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请问你要氪金买英雄吗?(上)


✔高考后的复健篇
✔短小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最近一款名不见经传的手机游戏风靡了整个职业电竞圈。当联盟的脸面受邀接受有关手游的采访,是这样答记者问的。

——请问您为什么会在训练之余选择这个手机游戏?是为了练习操作吗?

——不……因为英雄。

哦,感谢周泽楷让真相大白于天地,原来这一切都是自那个名叫“叶之秋”的英雄出现后引发的。

叶之秋,在一个连配套剧情都没有的辣鸡手游里,设定复杂得可怕。他不仅拥有自己的府邸和数套件件都是画界良心的服饰,还有些让人摸不清的对话回答……就好像,这个英雄已经有了独属自己的灵魂一样。

如果你有幸拥有了这个英雄,你将获得战场上所有人的关注,不止源于一身混搭风却依旧帅气得可爱的叶之秋,更因为,拥有了叶之秋,就等于给你自己贴上了土豪+欧皇的标签,让凡人过来抱你大腿,简直是分分钟的事!

就当众多普通玩家对着叶之秋的英雄卡“咬袖”兴叹时,那些电竞圈的职业大神们已经开始砸钱买幸运值了!

什么越努力越幸运?烧钱努力了这么多把,都没能抽到一个游戏英雄,毒鸡汤莫不是在骗我!

平白无故跌回非酋的一众职业选手将目光投向了张佳乐,难道在这个辣鸡手游面前,幸运值都是反的?

连砸了十几万都没看到“叶之秋”影子的张佳乐,看着对手和队友们求而不得的苦逼神情,莫名觉得好受了许多。

看来,这个游戏对幸运A—F都是平等……

而作为“辣鸡”手游的幕后大佬,该手游开发商的总裁叶秋,正对着屏幕上惹得众人趋之若鹜的“叶之秋”呲牙。

[您:你为什么叫叶之秋?]

屏幕里的角色极其人性化地送出了一个白眼表情🙄[叶之秋:不是你让我叫的吗?]

[!!!我让你叫这个你就听啊?!]

叶秋瞬间回想起了,游戏开发前,他想要弄一个叶修在背后操作的“真人NPC”的宏伟计划,为了这个计划,他甚至抛下原则给了叶修一支烟。

结果在商议npc名字时,他们又一次发生了激烈的争论——

叶秋说:“用我的名字!你不是用了那么久吗?肯定已经很习惯了!”

叶修反问:“你的名字?十个玩家里就有一个和你重名吧?”

“怎么可能!至少得一百个……算了,不叫叶秋,叫叶之秋好了。”

叶修看了他一眼:“原来你这么喜欢你的名字啊。”

叶秋感觉叶修这简直是在撩火:“我当然喜欢,你呢,你喜欢吗?”

“喜欢啊。”

叶秋费尽心思想出的一套让叶修吃瘪的说辞都堵在了心口。




借空英雄卡大赚了一笔的叶总终于想起,披着npc皮的叶修除了跟他聊天还是个英雄来着,所以,他该去做点什么呢?

叶总食指敲了敲桌面,最后点开了最高分段的1vs1随机匹配战场。

随着第一场战局拉开,因一个npc火起来的手游论坛突然卡住了,一切都因为那个“叶之秋”。

叶总咬牙,哼,招蜂引蝶!

又砸了几万块进游戏却没摸到“叶之秋”衣角的孙翔,在只差一点火星就能摔手机的怒火之下,戳开了1vs1竞技场。

他拖了拖场景地图,然后一眼撞见了对方的英雄——

叶之秋!!!

孙翔觉得他此刻已经被感叹号填充满了。

他一边猛盯对面服饰华丽、静止都自带吹风效果的“叶之秋”,一边操纵着自己头上连犄角还是耳朵都分不清的马赛克英雄冲了上去。

嗯,那对比,简直就是一个买家秀和卖家秀啊!

孙翔冲到“叶之秋”面前,猛得急刹车,可惜他的角色稳稳停住了,并没有一个爱的抱抱什么的。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会把孙翔集中在“叶之秋”获得者身上的仇恨转移到一个马赛克英雄上。

[叶之秋:来了啊。]

听见做梦都熟悉的声音,孙翔的操作停住了,反射性地拿起手机,对着屏幕里的反光开始整理发型。

等他反应过来,把黑屏戳亮,马赛克英雄已经被好几个大招杀到半血了。

孙翔抓着头发,次奥,他为什么会对着一个npc做这些啊!

摇动摇杆后,马赛克英雄保持半血躲过了又一个大招,就在孙翔点击了技能,准备瞄准后,却发现自己怎么也下不去手。

因为这个发现,头一次认识到自己病得不轻的孙翔,呆看着屏幕里的马赛克英雄直直地站着被杀掉了最后一滴血。

这到底是什么可怕的病啊!孙翔呆呆地看向屏幕里的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职业圈里,下一个碰到“叶之秋”的是张佳乐。

就在张佳乐一脸震惊地操作着自己英雄左转右转,围观这只稀有英雄时,英雄的一个大招已经发了出去。

[叶之秋:我就知道这把会遇到你。]

[您:啊?]

[叶之秋:因为我见过孙翔了啊。]

[您:这跟孙翔有什么关系?]

[叶之秋:跟孙翔没关系,有关系的是“见过”。]

[您:……靠!]

张佳乐正迷之觉得这个由叶修配音的英雄也太不要脸了,抄外貌也就算了,还抄走了叶修的嘴炮是怎么个回事?

叶修见对面的马赛克没冲过来,思考张佳乐这是在等什么呢,就听对面说——

[您:兄弟,氪金多少买的“叶之秋”啊?有没有什么抽卡秘诀?]

[对手:也就几十万吧,没有。]

叶修听着叶秋寒意四射的口吻,想了想竟然觉得有点迷之愧疚。张佳乐跟叶秋没什么交集,自家弟弟这火气完全是因为刚刚被他气到,还没平复过来吧?

想法跑偏的叶修甚至和张佳乐拉近了些距离,无论叶秋那边显示他按了多少攻击,叶修都一概不理。

叶秋黑了脸。

[对手:你就这么想要“叶之秋”?]

张佳乐想都没想地开口——

[您:那当然,我男朋友的立绘哪能落到别人手里?]

叶秋一下子关上了当前战场的语音,敲了敲耳边的蓝牙耳机,脸上表情十分符合他霸道总裁的人设。

“哥,你不解释一下?”

TBC.

欢迎捉虫( ˘꒳˘ )

评论(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