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前方禁区(完结章)


✔高考后的复健篇
✔清水无肉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Chapter  7

还没缓过神来,叶修便被孙翔拉进了悬浮车里,见孙翔正要操纵着悬浮车升空,叶修慌忙按住了他的手。

“你想暴露吗?”叶修甩去一个白眼。

孙翔这才从一时脑热中脱离,明白过来他们不可能就这样明目张胆地返航:“……其实我驾驶技术很好的,可以在变异树冠里穿行。”

看他费劲给自己找犯傻借口的模样,叶修都有些不忍心拆穿他了。

叶修尽量委婉地说:“可是,把你的队员们留在这里也不安全。”

孙翔沉默着带叶修一起跳出了悬浮车,然后把头偏向一旁,不让叶修看到自己懊恼的神色。

“那还等什么!我去跟他们说清楚!”孙翔道。

“你先别急!”叶修扯住孙翔的手臂,“你以为他们会有几个人信我们说的真相?”

“这都是事实啊!”孙翔不满地嘟囔了一句,但对于让人相信嘉世的诡计这件事,他心里确实也很不自信。

叶修说:“其实现在还没到不可挽回的时候。既然你们还没分散,一切就都还好说。”

孙翔眼睛一亮:“你是说,屏蔽嘉世的指令,我们自己指挥?”

叶修笑着点头:“就是这样。”

叶修和孙翔迅速商议好计划后,就回到了几个队员停留的地方。那几人正凑在一起低声地谈论,看到孙翔和叶修并肩走来,都投来或疑惑或激动的眼神。

“您……您真的是叶神?”其中一个队员终于小心翼翼地开口。

叶修冲几人打了招呼:“是我,你们好啊!”

几个人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神情,都围了上来,朝叶修抛出自己的问题。

“叶神怎么在这里?”

“叶神!您怎么说退役就退役了?”

“您退役后去哪了?军部怎么一点消息没有?”

叶修耐心地逐一回答,然后向孙翔递了个眼神示意。

孙翔假咳一声,将队员们的注意力拉回:“诶,我说,差不多行了,来听正事。”

孙翔随即跟按下好奇心的一众人,解释了叶修将自己叫去的原因。说是叶修在禁区中作战时,发现自己的作战系统和光脑都中了一种病毒,这种病毒很难破解,而且有屏蔽指挥信号的功能。

几个人听完都很惊慌,忙点开光脑进行彻底的查看,生怕不知不觉中了什么“敌方的病毒”。

其中一个战士突然惊叫起来:“呀!我的作战系统怎么和嘉世本部失联了?”

听到这话,其余几人也放下手中的光脑,调试起作战系统来。

“我的也失联了!”

“我的也是!”

“这病毒哪来的?”

“……”

叶修满意地看着一众队员的反应,在孙翔看过来时,悄悄挤了挤眼睛,却很意外的发现孙翔又一次偏过了头去。

叶修当然知道这病毒哪来的,不是他刚刚所说的来自敌方,而是在几人刚刚调试光脑和作战系统时,由君莫笑放进去的。

君莫笑同觉醒的战士相似,有着类似“精神力”的东西,能够隔空入侵一定范围内的智能产品。叶修一早就知道,这君莫笑简直是个天生的“黑客”!

只是,叶修从没料到自己会有用得到君莫笑这一功能的时候,这一次,倒开了个先例。

几个队员都不知所措起来:“孙队!这……”

孙翔尽量让自己沉下脸,装作同样担忧的样子:“你们先检查一下其他的部分,等会调到队长指挥频道。”

众人应下,开始听从孙翔的指令。

叶修跟在嘉世小队队中一起前进,他有意地让孙翔的计划路线经过埋藏君莫笑的地方。他们都以最快速度赶着路,叶修很快就发觉自己的体力就要告罄。他将仅剩的一支体力药剂攥在手中,犹豫着要什么时候喝下。

孙翔敏锐地注意到了叶修状况的改变,竟然主动放慢速度,跟叶修一起并肩前进。

“你还有力气吗?要不要我背你?”孙翔自以为一点也不显眼地凑近叶修。

“你打算什么时候停下休整?”叶修问。

孙翔连光脑探测都没看:“你要是撑不住,我现在就让他们停下!”

叶修莫名地偏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孙翔好似被抓包一样,脸“腾”得红了:“——你别看我!非要别人猜出咱俩的关系吗?”

叶修被说愣了:“啊?什么关系?”

孙翔气恼起来:“你别瞒我了!当初你给我一叶之秋后,叫我每天晚上训练后找你,不就是想潜我吗?”

叶修一脸懵地看着他,想给他做做一叶之秋的磨合训练,怎么就变成想潜他了?

孙翔咬牙:“你还装!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

叶修哭笑不得,刚想解释,却因为没有及时用药剂而体力不支,向后倒了过去。孙翔见状一把搂住叶修,压着声音说:“我刚说出来你就不掩饰了?用这招勾引我,好吧那我……”

“喂喂喂!”叶修忙打断他,“我没说我喜欢你啊!当初也没想潜你,这会儿也只是体力不支而已,真的!”

孙翔停下,满脸的不可置信:“什、么?”

来不及问责,孙翔就发觉叶修看起来状况真的很糟,顾不上跟叶修多说就下令全队停下来休整。叶修被孙翔压着坐好,只好赶快展开精神探测又调出光脑查看,意外地发现这还真是处扎营的好地方。

“你命令下去,这里安全,让他们休整几个小时。”叶修对孙翔说。

孙翔照做,而后从储物空间拿出了一支注射剂,叶修看出那是一支安神药剂,是恢复体力的最好选择。想到这附近的安全程度,叶修也就由着孙翔给自己注射,很快昏睡了过去。

两小时后,叶修醒过来,体力却没完全恢复,他暗自感叹,没想到联邦安神药剂改良了这么多代,他还是对这玩意有抗药性。

叶修一睁眼,就对上了孙翔的眼睛,他因刚睡醒还有些迟钝的大脑转了转,发觉自己正躺在孙翔大腿上。而孙翔,似乎一直在看着自己,根本没睡。

孙翔也很吃惊:“怎么这么快就醒了?”

叶修笑了笑:“我一直用不惯安神药剂。”

“我……我想明白了。”孙翔低着头,却不敢看叶修的双眼,“我知道是我想多了。但我还是喜欢你!”

叶修坐了起来,伸出手揉乱了孙翔的头发:“行吧,等我们胜利之后,如果你还喜欢我,我就考虑考虑让你追我。”

“切!追你还用你允许吗?”孙翔心里激动得不要不要的,语气却还在假装不爽。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个地方?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久别的老伙计?”



叶修带着孙翔取出君莫笑后,就同嘉世一队分道扬镳了。孙翔依照与叶修商量好的计划,带队尽量避开异兽,向主战场返回。

叶修则借助君莫笑在丛林里得天独厚的战斗天赋,与苏沐橙等几人一起,剿灭了所有试图通过禁区偷渡参战的敌军队伍。最后,与兴欣其他人在禁区边界汇合。

张新杰看过叶修的情况后,没有再坚持留在兴欣,叶修便让君莫笑带上张新杰以最快速度赶回主战场去了。

兴欣,在敌方边界线集结,正式开始他们的战斗。

这一次,叶修不再是踏着战友们的尸体搅入敌军后方的独狼。他们是完完整整的队伍。

由叶修带领的兴欣,与主战场的联邦军团一起战斗着,走向他们共同的胜利。

这胜利,属于正式军,也属于私军,在联邦荣耀面前,所有战士们平等对敌。






联邦战胜捷报传回荣耀主星的一月后。

“回到荣耀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叶修看着窗外仍未散去的欢腾场面,没有点烟,“只是有时候,醒来听到烟火,还以为是炮火。”

“开瓶酒吧,醉了,就什么都放下了。”

“还记着呢?”

“和你一样,估计永远都忘不了。小队长,我早知道,你会战胜过去。”

“那当然,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

吴雪峰笑了:“小队长,考虑好接受我们之中的哪一个了吗?”

“这个……就看你们的表现吧。”

END.

正式完结!不要在意感情戏的烂尾啊(憋打脸)开放结局请自行脑补!

ps.谁知道会不会有番外呢……

欢迎捉虫( ˘꒳˘ )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