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当叶修晕车了

〈all叶|段子集合|私设如山的混更〉

〖情景设定:荣耀职业选手一众坐大巴车去乡村…〗

Ready?Go!

〖王叶〗

叶修一上车就无比自觉地靠在了王杰希肩膀上,而王杰希也自然而然地环过了叶修的腰。

两人周遭的火把已经堆的老高了。

“大眼我有点儿头疼……”几经颠簸,叶修皱着眉头向王杰希抱怨道。

王杰希看了看无法打开的车窗,只得放弃开窗通风这个选择。他抽出左臂,为叶修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然后拿起被丢在脚下的包翻找。

叶修迷迷糊糊地阖着眼,突然闻到了一股醒神的薄荷味儿。睁眼一看,原来来自王杰希握在手里的香包。

“杰西卡大大从哪儿变出来的?”

“记得你说过我身上的薄荷味道很好闻,就给你做了两个装着薄荷的香包,没想到真能派的上用场。”


〖黄叶〗

“叶修!叶修!你脸色怎么那么差?不会是你晕车吧?”

黄少天坐上巴士后嘴就没停过,却在叶修皱眉的瞬间便发现了他的异样。

“少天小声点,满满一车人都听着呢……”被车内异味熏得头疼的叶修,连嘲讽都无力开了。

“好好好!我小声着!”黄少天压低了音量,扶着叶修靠在自己肩膀上,开始寻找一些比较催眠的话题。

“老叶你难受就靠着我睡吧,下车我抱你下去!”

“滚……”叶修枕着黄少天的左肩,渐渐沉入梦中。



〖喻叶〗

自上车后,喻文州和叶修两个人就安静得像被枪王大大附身一般。

叶修倚在车窗上,忍受着脑袋快要疼炸的感觉。

“打扰一下,可以给我几片晕车药吗?”喻文州磁性的嗓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过了没一会儿,叶修便感到自己的肩膀被轻拍了一下。扭过头,看到喻文州端着保温杯微笑着看向自己,另一只手的掌心还托着两粒白色药片。

“前辈,难受的话一定早些告诉我。”

叶修吞下药片,不解地问道:“文州,你怎么知道我晕车?”

“前辈上一次同我们坐一辆气味不太好的车时,是苏沐橙递的晕车药。其实叶修,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关注着你,只不过你不知道。”

“有一件事,文州你也不知道,你猜是什么?”

“就知道你猜不到的。我一直都喜欢你啊,文州。”


〖周叶〗

“前辈……不舒服?”看着叶修苍白的脸色和鬓角边的汗珠,周泽楷心中一揪,问道。

叶修看着眼巴巴瞅着自己的小周,语气不自觉地温柔起来:“嗯,可能有点晕车。”

“前辈,靠过来。”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肩膀的高度,向下挪了挪,两条长腿曲在座位空当处,显得有些艰难。

叶修两头靠在周泽楷肩上,高度刚刚好,不由得轻笑了一声,凑在耳廓泛红的后辈耳边,说:“其实,只要小周亲我一口就好了。”

几乎在叶修把话说完的瞬间,周泽楷就转过了头。

“啾~”


〖韩叶〗

“老韩,跟我坐在一块儿就那么不高兴吗?”叶修看着从上车就黑着脸的韩文清,忍不住问道。

“这车不通风,气味难闻。”韩文清扭过头,很别扭地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你这么在意这个?反正没多远,一会儿就到了。”叶修蹙着眉,将胃里的不适感强压下去,“老韩你不会连这一会儿都忍不了吧。”

韩文清看叶修的脸色不对,连忙在前座的靠背处抽出一个纸袋。看着接过纸袋就大吐特吐的叶修,韩文清不禁摇了摇头。

“我看忍不住的是你。哪一次坐这种车你没有吐过?”

韩文清一定不知道,他此刻的表情,是除叶修外其他人都从未见过的温柔。


〖张叶〗

“前辈晕车?”张新杰见到叶修一上车就从包里掏出一包药,就温水吞了下去,心中大概明白了那药的作用。

“嗯,只是在这种巴士上才会晕车。”叶修吞下药,表情放松了几分。

“用药物到底不能根治。”张新杰向上推了推镜框,说,“前辈还是缺乏锻炼,身体比较弱。”

“为了成为合格的男友,以后我会在前辈身边监督前辈锻炼的。”

“不约!新杰大大我们不约!”


〖平叶〗

“叶修你给我下车!”孙哲平开着私家豪车,紧追在巴士的身后,摇开车窗大喊,“你一个晕车的,逞什么强!”

前面的巴士里飘出叶修百分欠扁的声音:“大孙,我说了我不会向恶势力屈服的!我会和我的战友们共患难!”

“叶修你不上车是吧!”孙哲平咬了咬牙,“今天晚上七次!不许晕!”

然后,他们在车里干了个爽_(:з」∠)_【并不


〖乐叶〗

“诶?老叶,你还是晕车?这么多年的毛病都没改啊!”张佳乐看着倒在自己肩头的叶修,笑着说。

“我也想改,可是想改不能改啊,乐乐!”叶修抬眼看了张佳乐一眼,“这不跟你多年幸运E一样?”

“靠!这次的世界冠军不是已经证明我不是幸运E了吗?”

张佳乐一边骂着,一边帮叶修按摩着太阳穴,力度保持得不轻不重。

“那是有我这个幸运A在!”

“什么幸运A啊!我每次都帮你按头,结果换来的都是嘲讽!你说我凭什么?”

“凭你是我男朋友啊,张佳乐大大!”


〖方翔叶〗

“孙翔!”坐在叶修和孙翔后排的方锐突然喊道。

“干嘛那么大声?叶修还睡呢!”孙翔一脸怒色地扭过头,压低声音说。

“老叶他肯定头疼得睡不着,我知道桔子的味道可以缓解晕车。一会儿车停下加油,孙翔你要不下车去买俩桔子?”

“好!”

没过多久,巴士果然在加油站处停下了。孙翔让叶修靠在车窗上,想了想又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叶修当枕头。然后就冲下了车。

近水楼台的方锐在众选手的眼刀中坐在了孙翔的位子上,把叶修扶到自己肩上,然后将孙翔的外套团了团,扔在了上方的置物处。

巴士加满油后,仍然不见孙翔回来,巴士只能停在加油站,等孙翔回来。

又过了二十多分钟,满头大汗的孙翔才踏上了巴士。

“我靠!方锐你坑我!我一个人跑了那么远去买桔子,你竟然占我位子!”

俯在方锐肩头的叶修睁开了眼睛:“二翔?你这是……帮我买桔子去了?”

孙翔把桔子扔给叶修,扭头坐在了方锐的位子上。

“才不是帮你买的!”


〖安叶〗

“队长,你晕车?”留意到叶修的苍白脸色后,坐在他身旁的安文逸问道。

叶修闭着眼睛,点了点头:“嗯,应该是。”

安文逸将车窗顶上的两个关掉了一个,又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叶修身上。

“晕车的人对温度会很敏感。”

“哪本书上写过啊?”叶修笑了,尽管不太相信,却明显感觉到舒服了许多。

“《如何追到叶修》”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嘴角微微扬起。



〖林叶〗

“叶修,不舒服的话就睡吧。”

“好像有点亮。”

林敬言拉上车窗上的窗帘,又在背包里翻腾了一阵,最终掏出了一个眼罩。

叶修戴上眼罩“林敬言大大,你带的东西真够多的。”

“嗯,你看这是什么。”林敬言将一个方形的盒子塞到了叶修手中。

“这什么啊!”

林敬言凑到叶修耳边:“超薄草莓味。”

END.

林大大说的是什么我才不知道_(:з」∠)_

晕车真的是我的痛……前几天坐了20多分钟的出租车,然后就头疼了好几天QWQ

欢迎捉虫_(:з」∠)_

评论(22)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