只奖励箱。喻文州自然不会放过它。爬上山坡,史蒂夫从箱子里拿了面包、两棵树苗及一件马鞍,而没有拿走其中的两件石器。

“看来我的运气比百花前辈好上一点点……”喻文州语气中掩不住笑意。

【百花躺枪_(:з」∠)_】【百花缭乱:我真是……日了君莫笑了】【2333333日了君莫笑什么鬼!】【索克队长嘲讽get√】【索克大大为什么不拿光?】【毕竟石器很常见】【索克队长不留空箱子的习惯和我一样呐!】

喻文州操纵着屏幕中的史蒂夫赤手空拳砸了几棵树,制成几个木镐,而后开始在山坡上挖石头。几分钟过去,喻文州已经拥有了数把石制工具。

山坡上已经被挖掘出了一个不浅的山洞,喻文州的木镐也已经耗损了两把,索性替换成石镐,将剩余的木镐丢了出去。

山洞连通了一处洞窟,挖掘继续进行着,在此期间,喻文州补充了一次饱食度,挖到了十数块煤炭及几块铁。随着挖掘深入,面前漆黑一片。

喻文州连忙制作了十数只火把,插在沿途。待挖掘过后,又将多数火把回收到背包里。

“我听到了僵尸的吼声。”喻文州操纵着史蒂夫警觉地转过了身,背后视野所及之处没有发现异样。“他们大概在那个转角后,而且不只一只。”

【没想到索克队长竟然第一天就挖矿!(°ー°〃)】【索克队长真汉子!( •̀∀•́ )】【索克大大运气真好,算时间第一天快结束了啊!】【这么莽的索克大大第一次见到⊙▽⊙】【亮度不够!赌5毛索克大大是在作死】【索克队长的一血快保不住了啊!!!】

间杂在僵尸吼叫声中的,是骷髅标志的的“咔哒”声。

“前辈曾称赞过骷髅比起普通僵尸会玩不少,看来不能掉以轻心了。”喻文州将手中的石镐换成石剑,专注地盯着刚刚经过的转角的方向。

“其实,我每次看到石剑,都会想起一句话。”等了数十秒都看不到僵尸的影子,喻文州忍不住自己碎碎念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曾作为光明日报文章标题的一句话,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

【嗷!自带吐槽的索克大大真是激萌!(๑´ڡ`๑)】【石剑♂被玩坏了23333】【卧槽!这句话还是我们老师说过好多遍!】【耳熟,但不知道哪来的……】【←前面+1】【索克队长一看就是个大学霸╮(╯▽╰)╭】

“看到了!”喻文州向前凑了几步,看到骷髅的同时身上也中了一剑。从转角处走近的,除了一只骷髅,还有两只普通僵尸。

“数量跟我预计得差不多,不过,情况看起来更棘手一点。没有其他办法,只能上去硬拼!”

屏幕中的史蒂夫提着石剑,径直向僵尸和骷髅冲去。

〖You  died〗

喻文州看着猩红一片的屏幕,轻轻叹了口气。

“还是没有拼过。看来,挖矿确实不适合没经验又没装备的新手。尤其还是像我这样没有手速的新手。”喻文州翻了翻评论区,也明白下矿并不是好选择,点击了复活。

“这里还是最初的平原,复活后我就不再冒险去下矿了,先考虑自己的安全吧!其实在平原这种安逸的地带安家也不错。不过我更倾向于在森林旁造房子。”喻文州选择了与前一次相对的方向,看着明亮的四周,扬起了嘴角“希望这边有森林。选择森林的用意嘛,你们一会儿就知道了。”

【因为森林树多?】【前面的好正常…但是好想吐槽←_←】【莫名从索克大大的话里听出了黑气…】【吓得我颜表情都木有了…】【duang~索克大大开启黑化模式】

运气还不错的喻文州没费功夫便找到了森林,他先在地下简易地挖了个不大的洞穴,而后就钻到森林里开始伐木。

于是,明亮的白天便在撸树、捡果子和种树苗中度过了。

黑夜降临后,喻文州便操纵着史蒂夫钻入了地下洞穴中,将头上封死。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敲掉头顶的一块土块,向上望了望。头顶似乎明亮了些,耳边也没有任何怪的声音。史蒂夫便从地下洞穴里钻出来,在四周游逛着,似乎在等候天亮。

游荡几圈后,喻文州发现了僵尸的踪影,便靠了过去。他并不攻击僵尸,而是借助树木与僵尸兜着圈子,不让僵尸近身。

天已经渐渐亮起来,没有了黑夜庇护的僵尸在阳光下燃烧起来。喻文州仍然没有攻击它的意思,保持适当距离观察着僵尸身上的火焰。

“这就是我选择森林地形的原因,让僵尸自行被回收,才是最不粗鲁的办法。”喻文州语气愉悦,解释道。

“虽然死过一次,但成功存活了一个晚上。明天直播会和前辈们在mc中进行一场pk,对于惩罚我还没什么主意,不过,对于奖励我倒有个想法:赢的人,获得和君莫笑前辈面基的机会。要是前辈赢的话,就来G市旅游怎么样?一切费用我来承包。”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观看。别忘了把我的主意告诉君莫笑前辈呦。明天见!”

【索克队长真不愧心脏的称号_(:з」∠)_】【虐僵尸新技能get√】【索克大大的心一如既往的干♂净呢】【注意力都在最后的四个“前辈”上了!´<_`】【+1!索克大大对君大大爱的深沉!*罒▽罒*】【索君糖好甜!我要下楼跑圈!~\(≧▽≦)/~】【官逼同死系列!】【索克大大你的心♂意我一定转告君大大!】【索克:君莫笑,你被我承包了(总裁脸)】【我不会提醒你们赢家可以和君大大面基的^_^】

TBC.

欢迎捉虫(。・ω・。)ノ♡

ps弹幕中的话可能比较啰嗦了…望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