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韩叶】顺理成章〈中短篇|隐张叶双叶〉

*有少许吴叶、张叶、双叶成分,注意避雷
*可能ooc
*脑洞为主,与虫爹原文可能有出入,尤其是时间线_(:з」∠)_
*撞梗的大大抱歉(๑• . •๑)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章二

第三赛季的霸图战队,还没有展开他们的霸气雄图。在双冠嘉世的光环下,显得有些黯淡。

那时的霸图死忠粉们,还不能在嘉世主场挺直腰杆大喊出“干死他”的口号。

Q市霸图主场,霸图VS嘉世——

选手通道里,韩文清走在前头,身后跟着霸图的一众队员。转过拐角,正好看到对面通道里吴雪峰给只到他肩膀高的叶修整了整衣领,又亲密地将手贴上叶修的额头去,似是在试体温。

韩文清莫名地感到有几分不爽,便把这些负面情绪都归咎于看见了叶修这个祸害。

这时对面的叶修也看到了来人,熟捻地挥了挥手:“老韩到啦!”

韩文清往前几步,站定,点了点头。

吴雪峰却扯住了自家小队长想要往前蹿的劲头,不动声色地挡在两人中间,望着韩文清,目光里颇有几分复杂的意味。

“韩队好。”

“吴副队好。”

韩文清感受到那目光里没做潜藏的敌意,但也没多想,只以警惕的眼神回敬。

被吴雪峰护在身后的叶修攀着他的右臂,探出半个身子来,两眼眯起,笑得像两弯月牙:“诶呀,老韩你别瞪我,我身上可没带钱包。”

韩文清握了握拳,强忍下心头想给叶修一拳的欲望,“哼”了一声,转身,留给叶修等人一个挺拔的背影:“赛场上见。”

霸图的一众队员连忙追上。

叶修在他们身后喊道:“霸图的,别见了哥就怂啊!”

霸图的汉子们哪能够认怂?个个都攥紧了拳,额头上青筋迸出,望向走在前头的韩文清,期待着自家队长把那个嘲讽的家伙好好“调教”。

然而韩文清却跟没听见似的,迈着大步径直走向参赛区。霸图的汉子们恍然大悟,队长“按兵不动”的计策就是用来训练我们对垃圾话的抵抗力吧!

仍在对吴雪峰搭在叶修额上的那只手耿耿于怀的韩文清,不知不觉间在队员心目中的形象又高大了几分。

刷卡,登陆,入场!

双方站上战场,没有任何走位布局,操纵着各自的角色直冲上去,在地图中央碰撞。短兵长枪交接,拳来腿往,各种炫纹法术光芒舞得观众眼花缭乱,又有一股子热血被引燃,自心中升腾灼烧着神经,火种伏在胸口叫嚣着。

场上双方的血条和蓝条飞快缩短,公共频道里更是刷的飞快,一眼望去满屏幕被“和谐”的内容。这场面,简直……就像网游中的野团混战!

简单粗暴!

韩文清屏幕中的大漠孤烟倒下之前,看到的是却邪雪亮的矛尖,和伴在一叶之秋身旁默契配合的气功师,以及矛尖之后战斗法师漆黑却漠然的双眼。

血条清零。

面对着显示器上几欲破屏而出的“荣耀”二字,韩文清罕见地有了半刻怔愣,缓过神,将汗涔涔的手掌覆上双眼,才把心中莫名的慌乱压下。

“嘿!”有人自背后大力拍了他肩膀一下,不用转头,韩文清也明了保准是“敌方”的那个祸害来了。

韩文清起身,看到叼着棒棒糖的叶修正咧着嘴冲自己笑得无比嚣张。

“我赢了,你要请客。”

韩文清没思量这句话是否有悖正常逻辑,握住叶修的手,向场外走去。

此时Q市的天空飘着细碎的雪花。

即将迈出赛场门,韩文清停了步子,伸出手去整好叶修的围巾。

TBC.

短小的一更,欢迎捉虫(。・ω・。)ノ♡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