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韩叶】顺理成章〈中短篇|隐张叶双叶〉

*有少许吴叶、张叶、双叶成分,注意避雷
*可能ooc
*脑洞为主,与虫爹原文可能有出入,尤其是时间线_(:з」∠)_
*撞梗的太太抱歉~>_<~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章三

两人在面馆寻了个偏僻的座位,面对面落座。

在等面送上桌的空闲,叶修谈起了今天赛场上的那场混战,一双黑漆漆的眼眸里仿佛燃着两团小火苗。

“你们霸图打得还真是疯!”

“嘉世不也一样?”

……

叶修最后轻咳了一声,表情严肃起来。他伸出手去,说:“重新认识一下,职业选手叶秋,请多指教。”

韩文清也伸出右手同叶修相握:“职业选手,韩文清。”

两人似乎在这家小面馆的餐桌上完成了一场会晤。

关乎网游野路高手身份的结束,关于职业选手生涯的起始。


再次在选手通道碰面,嘉世的阵容已是面目全非,叶修叼着未点着的烟,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同他错身而过。

那一赛季的霸图一往无前,注定击碎嘉世四连冠的预言。

韩文清揣着冠军戒指从后门走出赛场,走没几步便看到了靠在桥边栏杆上的叶修。叶修偏着头望向拥堵的赛场出口,唇边的香烟燃着的红点明明暗暗。

韩文清走上前,夺下他叼着的小半支烟,掐灭。

叶修毫不在意地笑笑:“祝贺你啊,老韩。”

韩文清点点头,算是做了个回应。然后,也学着他的样子倚在栏杆上,向赛场入口望去。那里围拢着许多人,记者,粉丝,被围拢的那个,是嘉世的新副队——刘皓。

“你的状态不差。”这场比赛输了不是你的错。韩文清顿了顿,最终没把后半句说出来。他想安慰叶修没错,但比赛的输赢终究没有怪谁不怪谁一说,这也是他坚信着的。

叶修没有继续韩文清提出的话题,语气却轻快了不少:“雪峰他们原来这么辛苦,应付那些人肯定比抢十几个boss都难。”

叶修看着人群蜂拥处,韩文清则盯着叶修的侧脸。

“几年前我也都是从后门跑出来,直到今天才发现这里居然能望到前门出口。”

韩文清看得出,他有些瘦了。

“你说,那些记者明天会怎么写出来?”

韩文清看着叶修舔了舔嘴唇,大概这些天没有好好喝水。

“诶,老韩,把戒指戴上给我看看呗。”

叶修终于转过头来,撞上了韩文清凝视的目光,心不明地有点慌乱。

韩文清点点头,站直了身子。

他掏出那枚纹有自己姓名的戒指,拉过叶修的右手,缓缓地将戒指套在了叶修的中指上,而后俯身,吻上了那枚银色的指环。

叶修从怔愣中回神,随即眨眨眼,笑得有些僵:“老韩,这不好玩。”

韩文清抬头注视他的双眼。

“我很认真。”


霸图的队员都知道,得了冠军的队长最近心情很好。

训练结束,韩文清登上QQ,看着那个灰暗的枫叶头像,心中有几分悸动。

他从没想过要把这份感情隐藏起来,即使知道那一天并不是表露心迹的最恰当时机。

那一天的比赛后,韩文清看得出叶修对嘉世未来的担忧和彷徨,也知道这些负面情绪已经困扰那人多日,消耗巨大的决赛后,他一定是身心俱疲。

但韩文清想告诉叶修,他会和他站在一起,他们可以以恋人的姿态一起面对未知的未来,一起分担苦涩和甜蜜。

那一天,叶修匆匆将戒指塞还给他,慌乱地离开。韩文清在心中赌定,叶修一定能接受自己。

仅仅需要时间。

不论一年,十年,甚至更久,韩文清都会带着这份感情一如既往地等下去。爱情不似冠军,至少他等得起。

TBC.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