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关于壁咚那件小事

祝长珂生日快乐(๑• . •๑)


Ready?Go!


〖王叶〗


叶修一手撑墙,另一只手在贴墙站着的王杰希身上撩火。

“壁咚?”王杰希没有制止叶修胡来的左手,微微低头,准确吻住了叶修的唇。

不知不觉被按在怀里任人摆布的叶修好不容易才找回呼吸:“混蛋!你把哥的烟藏哪了?”


〖平叶〗


“叶修,你看着我。”孙哲平将叶修堵在了门口。

叶修的头摇的像拨浪鼓:“不看!就不看!”

“叶修!”

“不听!就不听!”

“艹!别以为你装ooc就能在我脸上乱画!看来每天让你起得太早,长能耐了是吧?”


〖乐叶〗


张佳乐看着贴墙而站的叶修,欲言又止:“老叶……”

“二乐!”叶修极快地接话。

“老叶!”

“二乐!”

“老叶!我……”

“二乐!”

张佳乐炸毛,一拳砸在叶修头侧的墙上:“卧槽!怎么我告个白都这么难!叶修我喜欢你!”


〖肖叶〗


“叶修前辈……”肖时钦看着单手撑墙堵住自己的男人。

“小肖啊!还有糖吗?”叶修一脸苦恼地说,“沐橙把烟都拿走了……”

肖时钦摸了摸兜,笑道:“好像没有了呢。”

叶修失望:“这样啊……”

“不过,还有半颗。”肖时钦吻住了叶修的唇,用舌头将半融化的奶糖推到了叶修的舌尖。


〖翔叶〗


叶修与面前脸涨得通红的孙翔对视:“二翔,你这是……大冒险输了?”

“那种幼稚的游戏我怎么会输!”

“那你这是?”

“我来跟你这个混蛋告白!”


〖张叶〗


“新杰……”

“叶修前辈,这种姿势百分之八十六都是用来告白或秀恩爱的。根据我对前辈高达百分之百的好感度,我们可以开始恋爱了。”

“……我只是想问日程表是不是在你那里。”叶修抹了抹头上的冷汗,“不过,开始恋爱的话,我不反对。”


〖喻叶〗


叶修看着喻文州俯下身越凑越近的脸,只好竭力地向后弯腰,直至——

叶修躺在地板上,不解地看向撑在自己上方的喻文州:“文洲你没吃药?”

“我在网上看到‘壁咚’这个可以提高亲密值得办法,就拿过来试一试。”

“你确定……这是壁咚?”

“这是壁咚的升级版——地咚。”


〖周叶〗


“前辈…”

“啊?”

“喜欢……”

“你问我喜欢什么?”

“不是!喜欢前辈!”

叶修笑着在脸红成番茄的后辈脸颊上落下一吻:“我也喜欢小周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可以出锅了。


〖黄叶〗


“老叶,你喜欢什么样的对象?是不是像我这样英俊潇洒、阳光多金、热情专一、贴心并且男友力爆表的荣耀剑圣?”

叶修语调冰冷:“别说话!”

“啊?”黄少天保持着单手撑墙的姿势,感到心碎了一地。

“吻我。”

于是干了个爽……←我yy的


〖伞修〗


“叶修,我回来了。”苏沐秋单手撑墙,另一只手潇洒地撩了撩刘海。

叶修黑脸:“你这个败家的还不滚去做饭!”

“遵命!苏太太!”


FIN.


评论(2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