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早安,少爷④

@牧歌和  你点的all叶已送,望食用愉快!(๑• . •๑)


〖叶神少爷和他的基友仆人设定…〗

周江韩张喻黄肖王邱包伞吴秋翔x叶修


Ready?Go!


Chapter 4


解救叶修的英雄之一在众人的注目下搂着叶修的腰,固执地不肯放开,并趁此机会在叶修的颈后落下了一吻。


“前辈……”耳边传来了熟悉的男声。


面对这个话少的后辈,叶修的语气总是不自觉地温和起来:“小周恢复了?那就放开我吧。”


周泽楷没有放开怀里的叶修:“想吻前辈。”


叶修艰难地保持平静:“……别开玩笑了小周。”


“没,韩队吻了。”周泽楷很委屈地俯下身,将头埋在叶修颈间。


叶修并没有习得理解周语的秘诀,听得一头雾水:“啊?”


“前辈偏心!”


说完这句话,周泽楷一口咬在了叶修的颈侧,却没舍得用力。


“小周!”叶修从周泽楷的臂弯中挣脱出来,捂着脖颈仰头瞪向周泽楷。但当他对上对面人的双眼,将周泽楷眼中的委屈与爱意尽收眼底后,所有责备的话就都沦为了腹稿。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有些乱。


拉住韩文清手臂的江波涛上前一步,握住了叶修的右手:“少爷,午睡时间到了。”


叶修回头,看向刻板微笑着的江波涛,在心里告诉自己,此时最重要的还是让他们恢复。


叶修任由江波涛拉着自己向卧室走去。其他人没有阻拦,默默跟在两人身后,向周泽楷投掷着眼刀。


牵着叶修的手走进卧室,江波涛转身想要关门,被快一步扶上门的王杰希拦住了。


江波涛保持着公式化的笑容:“少爷需要午睡,闲杂人等不允许打扰。”


黄少天也挤了过来,站在王杰希与门框间:“江波涛你说什么呢?虽然我知道你不是江波涛,但你说谁是闲杂人等?我可是老叶的未来男友好不好!你快放我进去!”


张佳乐很不客气地上前推了一把,黄少天便扑进了卧室里:“黄少天你做梦呢?老叶可还没接受你!”


“反正老叶接受我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对了……二乐你刚刚竟然也亲了老叶!你麻利地滚过来咱俩真人pk!”黄少天扯开西装扣子,顺手将外套脱下来甩在了地上。


张佳乐也扯松了领带:“打就打!还有‘二乐’你不能叫!”


“那谁能叫?你女朋友?还是孙哲平?既然张佳乐你有喜欢的人,那你亲了叶修我就更不能忍了!快过来领教我的拳头!”


“黄少天你别瞎bb!我喜欢的人只有叶修!”被激怒的张佳乐大声吼道。


站在一旁观战的叶修也被张佳乐的突然爆发吓了一跳,与红着脸望向自己的张佳乐对视,一脸茫然。


“呵,之前以为你不是,但现在看来,你也是我情敌啊!”前一刻还在挥动拳头的黄少天此刻却平静了下来,抱着臂冷眼看向面前的张佳乐。


守在门口的江波涛看着随时准备冲进来的几人皱了皱眉,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有人想要闯进少爷的卧室……对,人不少……你们都过来好了。”


试图挤进卧室的周泽楷和苏沐秋被身后的肖时钦阻止,周泽楷直接甩开了肖时钦的手,肖时钦只好转为全力制住苏沐秋。


江波涛显然也阻挡不住那么多人,便退而求其次,只拦住了喻文州一人,两人在门口僵持不下。


叶修看着坚持守在门口的江波涛,对屋内几人说:“你们这样小江也恢复不了啊!要不你们就在门外等我吧。”


“不行!”屋内的六人齐声答。


黄少天并不满足于那样简洁的回答,继续补充道:“叶修你怎么能和九点水单独待在房间里呢?你这么弱,可不是能任他为所欲为了?作为你的未来男友,我可不放心你跟他独处!你刚刚说的我坚决不同意!”


叶修嘴角抽了抽:“少天,你想太多了……而且,我还没接受你。”


黄少天注视着叶修的双眼,神情没有半分玩笑的意思“我知道啊!所以我用的自称是‘未来男友’嘛!不过,我一定让你会接受我的。”


黄少天眼中盈着的情感很炽热,好似要燃尽阻挡在面前的一切。叶修这才明明白白地感受到,黄少天对自己的喜欢绝不是说说而已。


“少天,”叶修隐隐有些被触动,但还是决定将话说明白,“你不要用这个自称了,我真的对你没有那种感情……我一直都是把你当做弟弟来看。”


“感情不是一时就能认清的,更要慢慢培养。既然你对我喜欢你这件事并不反感,那就说明咱俩还是很有可能的。”黄少天歪了歪脑袋,笑出了声,“还有,老叶,现在你才是弟弟呦!哈哈哈!”


说完,黄少天还站在叶修跟前,伸手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黄少天!你这绝对是报复!”叶修瞪了笑得灿烂的黄少天一眼,眼珠一转,又变回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不过我也理解,毕竟之前你再怎么长也赶不上我的身高。”


黄少天被戳中了G点,狠狠揉了揉叶修的头:“哼!那是之前!现在你缩水了比我低,等我再长两年,不缩水的你也比我低!”


“是谁打扰少爷午睡?速速前来受死!”包荣兴挥舞着拳头冲进了卧室,一身西装也被他穿得不伦不类。他身后的不远处跟着孙翔、邱非和叶秋。


“如果不是那声少爷,我还以为包子已经恢复了。”叶修扶额。


TBC.


所有人都出场了,距离完结也不远了呢!(๑•̀ㅂ•́)و✧

感情戏真不是我擅长的部分_(:з」∠)_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