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早安,少爷①(已完结)

@牧歌和  你点的all叶已送,望食用愉快!(๑• . •๑)

〈周江韩张喻黄肖王邱包伞吴秋翔x叶修|私设如山|中长篇〉

〖叶神少爷和他的基友仆人设定…〗

Ready?Go!

Chapter 1

“少爷,晚安……”

端着牛奶走近苏沐橙房间的叶修,清清楚楚听到了房中传来的张新杰的声音,而张新杰口中说出的话却是那样违和。

叶修的嘴角抽了抽,上前敲响了苏沐橙的房门。

“沐橙,我进来了。”

“好!门没有锁。”

叶修走进房间,一眼便看到坐在电脑前的苏沐橙,电脑上显示屏上正是一张夜晚的图片。

“又在玩什么游戏了?”叶修将牛奶放在电脑旁,说,“明早你还要训练,早些睡吧!”

苏沐橙转过身,笑眯眯地对叶修说:“可是……这游戏还没通关,要不叶修哥你替我玩通关吧!”

叶修虽然有些不好的预感,却不忍拒绝苏沐橙的要求。答道:“……好,这游戏叫什么?”

“《早安,少爷》”

“嗯,喝完牛奶就早些睡吧,我帮你通关。”

“叶修哥你也早些睡。”

回到自己房间的叶修,打开电脑搜索了一下苏沐橙所说的游戏,虽然有些评论印证了他的预料,却还是点击了下载。

玩了两个多小时的叶修,面对着屏幕上出现的第十四个BE结局,无语凝噎。

正当叶修木着脸打算重开一局,却发现屏幕上只剩了一个诡异的对话框:

“本游戏已验证您的情商为负值,特为您提供免费情商充值♂服务,请选择是否接受:”

〖是√〗〖那当然接受了,还等神马!√〗

此刻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本想退出游戏界面的叶修,尝试了数种方法都无法关掉那个诡异的对话框,只得点击了〖是√〗

连拔电源都不动一下的显示器屏幕,此刻却发生了变化:

“我们将会为您提供一段永♂远♂难♂忘的游戏经历,感谢您对本游戏的支持!”

叶修盯着那几个意味深长的哲学符号,连吐槽都无力了,退出对话界面后,就直接关闭电脑躺上了床。

令叶修永♂远♂难♂忘的游戏经历便于这一刻开始——

“少爷,现在距您的日常起床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四十七分钟。请少爷立刻起床。”

睡梦中的叶修,迷迷糊糊地感到耳边有热气吹来,还以为是方锐等人的恶作剧。便伸出手臂,朝着耳旁挥了过去。

挥出的手臂被牢牢握住,手背传来那人温热的体温,紧接着叶修就被搂住了脖子和膝窝。

被拦腰抱起的叶修慌忙睁开了眼,入目,是未戴眼镜的张新杰的侧脸。

“张新杰,你魔怔了?快放我下来!”

张新杰没有听叶修的吩咐,而是抱着叶修走向了房门:“少爷,每次都是我抱您去餐厅的,难道您忘记了?”

叶修一愣,感觉张新杰的话似曾相识。向四周看了看,这才发现这个房间根本不是上林苑自己的房间!

这不正是那个叫做《早安,少爷》的游戏中的第一幕场景吗?刚刚张新杰所说的,也正是出自那个无节操的游戏!

叶修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叶修正试图弄明白此时的状况,张新杰的脚步忽然一顿,紧接着叶修就被平稳地放了下来。

叶修仰头看向对面的张新杰,等等,仰头?叶修重新打量了一下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张新杰,惊讶地问:“新杰大大,你什么时候长高了?”

张新杰抬起手臂,似乎要做一个推镜框的动作,奈何扶了个空,只得尴尬地整了整刘海儿。他微微低下了头,说:“恐怕……是前辈变矮了。”

“是么?”叶修向房间里的镜子走去,“你这会儿正常了?刚刚是被谁附身……”

叶修看着镜中个子只有150+的自己,张了张嘴,却半响没说出话来。

叶修在镜前呆立了一会儿,才掐了掐自己好似嫩的出水的脸颊,说:“哥这是……回到十几岁了?”

张新杰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叶修身后:“看起来是这样。”

“诶,这倒也不是坏事。以哥目前的年龄来看,哥至少能再战二十年!”叶修扬扬眉,说道。

“……前辈还是先告诉我这是哪里吧。”张新杰扶额,问。

“你竟然也不知道这是哪里?难道你也是一觉醒来就来到这儿了?”叶修回想了一下刚刚的情形,不禁有些尴尬,“刚刚……你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干咳了两声,目光无意识地扫过叶修的左耳:“刚刚不知怎么回事,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向张新杰的双眼:“新杰大大也会开玩笑?”

张新杰皱了皱眉,说:“我也知道这很不科学,但这就是实情。”

叶修没有再反驳,张新杰便继续说道:

“今早8:00,我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然后,我就不由自主地走进了这个房间……接下来,这具身体又不受控制地说了些奇怪的话,做出了那些奇怪的事。”

“那你是什么时候能够自控的?”叶修本将信将疑,但直觉告诉他,此时对面的人就是他所认识的张新杰,这番话也是真实的。毕竟,“返老还童”都发生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就在我将前辈放下来的时候。”张新杰又动作生硬地理了理刘海儿,说,“在这之前,我只能看到外界的一切,却不能真正参与其中。”

叶修苦笑了一下:“这么不科学的事,竟然也会发生在你的身上,接下来就算蹦出来个女体的乐乐,也不足为奇了啊!”

“前辈不要随便开玩笑,张佳乐前辈会哭的。”

突然,叶修转身贴近到张新杰身前,一脸严肃地说“张新杰,你真的不适合冷笑话。”

叶修和张新杰刚走出房门,就受到了(惊吓)数人的相迎。

喻文州和王杰希分立两旁,两人身后还依次跟着张佳乐、黄少天、肖时钦和江波涛。六个人穿着如出一辙的燕尾服,在叶修推开房门的瞬间,将右手放在了左胸前,躬身形成标准的九十度:

“早安,少爷。”

见到这阵势的叶修,捂着肚子笑弯了腰。

缓了好一会儿,叶修才止住笑。抬头看到两旁的六个人仍然保持着鞠躬的姿势,连忙挥了挥手:“好了,众卿平身吧!”

喻文州等人竟都无二话地直起了身,待叶修走过,才整齐地跟在了叶修身后。

叶修感受了到来自身后的视线,便停下脚步,扭头向后看去。

被身后整齐列队的众人惊到,叶修偏过头对身旁的张新杰说:“我现在百分百相信你刚才的话了。”

张新杰没有回答,大概也在重塑被摧毁的三观。

TBC.

欢迎捉虫~

下章会放老韩和老吴出来_(:з」∠)_

评论(12)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