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b站腥风血雨的那些年⑤

〈all叶 无其他cp| 私设叶修等大神为b站游戏解说,可能ooc | 掺杂论坛体|手残+无存镐|不定期更新〉

【】内为弹幕

撞梗的太太们抱歉(。・ω・。)ノ♡


chapter 2.4


「“对事不对人”之张佳乐篇


黄少天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这→#论二乐和二哈是不是同一物种#@百花缭乱 张二乐快出来认亲!要不要再叫两声让我们听听?”


张佳乐 xx:xx:xx

滚!黄烦烦你不许叫我二乐!!


叶修  xx:xx:xx

呦,二乐,叫两声让哥听听?


张佳乐 xx:xx:xx

……老叶你有种就来霸图,看我不干死你!

(然后真的干了个爽【并不)」


Ready?Go!


张佳乐の场合


“观众老爷们中午好!这里是将给大家带来一次难忘的mc实况的百花缭乱!”张佳乐的鼠标在游戏主界面停留了一会儿,然后点击了教程模式。


“因为昨天晚上有些失眠,今天就起晚了。还没来得及看其他人的直播录像,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一个mc小白啊。”


【百花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3<】【百花我老公!*罒▽罒*】【百花大大午好!O(∩_∩)O】【失眠和起晚了莫名有点违和……】【눈_눈您的好友【违和感】已下线】【百花这次居然不是第二!】【☜前面的别老拿老梗取笑好吗】


进行过教程模式后,张佳乐选择了创建新世界。


出生在一片平原上,视线内就有两只羊正在吃草。张佳乐走过去徒手撸死了两只羊,捡起掉落的羊毛后,打开了背包。


“咦?背包里居然有这么多东西!mc对待新手还真是大方啊!”张佳乐被满满的物品栏震惊了。


【原来百花选择的是创造模式_(:з」∠)_】【夭寿啦!百花开了创造!!】【我想评论区的心脏们绝对不会提醒的( 艸` )】【顶前面>o<】【看来我们都是小天使呢!≧∇≦】【←憋装了,我绝逼在评论区见过你!凸(`0´)凸】


“这么多种道具啊!一种东西只有一个吗?”张佳乐随手拿出了一块彩色羊毛,看到装羊毛的格子并没有空下来,“原来是无限的!那这游戏岂不是简单得飞起?”


于是,屏幕中的史蒂夫真的飞离了地面……


“哈哈哈!爷居然真的会飞!”张佳乐操纵着史蒂夫停在半空中,俯视下方的平原和山丘,笑得无比嚣张。


【从某种意义上百花大大真相了……】【一直犯蠢却不自知的百花大大_(:з」∠)_】【莫名被那个自称萌到了(๑´ㅂ`๑)】【蠢花萌我一脸姨妈*罒▽罒*】【←我已无力吐槽눈_눈】【百花大大闹铃般的笑声⊙▽⊙】【←真贴切,敢说不是高级黑?】


张佳乐降落到地面,杀死几只在平原上游荡的猪牛羊后,百无聊赖地开始堆方块。


“真不知道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亏了君莫笑还响应地那么积极!”张佳乐边把羊毛摆成了高低不一的柱子,边碎碎念,“明天还是叫君莫笑和我一起录实况好了,玩了半天还是完全不懂玩这游戏的意义在哪!”


张佳乐看了一眼狂刷23333的评论区,费劲地从中提炼出了几条貌似很重要的信息。


“mc的主题是创造,所以……也就是搭房子?”张佳乐操纵着史蒂夫升空,在空中选取了一个方向,飞过去。


“既然要造房子,第一当然是要慎重地选好房址啦!那边也有一片平原,就在那里吧!”张佳乐飞了十几秒,便落在了与出生点相距不远的一处平原上。


【hhh百花大大这傲娇的口气!】【绝逼是吃醋了吧!(๑•̀ㅂ•́)و✧】【赌五毛百花和君大大有jq!⊙▽⊙】【hhhh百君党头顶青天!≧∇≦】【刷cp的够了!毕竟我是如此坚定的索君党_(:з」∠)_】【嗯…我很慎重地说我是夜君党^_^】【←百花意义上的慎重?】


站在平原上的张佳乐环视四周,煞有介事地操纵史蒂夫点了点头:“嗯,依山傍水,我的眼光真不错!”


勘查完周围的张佳乐从背包工具栏中拿出铁铲开始锄草,在大爆手速的同时,也把地面覆盖着草皮的第一层泥土铲得乱七八糟。


“我可不仅仅在锄草,我还在为打好地基做准备呢!”张佳乐开启了胡诌模式,“建造房子最重要的当然是打好地基,mc中自然也不例外。”


【hhh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操作快就是打不中的百花今天也在掩饰事实呢_(:з」∠)_】【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ノ︵○○○】【没错,我们早已看穿了一切▼_▼】【←前面的看穿一切太太憋跑!】【活捉太太一只,太太酷爱去更那篇百叶(╯‵□′)╯︵┻━┻】


开辟出一块方形空地后,张佳乐在被削去一格土的空地上铺了一层白色羊毛。


之后的十多分钟时间里,张佳乐便在这块铺了羊毛的地上搭起了一座二层的木屋,尽管张佳乐并不会在木屋房顶上铺瓦,却也别出心裁地在房顶上置办了一个小花园。


建造完木屋后,张佳乐心满意足地进入了屋子。在空荡荡的木屋里游逛了一圈,张佳乐便开始着手于室内的装潢。


【天啦噜!百花大大造房子了!!】【百花大大手速不是盖的!虽然总是铺不成直线_(:з」∠)_】【←粉似黑】【双开的我,感觉百花跟君大大绝逼玩的不是一个游戏!!┻━┻︵╰(‵□′)╯︵┻━┻】【要不要这么残忍!百花暖房建好,索克却在地穴里冰冷……】【←(๑•ั็ω•็ั๑)迷の感动】


将木屋分成卧室、客厅和书房,张佳乐在卧室的一角并排放上了两张床。


“哈哈哈!看我和某人的新居,这下某人可真的是被我包养喽!”张佳乐狂笑着说。


【羊毛真是日了君莫笑了〖重点错】【迷の某人】【百花大大您不要君大大了吗?QAQ】【←某人也许就是君大大呢=_=】【√夜雨也这么叫过!】【我心中的FFF火已熊熊燃烧!( *・ω・)✄╰ひ╯】【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ψ(゚Д゚)ψ 】


用书架和木材等布置好卧室、书房和客厅,张佳乐仍不肯罢休,从屋内拆掉了装有大门的整面墙,换做用粉红色羊毛和灰色羊毛砌墙。


【这一坨粉红色的墙!什么鬼= =ㄖㄙㄖ‖】【(۩⊙o⊙۩)我选择死亡】【2333百花大大少女心泛滥!】【等等……那灰色组成的是字?!Σ(っ °Д °;)っ】【太丑认不出(*°ω°*)ノ"】【←百花家都是粉似黑】


“搞定!”修缮完一面墙的张佳乐站在木屋中央,语气中得意满满,“某人看到后千万不要高兴得疯掉呦!”


“那么……观众老爷们,今天百花缭乱给大家带来的mc就到这里啦!这真是一款没挑战的游戏,差评!不过,用来表白似乎有些用处……拜拜啦!各位!”


【百花大大再见!】【灰灰,百花大大(ฅ>ω<*ฅ)】【这充满炫耀的小语气(๑´ڡ`๑)】【百花大大我要给你表白!】【百花嫁我!】

【前面两个休想!!!】【百花大大似乎还不造君大大明天的计划呢……(,,•́ . •̀,,)】【意思意思在视频最后点个蜡︽⊙_⊙︽】


TBC.


欢迎捉虫~

又是并不粗长的一章,望食用愉快_(:з」∠)_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