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王叶】魔术师的小小世界②



〈王叶 | 1v1|猫化梗|不定期更新〉


撞梗的太太们抱歉(´・ 3 ・`)


Chapter  2


高英杰进屋后,一眼看到了站在客厅茶几上的黑猫,愣愣地喊了一声:“叶修前辈。”


王杰希挑了挑眉,和高英杰一起在沙发上落座。


“你想拜我为师?”王杰希问。


高英杰的坐姿有些拘谨,两手揉捏着衣角:“对!我来自微草魔术训练营,上月刚刚毕业。导师们都说您是最出色的魔术师,所以我就来拜访您了。”


王杰希微笑:“看来我还是你的师兄呢。不过……拜师不能草率决定,你先跟在我身边做我的助手。”


高英杰有些喜出望外,站起来朝王杰希鞠了一躬:“谢谢您给我这个机会。”


叶修衔着魔术帽从衣架上跳下:“诶,小杰,千万别客气啊!一定把大眼的本事都学到手。”


王杰希站起来走到黑猫面前,挡住了叶修走向房门的路:“为什么拿走魔术帽?”


叶修坐在魔术帽旁,一副要长篇大论的样子。


“大眼,你应该知道。这顶魔术帽有真正的魔力,而不是魔术。这魔力的来源,来自被封印在魔术帽中的一个孩子。”


王杰希皱了皱眉:“证据呢?”


叶修偏了偏头,似乎在思考。


“暂时还没有。现在我的法力处在衰弱期,连人形都无法维持,更不要提帮那孩子解除封印了。”


听到这个回答的王杰希挑了挑眉,抱着臂问:“那我如何知道你不是想骗走我的魔术帽?”


“王杰希大大,助手会有,新的魔术帽也会有的。”叶修留下这句话,衔起魔术帽便向窗边蹿去。


王杰希自然不会放叶修离开,长腿一迈就跟了上去,赶在叶修前一步将屋子里所有的窗子关闭了。


叶修衔着是他身量两倍的魔术帽,没办法立刻打开窗子,只好在窗沿停下了脚步。


王杰希揪住黑猫背上的毛,将叶修提了起来。叶修似乎被揪痛了,一爪子挥过去,在王杰希的手腕上留下两道红印。


王杰希连忙将不安分的叶修按在自己怀里,把魔术帽从黑猫口中抢了下来。


“大眼你要不要这样残忍?虐待动物是犯法的!”叶修气急,背上的毛都炸了起来。


王杰希将魔术帽放在茶几上,放轻力度给叶修顺毛:“抱歉,没想要弄疼你的。这魔术帽是老师唯一留给我的东西,我不能让你拿走它。”


“大眼你还挺长情,”叶修安分了下来,眯着眼窝在魔术师怀里享受顺毛,“那就只能等到我的法力恢复,把那孩子从魔术帽里放出来再离开了。”


“可以。”王杰希没有犹豫,一口答应了下来。


王杰希的家中从此就多了一只黑猫,魔术师大大也就此获得了铲屎官的荣誉称号。


变故发生在叶修到来的第四天的早晨。


王杰希醒来,发觉自己的怀里多出了一个人。一个男人赤身裸体地躺在自己怀里,甚至还贴着自己的胸膛睡得正香。


受到惊吓的魔术师大大一脚就将那人踹下了床。


“卧槽!王大眼你是要谋杀啊!”床下传来叶修的惨呼。


“叶修?”


“除了我还会有谁?嘶——痛死了!”叶修揉着背,显然被摔得不轻。


王杰希连忙翻身下床查看叶修的伤势,却在看到那人赤裸的身形时慌张地转过身,从衣柜里翻出一套全新的衣裤,扔了过去。


“你先穿好衣服。”一向沉稳的魔术师快步冲进了洗手间。


叶修将糊在脸上的衣裤拽下来,利落地套上了衬衫,却在穿裤子时犯了难。


在睡梦中化为人形是法力恢复的预兆。但毕竟是开始恢复的阶段,法力不充足,所以此时的叶修仍然保留着猫耳和猫尾。


猫耳并不妨碍什么,猫尾却让叶修一点也不想套上裤子。还好叶修身上的衬衫足够长,能够盖住一半大腿,这就更给叶修不穿裤子创造了理由。


总之,当魔术师从洗手间冲完凉水澡走出来,看到的就是保留着猫耳与猫尾的叶修,只穿着一件自己的衬衫,还光着两条长腿坐在地上的样子。


最可恶,叶修没有系好衬衫领口的扣子,一片白花花的胸膛和刻在上头的锁骨就这样撞近了王杰希眼里。


王杰希刚刚压抑下去的欲望瞬时间又被燃起了,好在他还存留着理智,当即转过身,说:“你不能把衣服穿好?”


“又不是我不想穿好,凭我现在的法力收不回尾巴呀!”


王杰希只得又从衣柜里翻出一件全新的睡袍,递给了仍不知自己差点惹火烧身的叶修。


就在王杰希转身面向叶修时,叶修的视线不经意间扫过了王杰希撑起帐篷的腿间。


“啧,王大眼你火气挺旺呀!”叶修有些尴尬地将视线移开,接过睡袍,开始解衬衫扣子。


王杰希按住了叶修解扣子的手,眯着眼看向对面的人:“你要敢脱,我就帮你脱!”


叶修吓得毛都炸了,连忙大爆手速将睡袍穿上,每颗扣子都认认真真地系好。


TBC.


欢迎捉虫(。・ω・。)ノ♡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