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论退役选手与绯闻曝光的兼容性

✔高考后的复健篇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了解荣耀职业圈的老粉们都已习惯,当他们的偶像退役,成为了过去式,终究会渐渐淡出众人的视线。经历过了叶秋的一次退役,叶粉们还是和别家粉丝有些区别的……

区别就是,叶修退役之后,他的话题度仍旧没有降温,反而是因一些游戏外的日常愈发火爆了起来。甚至有人幻想着,叶修某天会再带领一支新的队伍,杀回职业联赛。

每当提到这一现象,叶修的粉丝们总是谦虚地摆摆手说,这些话题度都是联盟里一众选手的功劳。

这不,前几日的一则关于叶修的绯闻,就引爆了整个职业选手的朋友圈。最终,这一绯闻甚至荣登网上话题榜第一名。

这事还要从联盟选手的私群说起——

【一个没有叶修在的群聊】

张佳乐 : [图片] 卧槽!难道是我认错了吗?你们看看照片里这个是不是老叶?!

周泽楷 : 是。

王杰希 : 肯定是他,对面那个又是谁?

黄少天 : 不是吧张佳乐?就算离得远了些也能一眼看出那就是老叶呀!你这是在哪呢?看起来不像老叶经常去的地方。我去我去我去!你们看对面那女的!脸上的妆有那—么—浓!!她是不是在趁我不在勾引老叶?!

张新杰 : 据我观察,这是一家有名的披萨店。

喻文州 : 张佳乐,你是在H市吗?

张佳乐 : 对啊我在H市。刚下飞机肚子饿了,随便找了一家店进来吃。结果就看见隔着几桌坐着老叶!他这不会在相亲吧?

王杰希 : 这女人应该比叶修大,他们的相亲肯定不会成功。

喻文州 : 王队怎么看出来的?

黄少天 : 我就说王杰希会看相吧!他肯定是看脸看出来的!这女的还挺有气质,不过一点也不如沐橙好看,年龄也大了,她跟老叶肯定不合适的!


张佳乐 : !!!你们看!!![图片][图片]

韩文清 : 这真是胡闹!

黄少天 : 这是要走……诶诶诶她怎么把老叶也拽走了?!老叶还一点也没反抗的样子!!!我去老叶不会真的背着我找了别人吧?

王杰希 : 你们有苏沐橙的联系方式么?除了手机、微信和企鹅。

孙翔 : 苏沐橙哪去了?不上线,手机还打不通!

方锐 : 诶,老叶搞这么大的新闻居然都不通知我一声!

周泽楷 : @方锐  说。

江波涛 : 方锐你都知道了什么情况?说来听听。

方锐 : 我也正担心老叶啊!我们前队长会不会被那些妖艳贱货给骗了!他还是个宝宝!

喻文州 : 冷静!正常一点。

黄少天 : 喂!喂!喂!张佳乐呢?他跑哪去了?快跟上老叶别让他跑了呀!诶!我去老叶朋友圈这又是什么情况啊?!卧槽!




叶修:

[图片]

你最美。

评论区瞬间炸成了烟花。

王杰希 : 被盗号了?

周泽楷 : 前辈QAQ

黄少天 : !!!!!!!!!!!!!!!!

韩文清 : 怎么回事?

张新杰 : 我等你解释。

方锐 : 我去!这是谁?!

孙翔 : 你!不要脸!

喻文州 : 我和少天在等前辈跟我们解释明白呢。

方锐 :我去!!!老叶你怎么能背叛我?!说好的队友一生一起走,怎么不带上我一起???这又是谁啊!






【荣耀选手群聊】

黄少天 : @苏沐橙  解释!解释!解释!老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微信是不是被盗号了?那条朋友圈不是他发的吧?

楚云秀 : 我看到了。估计马上的头条就会是“荣耀某叶姓退役选手疑似曝光恋情”

戴妍琦 : 啊啊啊!我的叶神!他怎么能背着我去找别的女人!!!

肖时钦 : 小戴冷静!

戴妍琦 : 队长对不起>人<
             我不会再砸键盘了!队长你要个什么样子的新键盘?

楚云秀 : 哈哈哈!没想到肖队比小戴还激动啊!真是少见

李轩 : 其他人呢?苏沐橙又去哪了?

楚云秀 : 他们就是去找苏沐橙的吧……要不就是在订机票?至于苏沐橙,我暂时也联系不上她。

戴妍琦 : 对对对!订机票!队长你是要一小时后的……诶?队长哪里去了?






【一个没有叶修在的群聊】

黄少天 : 大群里也找不到苏沐橙!你们谁联系上她没有?或者你们试着联系叶修?

周泽楷 : 不理。

江波涛 : 我也一样,无论苏沐橙还是叶神,私聊都没有回复。

韩文清 : @张佳乐   出来!

张佳乐 : 我终于跟上叶修了!卧槽……我眼没花吧?那个女人搂着他的胳膊从服装城出来?![图片][图片]

黄少天 : ……

周泽楷 : ……

张新杰 : ……

喻文州 :……

王杰希 : 不说了,准备登机。

黄少天 : 队长队长!我也抢到票了!我们去机场!!!快点准备一下!!!

张佳乐 : @孙哲平   你怎么窝着不出声!!!帮我打听清楚了没有?!

孙哲平 : 不帮你。

孙哲平 : 我等着给你们一个大惊喜。

喻文州 : 前辈认识这个女性?叶修前辈并不是在谈恋爱吧。

孙哲平 : 你猜?

张佳乐 : 老孙你!你又不缺钱卖什么关子!快点解释解释!我都忍不住要冲上去了!

孙哲平 : 你冲呗,谁拦你!

张佳乐 : 我靠!孙哲平你不厚道!你怎么也跟老叶走在一起去了?!绝交绝交!

张佳乐 : 靠!你不看手机!



此时,已经和喻文州一起到达机场的黄少天,发现叶修又更新了一条朋友圈——

叶修 :

[图片]

还是你美,我家的大美女。

评论区自然又一次沦陷了。可叶修却像没看到一片的哀嚎声一样,根本没有想要解释或澄清的意思。

黄少天的心已经沉了底,忍不住拍了拍坐在旁边的喻文州,声线有些颤抖:“老叶他……这回不会真的要公布恋情吧?”

喻文州说:“应该不会。刚刚孙哲平在私群里出现过,似乎认识叶修旁边的那个女人。”

“孙哲平认识的?”黄少天惊讶,“不会是叶修的亲戚吧?他有姐姐吗?我看看……卧槽,长得还真有点像!”

喻文州摸着下巴,笑容有几分意味深长:“恐怕没那么简单。”

而后,分外关注微信的黄少天就发现了队长点赞了叶修的那条朋友圈。

「评论」喻文州 : 是很美呢。叶修前辈,我们H市见。

黄少天莫名觉得,对于帮队长订上机票这件事,他似乎有那么一些后悔……

坐标在各地,已经登上飞机的联盟选手们并不知道,就在他们心急火燎得打算去H市同叶修问个明白时,他们千找万找的苏沐橙,在朋友圈冒泡了——

苏沐橙 :

叶修,你和阿姨逛的还开心吗?^_^

等你们回来吃饭哦!

[图片]


肖时钦 : 阿姨?那是叶修前辈的妈妈?

孙哲平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此时,因自己的美女老妈引起网络轰动的叶修,正孤零零地坐在副驾驶上。后座上的两人,俨然是他家的大美女,以及穿着西装人模狗样的孙哲平。

“阿姨,叶修他最近都不爱跟我联系了,你一定要劝劝他!”孙哲平跟叶妈妈一副很是亲近的样子,哪怕他们不过才见过两三面。

听到这里,叶修翻了个白眼。不联系?那每天早上晚上都要跟他私聊“打卡”,还快递了一个装好卡的手机的人,难道是世界上另一个孙哲平吗?

叶妈妈很是喜欢这个长帅嘴也甜的小伙,抓着孙哲平的手就不放:“修儿这孩子就是被我惯坏了!你别介意!我肯定监督他跟你多多联系的!”

孙哲平点点头:“叶修他很好,我特别想跟他再亲近一些。”

叶妈妈的眼睛突然发亮,向着叶修喊道:“宝宝!你别怕跟妈妈说,你就算喜欢男孩子妈妈也会支持你的!”

孙哲平还没有反应过来砸中自己的是什么馅饼,就见叶妈妈带着一脸“我懂得”的表情看向自己:“你们什么时候确定的恋情?打算去那个国家领证结婚?想没想过蜜月要怎么过?”

叶修看着后视镜中孙哲平嚣张的笑容,一脸崩溃地扶住了额头。

END.

给老孙发糖!yeah~

欢迎捉虫( ˘꒳˘ )









评论(11)

热度(6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