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早安,少爷②

@牧歌和  你点的all叶已送,望食用愉快!(๑• . •๑)

〖叶神少爷和他的基友仆人设定…〗

周江韩张喻黄肖王邱包伞吴秋翔x叶修

Ready?Go!

Chapter 2

待走到餐厅,看清迎面走来的两人后,叶修忍不住湿了眼眶。

“沐秋……”叶修走上前,紧紧拥抱了那个本是逝于十多年前的男人。

“少爷,你……”苏沐秋揉了揉叶修的头,原本平静的脸上突然出现了复杂的神情,惊讶、疑惑……还有狂喜。

“叶修……真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苏沐秋也有些哽咽。

“是啊!几年没见……”叶修本有无数句想说的,却都被噎在了喉里,只吐出了这半句无关紧要的,“你怎么戴眼镜了?”

苏沐秋摘下了眼镜,拿给叶修看:“这是平光镜,今早在这里醒过来就戴上了,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叶修疑惑,苏沐秋的状况居然同张新杰类似,又问:“那你知道这里是哪吗?”

苏沐秋不出所料地摇了摇头。

张新杰突然拍了拍叶修的肩头,出声道:“前辈,可以把眼镜暂时借我吗?”

叶修把平光镜递给了身后的张新杰:“我对这里有一点印象,但不知道我们到底在哪。要不问问咱们旁边的那几位?”

苏沐秋和张新杰都点了点头。苏沐秋转过身,问与他一同进来、同样戴着平光眼镜的吴雪峰:“请问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叶少爷的家。”吴雪峰一直保持着礼貌的微笑。

“……这算什么答案。”苏沐秋不禁吐槽了一句。

“看来从他们这里得不到咱们想要的答案。”张新杰戴上平光镜后,尽管看远处依然模糊,却感到适应了许多。

正当叶修准备上前拉开高椅坐下,对面的吴雪峰抢先行动了。他拉起叶修的右手,在身旁三人错愕的眼神里单膝跪地,嘴唇轻轻触碰了叶修的手背。

“不是吧,雪峰,你也……”

没等叶修说完,吴雪峰便像回魂一般抬起了头,望着十五六岁模样的叶修说:“小队长,我刚刚……”

“你也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吧?”叶修脸上已不见了诧异,拉起了吴雪峰,还理解似的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吴雪峰微笑:“小队长,其实刚刚的举动,我是很乐意做的。”

叶修愣住,极度怀疑面前的吴雪峰是不是还处于被附身状态。没等他说话,就被吴雪峰搂在了怀里。

他们身后的张新杰推了推镜框。

吴雪峰凑到叶修耳边,呼出的热气拂过怀中人的耳廓。叶修忍不住微微偏过头。

“小队长,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

叶修瞬间傻掉,呆愣了好久才从吴雪峰的臂弯里挣扎出来,僵硬地扯开嘴角:“雪峰,你……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吴雪峰摘下了鼻梁上的眼镜,意味深长地笑道:“是,也不是。小队长,不要试图给我下套了,这一次我不会上当。”

叶修干笑两声,努力地扯开话题:“我有吗?”

没待吴雪峰回答,站在一旁的苏沐秋就揽过了叶修的肩膀,把他往餐桌前拖,将叶修按坐在高椅上后,还体贴地塞给了他一副刀叉。

“叶修少爷,用餐吧!”

听到苏沐秋过分温柔的语气,叶修不禁打了个寒颤。

又有一人进入了餐厅,他步伐急切地走到叶修身旁,不由分说地搂过叶修的脖颈,唇对唇地吻了上去。

叶修觉得自己再次受到了惊吓。

还没等两人分开,主动吻住叶修的人就先黑了脸。也不知是没反应过来,还是另有缘由,黑着脸的那个即使眼睛都快喷火了,仍将亲吻的姿势保持了一会儿。

叶修没用多大气力就推开了身上的人,深吸了一口气,说:“新杰你准备好瞬发的技能,一会儿我被老韩揍了你一定要立刻给我加血,掩护我退出战场。”

韩文清的脸快要滴得出墨了,拳头也握得咔咔响,一副要冲上前的架势。

张新杰面不改色地托了托镜框:“前辈不是不要牧师吗?”

“不是。”叶修回答得脸不红心不跳,“牧师可有大用处,你看我们家小安。”

还是苏沐秋从一旁走上前来,站在了韩叶两人之间,替叶修解了围。

苏沐秋微笑着对韩文清伸出了右手:“你好,我是苏沐秋,苏沐橙的哥哥。不好意思,我家叶修给你们添麻烦了。”

韩文清挑挑眉,伸出右手同苏沐秋相握:“我是韩文清,我记住你了。”

站在叶修身后的张新杰不知何时也走上前,同苏沐秋握手:“感谢你那些年对叶修的照顾。”

叶修听着面前三人之间诡异的对话,很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们这样明目张胆地议论,是当我不存在吗?”

“前辈听懂了?”张新杰从容不迫地问。

“不,没有,你们继续。”叶修心累地扶额。这时,被恢复后的四人遗忘的王、喻一左一右站在了叶修身旁,各执起勺筷为叶修布菜。

“还是你们两个不正常的最正常了!”叶修抓着两人戴着白手套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

TBC.

欢迎捉虫(。・ω・。)ノ♡

下章修罗场…放正常的王队、黄少、喻总出来,预计还会有两章都没提到的后攻_(:з」∠)_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