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莫叶】遇到那个守护天使后的二三事(51-100)

〈莫叶|论坛体|ooc|有私设|多是原作衍生〉


【灌水】那个守护天使

51L
忍者:你干嘛管那女人!
守护天使:我俩认识……
忍者:这么危险你死了怎么办?回头你要多少武器,我帮你爆多少!


52L
hhhhhh楼上的段子真传神!o(*≧▽≦)ツ┏━┓拍桌狂笑


53L   楼主
然后就被追兵赶上了,他还傻着不顾自己给我创造机会。我水平明明不低!
看来他真不怕自己的银武被爆。


54L
口嫌体正直……233333


55L
我勒个大去!带着银武拾荒?!我貌似也知道这是谁了ONZ


56L   楼主
好不容易逃掉一拨攻击,他却还揪住一个枪炮师要爆武器。我怕他银武掉了被人拾走,就上去帮他解决。
杀了枪炮师也没爆出什么,又跟着他绕弯子躲敌。绕了几圈,我才知道,这家伙在逃跑方面还不算傻。


57L   楼主
逃跑途中我们分开了一次,后来碰到他时我被一个小队缠上了,他一出现,所有攻击我的人一起转了火。我这才明白被大公会追杀原来都是因为他!


58L    楼主
本来我想赶紧离这祸害远点,结果出路都被大公会堵了,最后还得跟他一块跑。
几条街跑下来,我也意识到这绝对是个高手,无论哪方面。
当然,这是个嘴贱又欠揍的高手。


59L   楼主
跑到安全区后,这家伙还对我说教,拿拾荒跟他pk爆装备比较,还口口声声说是纯爷们要杀回去报仇。我头一热,就跟他杀回去了。


60L
我去,楼主的手速破200了吧!发帖这么快!


61L
大概是打好后发的?这些事儿不会也是编的吧?!


62L
回复〖61L
大概是打好后发的?这些事儿不会也是编的吧?!〗
现打,想到哪发到哪,不是编的。


63L   我是42楼
楼主和那个守护天使被追杀的过程肯定不是编的……因为我就追杀过他们


64L
LZ居然回去反杀了……这是何等勇气?!


65L
回复〖64L
LZ居然回去反杀了……这是何等勇气?!〗
因为爱情,从不害怕追杀~


66L
守护天使:不杀回去不是纯爷们啊!
忍者:你质疑我是纯爷们?晚上我证明给你看!


67L   楼主
……继续
冲回去之后,我俩一块杀。结果又碰上了那个被爆的枪炮师。那枪炮师还嚷嚷着挂了我们,真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68L
hhhh那枪炮师蠢啊!没看出来楼主护着人家媳妇呢?


69L  
身为枪炮师的我看得好心塞啊!!


70L   楼主
那枪炮师带过来的人不少,他就去牵制那些人,我一个人扁那个嚣张的枪炮师,爆出来装备倒是叫他捡走了,我也没找他要。就是有点奇怪,他怎么有的装备捡,有的却不理。后来我才想到,大概他认识的那个枪炮师需要的他就会要。
看来,这人还挺义气。


71L
楼主这真的是在挂人?


72L
我早已看透一切!这根本就是秀恩爱贴!!


73L   楼主
回复〖71L
楼主这真的是在挂人?〗
是挂人

回复〖72L
我早已看透一切!这根本就是秀恩爱贴!!〗
虽然你们说的有些我不懂,但你们干嘛老把我和那个守护天使凑一对?我们都是男的!


74L
23333楼主真是超级萌!!


75L
楼主,其实男男是真爱【严肃脸


76L   楼主
回复〖75L
楼主,其实男男是真爱【严肃脸〗
……你在逗我?


77L   我是75楼
绝对没有!看我真诚的眼神(• . •)


78L   楼主
……继续说那个守护天使
那个没脑子的枪炮师果然又回来寻仇了,虽然她带了六个人,但守护天使又叫来了五个,算起来还是我们占优势。
组成七人队后,我们几乎碾压了追杀我们的那些人。


79L   楼主
后来还是遇上了难缠的一队高手,我和其中一个交手,几乎招招都吃不到好处。他叫来的那五个也怕的不敢吱声了。


80L   楼主
不过,还是守护天使更厉害。他指挥着那几个怕的不敢动的,再加上我的配合,把那一队打趴了。最后留的那一个,还被他狠狠嘲讽了一顿。
这家伙说话还真是什么时候都挺欠扁的。


81L
LZ码字辛苦,决定常驻了⊙▽⊙


82L
嘴欠的大神受233333真是好属性!


83L
七人小队就能碾压追杀的大公会?膜拜lz,求带!


84L   楼主
回复〖81L
七人小队就能碾压追杀的大公会?膜拜lz,求带!〗
我拾荒,从来不带人。


85L
作为知道两人身份的我默默献上膝盖,深藏功与名_(:з」∠)_


86L   楼主
杀完那一队之后,他说都没说一声就下线了。
再遇到他又是在拾荒的时候。
我爆了一个杀boss小团的团长,然后就被他带人来堵。


87L
当时看见他头顶上的公会名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么一个嘴贱的祸害还会被招安。
大概是哪个蠢会长只看上他的技术了。


88L
LZ这爱称真是犀利!


89L
↑排楼上!


90L
忍者:居然会有那么蠢的会长会看上你(的技术)?
守护天使:你不是也看上我了?


91L
↑↑↑报告!段子手太太频频出没!是否关进小黑屋?


92L   我不是段子手
雅蠛!我这就去码(忍者X守护天使的)文!!!


93L
诶?楼主呢?怎么半天没见人影?求后文啊!


94L
敲碗等!楼主酷爱更!卡在这里不厚道啊!


95L  楼主
刚刚上线又被人杀了!最近怎么这么倒霉!
……这些以后会说,接上:
开始我只顾忌着他算个麻烦,没想到,在这祸害的指挥之下,又多了好多祸害!


96L   楼主
被他们堵住后,我也不打算跑了。反正从那会长身上爆的三件都是好装备,死一次也不亏。
守护让我交出东西,我当然不答应。哪知道他们会长直接把东西送我了,还说什么结交朋友,要拉我进战队。几句话出来没一句有用的,这人还没那个守护正常。


97L   楼主
我没兴趣跟他们唠,就抛下角色去上厕所了。回来后果然已经死了,跟前就剩下守护一个。
我没多想,就去复活。点装备发现爆了两件身上的,虽然不亏,但这次我是穿好装备路过,难免有点心疼。


98L
路过就能拣个会长爆装备!我赵日天服了!


99L
送装备的会长还没守护正常?LZ……真是对守护爱的深沉!


100L
占位!
听起来楼主好强啊!这么多人都拉楼主加战队……很想问,LZ同意了哪个?


TBC.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