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斐

i瀚i絮复健ing……
叶受王叶黄叶汵汵本命!
欢迎勾搭< ( ̄︶ ̄)>
佛系更新,为爱发电。
围脖:钟情良家小哥

【all叶】当我变成了SSR(上)


✔高考后的复健篇
✔涉及角色请见梦间集,至于玩法是我瞎编的……
✔可能ooc+胡编乱造的设定
✔食用愉快(ˊ˘ˋ*)♡









叶修第一次认识到,这世界上真的是有次元壁存在的。

昨晚他正在熬夜做活动,想是上天嫉妒了好久,终于想起来收走他的熬夜加点,叶修屏幕里的小怪都还没来得及戳死,就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叶修就发觉自己打穿了次元壁,变成了屏幕里扮成君莫笑造型的SSR!

发觉自己被锁在手机屏幕里的叶修,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庆幸自己昨晚打的并不是组队活动,没有变成坑队友的人。

幸好叶修仅仅是自己想想,这要是让十区工会里的长老们知道,怕不是要开大号实名diss他。

叶修向四周看看,对这个风光还不错的“出生点”很满意。刚醒来的叶修觉得头脑还是有些晕乎乎的,便走近视野里的小溪打算洗把脸清醒一下。

当他清楚地看到水面倒映出的自己,叶修头一次意识到君莫笑这身花花绿绿的混搭到底有多么大的杀伤力。

叶修有些郁闷,既然都是cosplay,为什么不给他穿一叶之秋的那套装备呢?他又不是那种喜新厌旧的人!

【系统:准备开始游戏。】

头脑里莫名冒出了一条消息,叶修愣了下,就发现全身被一团白光笼罩住了,眼前也变得白茫茫一片。当视野再次清晰,叶修面前出现了孙翔的脸。

嗯,以前没注意,孙翔长得还算很帅嘛!

“到底是什么更新?要停服这么久……”

叶修听到孙翔嘟囔着这句话,而后在手机屏幕上戳了戳。那手指的力道并不重,却正好戳到了他的腰侧,叶修一下没忍住,流露出一声闷笑。

“这声音听着怎么那么像那个不要脸的!”

叶修面上露出些稀奇的神色,倒不是因为孙翔这么简单就认出了他,而是,他看到在那声闷笑后,孙翔的耳朵突然全红了。

“也不知道今天能抽到什么……千万别是越女剑!”

正在叶修还疑惑着孙翔说的是什么意思,就发觉自己面前又一次闪过白光,而后就感觉到胸口一凉……

“圣火令! ” 孙翔刚吼完,再细细看上一眼,就彻底愣了。

他又不是头一次完这个游戏的玩家,况且更新前众多角色的模样孙翔也是记得清清楚楚,这圣火令怎么会长得与叶修这样像?!

叶修被孙翔突然的一吼吓了一跳:“孙翔你喊什么?”

声音都这么像!孙翔一直无比稳定的手正微微发抖。

叶修低头一看,就发现自己穿了一身长款的红衣,底下是黑色的长裤,胸前还大大敞开着,看起来是古代的样式。因为叶修低头的动作,一缕金色的长发还垂了下来。

这原来是个换装游戏?孙翔这孩子的爱好还真是特别。

叶修抬起头,脸上是还未收起的懵懵的神色,微微张开的唇泛着粉红,看得孙翔下腹一紧。

鬼使神差般的,孙翔将手指放在了叶修胸前,想给他把衣服拉紧,却没能如愿。

叶修只觉得孙翔又发神经一样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然后就见揩了油的那根手指触电般缩了回去,而后就听见孙翔气急败坏的声音——

“真是伤风败俗!”

叶修表示,我无fuck说。





眼前再次闪过白光后,叶修透过屏幕看到了黄少天的脸,叶修反射般的去捂耳朵——

“我去一个系统更新竟然让我等了整整三天!三天啊!官方你真是熊的!我都在里面氪了多少金了?连一个千机伞都不给我!真是辣鸡游戏,毁我青春!我不管,反正这次肯定要抽到千机伞,你给我合欢铃都不行!千机伞!千机伞!”

看着黄少天边念念叨叨还不忘双手交叉祈祷的模样,叶修竟然觉得这样子的黄少天挺有趣,就是这喜欢千机伞的品味……

又一次被白光笼罩,叶修这次的第一反应就是低头看自己又穿上了什么稀奇古怪的衣服。

白色广袖上有着浪花纹饰,青色腰带和里衣,手里还握着一只箫?

“叶……叶修?!”黄少天双手徒然一松,原本捧着的手机就直直地砸在了脸上。

叶修只觉眼前一黑,就感到嘴唇上面柔软的触感,这又是什么骚操作?!

“黄少天!你快给我起开!”被黄少天堵着嘴不动,只能含糊着发出声音的叶修有点抓狂。

黄少天被这熟悉的声音惊到,忙把手机从脸上拿起来,就看到被晃倒的叶修撑着屏幕,正抬头看过来。他身上还是玉箫的那身青色广袖长衫,白色衣襟一丝不乱,有一种格外禁欲的美感。而叶修的脸上,隐隐有着慌乱的神色,甚至透着一抹浅红。

下意识吞咽了一下口水的黄少天,现在十分的后悔刚刚为什么没有抽到合欢铃……

想到合欢铃,黄少天的脑海里就自然地出现了叶修穿着紫色短裙的模样。

叶修眼看着黄少天直愣愣地看过来,脸上甚至挂着诡异的笑容:“喂喂喂!脑补什么呢?回神回神!”

“诶?你真是老叶?不是游戏里的系统配音?”听完这话,黄少天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更新后长着叶修脸的立绘反应也太过逼真了吧?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跑到游戏里来了。”叶修露出了几分苦恼的神色。

“啊?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吗?那你能爬出来吗?就像贞子一样……还是说要我砸碎手机屏幕才能救你出来?”

听到黄少天拿贞子作比,叶修很是恶寒了一下:“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先别冲动,等我再了解看看。”

黄少天的脑海里突然闪过刚刚手机砸到脸上的场景,有几分忐忑地问:“那触碰屏幕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吗?比如这样?”

黄少天的手指在叶修腹部流连了一下,力道很轻很轻,显然是怕弄痛他。叶修感觉到肚子被轻轻揉了揉,有点想笑。

“你……你别弄了!”叶修闪身去躲那根手指,但显然黄少天的手更快,又一次直接揉上了叶修的头顶,将那一头直直的黑发都弄的凌乱了。

“赶紧给我放手。”叶修顶着一头乱发,有点哭笑不得。

黄少天终于放过了被蹂躏一番的叶修,手背到背后,有点不舍地摩挲了一下手指,说:“既然你能感受到外界触碰,那刚刚手机掉下来的时候,你是不是亲到我了,是不是?”

叶修板起脸,掩饰住神情中那一丝不自在:“当然没有。”

黄少天多熟悉叶修啊,一看这明显就是害羞了却不想让人发现,就逗他说:“原来你刚才没亲到啊,那我再补一个回来。”

就见黄少天猛的低头,一片黑影落下,叶修就觉唇上一热,而后就陷入了一片白光里。

黑屏的手机前,只剩一个面露惊愕,在原地咆哮的黄少天——

“靠靠靠!老叶你跑那么快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你跑什么?跑什么?撩完就跑,你真的是很优秀啊!反正我告诉你刚刚已经亲到了,你必须负责!负责!负责!”

TBC.

欢迎捉虫( ˘꒳˘ )

评论(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