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莫叶】遇到那个守护天使后的二三事〈1—50〉

@手  作为点文发货太慢的补偿论坛体,望食用愉快!(๑• . •๑)

〈莫叶|论坛体|ooc|有私设|多是原作衍生|已完结〉

Ready?Go!

这一天,荣耀论坛上出现了这样一篇灌水贴——

贴子:那个守护天使

0L   楼主
……

1L   管理员
您发布的贴子格式错误,请删除后按照正确格式重发。
格式:【XX】贴子名称

〖删除重发后——〗

贴子:【灌水】那个守护天使

0L   楼主
格式对了?

1L 
首杀!楼主论坛新手吧,这次格式对了。

2L   楼主


3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还真是在灌水啊?

4L   楼主


5L
这么萌的口残楼主我还是第一次见到_(:з」∠)_

6L   楼主
不是口残,我来挂人

7L   楼主
我在新区创小号,碰到一个守护天使

8L
默默坐下,我嗅到了撕逼的味道……

9L   楼主
是个女号,操作很强。她一直缠着我,走到哪跟到哪

10L
hhhh这不一般的开头!楼主你继续说啊!

11L
……那个守护天使不会看上LZ了吧?_(:з」∠)_

12L
说不定是个妖号呢23333

13L
回复〖10L
hhhh这不一般的开头!楼主你继续说啊!〗
没了……

14L
Σ( ° △ °|||)︴这就完了?

15L
LZ你特么在逗我?!

16L
怎么就完了啊啊啊啊!求楼主详述!!!

17L   楼主
回复〖16L
怎么就完了啊啊啊啊!求L主详述!!!〗
详述……
我是个忍者,拾荒的时候碰见的她。
当时好几家公会正抢boss,大概合不来,在场的公会都打起来了。等到剩的人不多,我就冲出去捡装备,也杀了几个人。
可能被杀的有她认识的,从我离开她就一直跟在我身后,时不时还扔几个攻击。

18L
这个守护天使对lz绝逼是真爱!居然敢这么猛地追一个忍者!!

19L
Lz是拾荒者诶!!!估计是欠了那姑娘的债了!←_←

20L   楼主
我试过杀她,可她操作不是一般强,攻击都被她躲过去了。我身上有装备,也跑不过她,就打算认栽送几件装备了事。
结果她拿了装备,还跟着我!
然后我又想让她杀我一次了事,哪知道我复活了从城里出来又被她堵住了!
这回她开了语音聊,我才知道他是个男人。
真不知道一个男人为什么用那么娘的名。

21L
12L真的是料事如神啊!感觉这才是刚刚进入了正题ONZ

22L
骚年!酷爱从了那个守护天使吧!!!

23L
莫名很想知道守护天使的cn_(:з」∠)_

24L
楼主酷爱来更!

25L
憋告诉我你们这就在一起了ლ(இдஇ;ლ )

26L
忍者:你跟着我干嘛?
守护天使邪魅一笑,挑起忍者的下巴:当然是看上你了!

27L
活捉一只段子手太太XD

28L   楼主
你们的回复我看不懂,就不回复了。
语音的时候,他一直想拉我去加一个战队,我没理他,然后我俩就打起来了。
最烦的是他还一直嘲讽,真想堵住他的嘴。

29L
yoooooooooo~

30L
Lz想怎样堵♂住他的嘴呐?*罒▽罒*

31L
原来又是基佬的秀恩爱贴……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32L
看来楼主是攻!沉默闷骚攻X嘲讽大神受!!简直萌我一脸姨妈!!!

33L
占座,决定常驻了!卤煮酷爱更╭(╯^╰)╮

34L   楼主
反正我又被他杀了,不得不承认,他水平不低。毕竟能开着守护打赢我的我只认识他一个。

35L
yoooooo~这炫耀的小语气!!

36L
觉得这守护略恐怖啊!居然能在野外追杀忍者两次╭(°A°`)╮

37L   楼主
复活之后,又看见他在城外站着。我就挑了捷径,打算甩开他。
最后…我被他杀了四次,气的下线了。

38L   楼主
后来我开大号上,拾荒之后又被他堵住了。
这回他换了男号,名也正常了。
我被好几个公会的人追杀,他跟我一块跑,这才知道他也是个拾荒的

39L
这叫什么?患难与共?!比翼双飞?!我内心的腐血已经沸腾了!!!~\(≧▽≦)/~

40L
换了大号都能碰到!这是何等缘分啊_(:з」∠)_

41L
WOC!两个拾荒的被好几个公会追杀?!lz你们是作了多大死……

42L
LZ,我貌似知道“他”是谁了……

43L   楼主
回复〖42L
LZ,我貌似知道“他”是谁了……〗
帮我杀他!

44L   我是42楼
QAQ打不过啊!!!!!

45L   楼主
也是

46L
……楼主这嘲讽技能满格呀!!!

47L   楼主
回复〖46L
……楼主这嘲讽技能满格呀!!!〗
是真话

48L   楼主
继续,
我和他一块躲公会的人,他认识的一女的死了一次,武器被爆了。
本来挺平常的事,他却非说在这么乱的时候杀回去帮那女的收武器。
我看这人没脑子,要不也不会追我这么久。

49L
LZ是吃“那女人”的醋了吗?

50L
占位。lz什么时候把你媳妇领回家?在野外这么浪真的好吗?눈—눈

TBC.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